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白宮風雲 結果共12筆

  • 愛莉森珍妮影視雙棲 《白宮風雲》深植觀眾心

    58歲女星愛莉森珍妮憑藉《老娘叫譚雅》(I, Tonya)飾演花式滑冰選手譚雅‧哈定的母親,今天贏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但她也長年深耕小螢幕,曾以電視影集角色獲獎無數。
    2018/03/05 18:41
  • 【追劇指南】《醜聞風暴》 該領便當就領便當

    提到以白宮為背景的美劇,大家很快就會聯想到《紙牌屋》、《白宮風雲》、《副人之仁》、《國務卿女士》,以及最近才播出第一季完結篇的《指定倖存者》。
    2017/06/03 07:47
  • 任內最後一場 歐巴馬白宮記協晚宴搞笑

    白宮記者協會晚宴,週六晚間登場,這是歐巴馬任內最後一場晚宴,他除了感謝記者1年來的辛苦,也跟往年一樣使出渾身解數搞笑,晚宴前更是請來影集《白宮風雲》的演員,假扮發言人主持記者簡報,卯足勁宣傳,另外還請來「妙麗」艾瑪華森等明星共襄盛舉,現場星光熠熠。
    2016/05/01 13:30
  • 【FOCUS新聞】「新聞急先鋒」 揭有線電視新聞困境

    寫紅《白宮風雲》這部經典政治影集的金獎編劇艾倫索金,探討有線電視新聞困境的新作《新聞急先鋒》,去年首次推出後,引發不少討論,最新一季的內容即將在8月5日晚間9點於HBO全台首播,Focus全球新聞獨家搶先取得最新畫面,一起來先睹為快。
    2013/08/02 23:00
  • 另類看選舉 電視劇網路瘋美選

    美國總統大選,從網友到演藝人員,通通以自己的方式參與其中!俄羅斯科技公司製作小型網路影片,利用電腦技術,把歐巴馬跟麥肯都變成「舞林高手」,美國電視影集「白宮風雲」,飾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演員實在太入戲,居然私下拜託編劇,讓他在劇中高票當選。
    2008/10/16 22:49
  • 〈獨家〉美熱門影集「白宮風雲」 上演台海危機

    複雜詭譎的美中台關係今天搬上了美國的熱門電視影集,在美國收視率相當高的影集白宮風雲,今天上演的劇情是美國總統誤收象徵台灣獨立的台灣共和國國旗,結果引爆台海危機,大陸立刻將潛艦開往台海,劇情中白宮陷入一陣混亂,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2/02 18:05
  • 凱瑞敗選 有利希拉蕊邁向白宮之路

    美國總統大選結束,不少人把眼光放2008年可能總統參選人。前總統柯林頓夫人,紐約州參議員希拉蕊最可能被民主黨提名的人選;至於這次輔選有功的佛羅里達州州長,也就是布希總統弟弟的傑夫布希,也有機會代表共和黨參選,到時可能會形成布希王朝和柯林頓夫婦再度對決的新版白宮風雲。
    2004/11/05 18:03
  • 美選開票高潮迭起 真實版白宮風雲

    昨天美國大選的開票情況一直呈現拉鋸,過程極為戲劇化,俄亥俄州的計票問題,本來必須等到11天後才有大選結果,但在凱瑞出面承認落敗之後,選舉爭議順利落幕,布希順利入主白宮,現在讓我們回顧過去一天美國總統大選開票的爭議經過。
    2004/11/04 14:52
  • 模仿娜姐舌吻 桑德林搞笑演出

    全美電視界的最高榮譽、第55屆的艾美獎今天揭曉!台灣觀眾相當熟悉的影集「白宮風雲」再度勇奪戲劇類最佳影集。而今年頒獎典禮特別的是請來多位名嘴串場,不僅搞笑還兼演出,讓全場氣氛相當熱鬧。
    2003/09/22 17:44
  • 艾美揭曉 黛博拉米辛喜劇類封后

    一年一度的美國電視界大事艾美獎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熱鬧舉行,得獎的名單已陸續出爐,觀眾熟悉的「白宮風雲」和「黑道家族」都是今年的大贏家,至於入圍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的熱門人選珍妮佛安妮斯頓,今年卻意外落馬。
    2003/09/22 13:23
  • 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 六呎風雲居冠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傳統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第55屆艾美獎的入圍名單,在17號公佈,許多熱門的電視影集都出現在這份名單上面。今年艾美獎的入圍名單,以HBO的六呎風雲入圍16項最為風光,這部以美國葬儀社為故事背景的影集,因為拍攝手法新穎,從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而NBC所拍攝的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也獲得了15項提名,聲勢直追六呎風雲。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 而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此外,六人行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 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9月21號於洛杉磯的雪蘭劇場舉行。
    2003/07/18 06:42
  • 艾美獎提名揭曉 六呎風雲入圍16項

    第55屆的艾美獎入圍名單已經在剛剛揭曉,「六呎風雲」入圍16個獎項,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則是以15項入圍居次,今年艾美獎除了有最佳戲劇和最佳喜劇的獎項之外,同時還新增一個實境節目的獎項,「美國偶像」和「我要活下去」就同時獲得入圍。 在劇情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入圍的有「犯罪現場」、「六呎風雲」、「黑道家族」、「24」和「白宮風雲之助理檔案」,喜劇類最佳電視影集部份,則是「六人行」、「慾望城市」、「大家都愛雷蒙」入圍,另外「六人行」中的珍妮佛安妮斯頓,以及「慾望城市」女主角潔西卡派克,將在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部份有一番激烈廝殺。 此外「六人行」當中的麥特雷布蘭克,獲得入圍最佳喜劇男主角,今年的艾美獎頒獎典禮,預計在9月21號於洛杉磯舉行。
    2003/07/17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