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白水湖 結果共10筆

  • 馬桶秘境 田中露天版 網友:肥水不落外人田

    馬桶秘境又添一處!位於嘉義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壽島,有一座百萬海景馬桶座,結合夕陽美景快門狂按,讓人一拍就停不下來;不過 在田中的稻田上,竟然出現了另一個蹲式的馬桶,大辣辣的在稻田上佇立著,如果真的內急在這邊大小便時,還可以一覽稻田風光,而且完全不會有臭味。網友黃金寶在11月16號時,騎乘機車欣賞田野風光時,在復興路跟東閔路交接處,意外發現這個奇景,心想怎麼會稻田中出現馬桶,而且在下午夕陽光輝下,搭配徐風飄逸的稻浪,拍起來特別好看。
    2023/11/20 17:00
  • 《消失的情人節》景點爆紅 東石白水湖壽島將設特色郵筒

    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暴紅,為了讓觀光更活絡,立委蔡易餘與地方人士爭取在壽島設置特色郵筒,獲得中華郵政總局同意,上週到現場實勘,在確定合適位置後開始施工。
    2022/06/07 18:25
  • 「最美馬桶」旁攤販遭砸 梁柱斷裂老闆好心疼

    嘉義東石鄉白水湖島,堪稱「最美馬桶」的景點,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取景爆紅,如今傳出,在景點旁的小攤販,遭人用石頭惡意砸攤,建築物的兩根「柱子」全被打斷,屋頂和攤位也有多處被砸的凹凸不平,讓老闆好心疼,警方也已經介入調查。
    2022/05/28 18:08
  • 嘉義白水湖、壽島爆紅 將設潮汐告示牌防遊客受困

    東石白水湖、壽島因電影取景爆紅,吸引不少遊客,但漲潮時有危險性,立委蔡易餘今天表示,邀相關位會勘後,將設潮汐告示牌及臨時廁所、涼亭等,提供安全便利旅遊環境。
    2020/10/30 16:56
  • 蹲「最美馬桶」賞無敵海景 當心漲潮海水淹沒

    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在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取景,使得漁塭工寮的蹲式馬桶爆紅,假日吸引一波波遊客前往,紛紛蹲在馬桶邊欣賞海景拍照,但要前往跟最美的馬桶合影,可得算準時間,因為壽島附近地層下陷,馬桶會在漲潮時被海水淹沒,猶如「大海沖馬桶」,整個不見了,而且一旁的堤防道路也會消失,得當心不慎受困。
    2020/10/25 11:47
  • 夕陽搭海景!地層下陷留「馬桶」 成最美秘境

    嘉義東石白水湖壽島,一棟廢棄工寮附近,因為地層下陷,出現了「露天式馬桶」,再搭配海景和夕陽,被稱做「台灣最美的馬桶秘境」。又因為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附近取景,2波連續假期,吸引不少影迷到這裡打卡朝聖。
    2020/10/15 19:50
  • 嘉義女子疑因病厭失聯 尋獲時躺車內失去生命跡象

    海巡署網寮安檢所今天凌晨接獲民眾通報指出,家人駕駛自小客車失聯,請求協尋,海巡人員上午在東石掌潭村白水湖尋獲失聯自小客,但這名女子已接引車輛廢氣輕生。
    2020/08/02 16:47
  • 驚!嘉義白石湖驚見浮屍 遺體浮腫估落水多日

    昨天端午節下午海巡人員執行安檢時,在嘉義東石白水湖港區發現一具浮屍,隨即封鎖現場,將屍體打撈上岸;死者為44年次鄭姓男子,落水原因警方調查中。
    2020/06/26 14:26
  • 划進白水湖! 看日本原始山林的環境教育

    位於日本岐阜縣和石川縣交界,標高2702公尺的白山,因為交通相對不便,一直保留著原始的生態,日本早在1955年,就把白山列為國家公園,這裡不只禁止開發,甚至連進入園區都要特別申請才行。不過這幾年有環境教育業者,開始帶觀光客進入白山國家公園裡泛舟、溯溪,希望透過親近大自然的方式,來進行環境教育。
    2016/09/15 21:00
  • 焊閘門釀水災? 鄉代表遭檢方調查

    莫拉克颱風重創中、南部,嘉義東石鄉淹水也很嚴重,但是有居民檢舉,說東石鄉掌潭村的白水湖水閘門,被人給焊死了,雖然很可能是這個月10日,風災以後才焊死的,但閘門無法正常運作。這種行為會不會涉嫌人謀不臧?檢察官要徹查。
    2009/08/19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