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白敬亭 結果共16筆

  • 30歲陸劇男神驚見「50歲老態」 年輕氣盛竟與資深前輩爆衝突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主演的懷舊情感劇《南來北往》,由《後宮甄嬛傳》的導演鄭曉龍及《破冰行動》導演劉璋牧執導,描述70年代末,年輕氣盛的鐵路警察「汪新」(白敬亭飾)跟洗刷冤屈後重回工作崗位的老鳥警察「馬魁」(丁勇岱飾),在成為師徒後,偵破各種大小案件,兩人雖因辦案理念大相逕庭而衝突不斷,但是在馬魁的引導下,汪新逐漸成為能獨當一面的警察。
    2024/02/28 20:44
  • 春晚意外爆紅!陸劇男星魏晨「影視歌三棲」 愛情長跑超專情

    今年央視春晚白敬亭、魏大勛、魏晨一起演唱《上春山》,因走位問題播出後話題不斷,也導致白敬亭新劇《難哄》延後開機。而魏晨也因為此次事件被大家關注,深入了解後更發現他外表帥氣外,在感情上更是專一,也收穫了一票粉絲!
    2024/02/24 13:51
  • 不再戀愛腦了!網猜愛白敬亭患憂鬱症 馬思純最新感情狀態曝光

    馬思純的感情一直以來都飽受爭議,除了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在感情中也一直畏畏縮縮讓粉絲們相當心疼!近期她整個人容光煥發,還瘦下了25公斤登上熱搜,原因卻不再是因為找到了新對象,而是決定要成為自己人生中的大女主。
    2024/02/23 15:37
  • 趙又廷高調放閃「家庭在事業前面」 甜認:大小事都圓圓管

    趙又廷、白敬亭攜手演出職場劇《平凡的榮耀》熱播中,趙又廷飾演的「吳恪之」是位固守原則、脾氣暴躁的投資經理,和趙又廷本人的個性完全不同,趙又廷直言:「吳恪之是一個比較衝動、暴燥的人,要演繹出他的感覺,不夠多的話就不到位,但太多可能又很出戲」,但感性的一面和自己和相似,「我們兩個都是那種吃軟不吃硬、特別重感情、感性,容易心軟的人,特別會護著自己身邊的人。」
    2024/02/15 19:36
  • 白敬亭誤把老鳥警察當逃犯!為戲挑戰東北話 坦言:仍會有壓力

    白敬亭、金晨及丁勇岱攜手演出的年代情感劇《南來北往》,鮮活的群像百態跟充滿煙火氣息的小鎮生活,都讓人沉浸其中,白敬亭表示,作品剛好趕在春節期間播出,對他來說是一次很特別的體驗,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些歡笑、感動和溫馨。
    2024/02/08 09:00
  • 陸劇男神身高183「暴瘦到60KG」!遇低谷時隔兩年重拾演員身分

    由趙又廷、白敬亭領銜主演的職場生存劇《平凡的榮耀》,以社會新鮮人的角度描繪初入社會職場的真實百態,除了寫實刻劃職場生活,更展現「社畜」的日常,而趙又廷、白敬亭之間的「師徒情」更是一大看點。為了角色瘦弱的形象,身高183公分的白敬亭,讓自己的體重低於60公斤;然而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很熱愛健身,一場被上司趙又廷罰做伏地挺身的戲,當時從天亮拍到天黑,令他很深刻,「當天拍攝實際數不清了,估計做了好幾百下」,也展現他超好的體能。
    2024/02/05 12:21
  • 今年陸劇CP排行!《偷偷藏不住》沒上榜 「這部」最大贏家

    近日,微博超話社區公開了2023年上半年陸劇CP熱度指數排行榜,這一榜單成為衡量陸劇人氣的重要指標,顯示出當前最受歡迎的陸劇CP組合,從《長風渡》的白敬亭與宋軼,到《護心》的侯明昊與周也,再到《夢中的那片海》的肖戰與李沁,這些CP以高顏值和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量粉絲,《偷偷藏不住》的趙露思和陳哲遠,《浮圖緣》的王鶴棣與陳鈺琪,而《長月燼明》中羅雲熙和白鹿的組合雖然獲得了廣泛關注,但卻都沒能上榜!接著就一同來揭曉這粉排行榜吧~
    2023/12/18 14:38
  • 戀情曝光?女星曬旅遊照「男神入鏡偷放閃」 火速刪圖被抓包

    中國大陸男星白敬亭2014年出演網路劇《匆匆那年》出道,對自己的事業一直有著明確規劃,雖拒絕許多經紀公司邀約成立個人工作室,卻戲約不斷,代表作品包括《你是我的城池營壘》、《開端》、《卿卿日常》等,先前與宋軼搭檔演出《長風渡》傳出戀情,雙方雖未正面承認,卻屢被發現在同一地點拍照,昨(2)日女方分享旅遊美照, 一不小心發了男方入鏡照,事後雖火速刪除,但仍被網友抓包掀起討論。
    2023/12/03 12:20
  • 《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疑分手!「紅毯尬爆」畫面曝光

    張凌赫、白鹿驚爆分手?「2023愛奇藝尖叫之夜」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包含了《寧安如夢》白鹿、張凌赫、《長風渡》白敬亭、宋軼都到場,但兩對被爆出假戲真做的情侶卻互動大不相同,白鹿和張凌赫同框臉超臭,似乎更坐實了小倆口分手傳言。
    2023/11/27 15:15
  • 精選TOP10古裝劇高顏值CP 全網跪求「冠軍」在一起

    在古裝劇中,演員的顏值往往成為觀眾觀看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今年暑期檔,從《長相思》中楊紫與她的三位男主、《安樂傳》的龔俊與迪麗熱巴,到《長風渡》的白敬亭和《蓮花樓》的成毅,都成為了顏值爆表的古裝劇代表,微博網友近日更是熱烈的票選出「顏控最滿意」的古裝劇高顏值CP Top10,其中《長月燼明》的羅云熙和白鹿僅獲得第7名,奪下第1名的則是近年來「人氣爆棚」組合,一起來看看這些高顏值CP都有哪些吧!
    2023/08/07 15:50
  • 五月天鳥巢開唱!驚見「大咖男神」朝聖 網問:自己買票?

    「亞洲天團」五月天睽違4年終於又到北京鳥巢開唱,昨(26)日起總共6場,預計吸引超過60萬名粉絲入場,人數相當龐大,不過就在10萬人之中,「陸劇男神」白敬亭想低調支持,沒想到還是被眼尖的粉絲拍到,還讓「白敬亭是自己搶票嗎?」登上微博熱搜。
    2023/05/27 07:01
  • 趙又廷拍陸版「未生」 鬍渣白髮扮中年主管

    睽違3年,趙又廷拍新戲《平凡的榮耀》,跟白敬亭搭檔演出職場劇,其實這是翻拍韓劇《未生》,趙又廷扮演職場主管,還被質疑無法說服觀眾,不過他刻意留鬍渣、白髮,還努力練習普通話,就是希望原音重現。
    2020/09/08 16:01
  • 林志穎裝嫩搭胡一天 唱跳TFBOYS成名曲

    43歲的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跟大陸小鮮肉胡一天等人又唱又跳,雖然林志穎比隊友大將近20歲,但外表凍齡的他在團裡完全沒有違和感,不過現在的大陸演藝圈可是90年後小鮮肉輩出!
    2018/02/20 17:48
  • 高顏值鮮肉男神 許魏洲和胡一天演、歌雙棲

    大陸90後的偶像輩出,而且幾乎清一色都以男星為主,長相通通都走花美男路線,大部分都是從戲劇或網路劇展露頭角,進而發展到其他領域,像是以網路劇《上癮》紅遍大陸的上海演員許魏洲,不只會演,更是一名創作歌手。
    2018/02/03 20:04
  • 林志穎同框90後鮮肉胡一天 看起來根本同齡驚呆網友

    「小旋風」林志穎出道至今滿25周年,近期除了啟動睽違11年的個人專輯籌備,實境秀節目宣傳也如火如荼進行中。昨天(28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和余文樂等藝人一起出席真人秀節目《二十四小時》發布會的照片,已經43歲的他和胡一天、熊梓淇等90後小鮮肉站在一起,絲毫沒有違和感讓網友超驚訝。
    2018/01/29 12:07
  • 余文樂自拍背後站一排男神.. 胡一天開心比YA入鏡

    港星余文樂日前驚喜宣布,自己已經和台灣小模女友王棠云完婚,他也在Instagram上公布兩人的結婚典禮的照片,甜蜜表示「感恩妳把人生的餘下日子交到我手上,我一定會把幸福帶給妳!」平時余文樂喜愛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新婚剛滿一個月的他,也多次在社群媒體上曬出與老婆的合影,近日他更曬出一張自拍照片,驚喜的是後方站著一排超夯男神,馬上引來大批網友暴動留言,直呼這組合很可以。
    2018/01/1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