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白柚 結果共10筆

  • 都市傳說?「吃柚子沾醬油」被說怪 老饕讚爆:真的要試

    每到中秋節,許多人會應景吃柚子,不過這樣的吃法你看過嗎?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從小就會拿柚子沾醬油吃,怎料長大後卻被說怪,貼文曝光後,隨即掀起網友熱議,更引來不少愛好者熱烈迴響。
    2022/09/10 17:23
  • 3大族群不能吃柚子! 配「這些藥」一起吃下場更恐怖

    中秋節前後是柚子產季,許多民眾除了烤肉或月餅外,也會吃柚子應景,香甜多汁又富含營養。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指出,柚子營養價值高,維生素C是檸檬的1.5倍,高纖與水分含量高可幫助消化,另外還富含鈣質與檸檬酸等營養素,不過其實有「3大族群」的民眾不適合吃柚子,尤其是有服用「6種藥物」的人更要特別注意。
    2021/09/18 07:58
  • 4款柚子大PK!營養師曝「這招」避免熱量爆表

    中秋節逼近,除了烤肉、吃月餅外,還可以吃柚子應景,美女營養師高敏敏透露,柚子富含多種營養素,分別是膳食纖維、維他命C、維他命B1和B2,可幫助排便、養顏美容等。正逢盛產季節,她還教大家究竟該怎麼吃,份量才不會爆表,並提供4種柚子的營養價值供民眾參考。
    2021/09/06 21:01
  • 想嚐鮮正是時候! 台南大白柚進入產期

    台南大白柚進入產季,市府農業局預估今年產量約5690公噸,和去年相當,品質佳,嚐鮮正是時候。
    2018/10/19 17:22
  • 永保亮麗自信的40歲肌齡 蘋果光下的抗老保養

    知名主播李晶玉在廣告中素顏登場,「就算是3個小孩的媽,也要繼續漂亮下去。」;「不變,就是最棒的改變!」金鐘影后苗可麗演出職場婦女忙碌中也想保持美肌的心聲。原來 40 歲以上的熟女只要勤於保養,照樣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永遠像在蘋果光下的素顏美肌。
    2018/01/17 11:38
  • 恐颱!農民搶收牡蠣、白柚 災區堆砂包

    颱風逐漸逼近,就怕強風豪雨帶來災情,嘉義東石地區的蚵農,一大早五點不到就出海搶收牡蠣;在台南,正值大白柚的成熟期,果農也是動員親朋好友齊搶收,使得一早的搶收量爆增為兩、三萬斤;另外,高雄氣爆災情還沒重建完成,居民更是憂心忡忡,趕著堆砂包、清水溝!
    2014/09/20 12:40
  • 患糖尿病吞2顆柚 血糖值飆300破表

    柚子是中秋的應景食物,但要注意別吃太多.台中市一位先生有糖尿病,聽說吃柚子能降血糖,一口氣吃了2顆,結果血糖由正常值100飆到300,馬上進急診室,醫師表示,紅柚和葡萄柚,糖分都比白柚高,糖尿病患者,一天最多只能吃小半顆柚子。
    2012/09/29 12:37
  • 〈獨家〉滯銷白柚創商機! 提煉精油驅蚊蟲

    彰化二水一位老農夫,不只會種柚子,還從中發現商機,提煉「白柚精油」!這位農民已經68歲,靠著自己看書、到處參觀學習,發現白柚散發出來的自然香氣,可以驅蟲防蚊,儘管10顆白柚的柚子皮,只能提鍊出20c.c.精油,但他覺得柚子皮再利用也很環保,甚至一口氣砸下50多萬添購機器設備自行提煉。
    2009/10/10 18:43
  • 白柚皮+綠茶 可對抗禽流感!?

    白柚皮加綠茶,可以預防禽流感嗎?這個加味茶,被德國漢堡大學漢方研究中心,視為對抗禽流感的重要配方,甚至向南投的柚農訂了十萬顆柚子,這有根據嗎?其實這是民間老偏方,本來就是用來治風寒。
    2005/10/30 18:44
  • 秋節白柚搶手 嘉義出現偷柚賊

    中秋節就快要到了,柚子也成了小偷下手的目標。嘉義縣太保市最近就有柚子園遭到小偷偷走了400多公斤快要成熟的柚子,讓辛苦栽種的果農心疼不已。
    2003/09/06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