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白宮疫情工作小組 結果共3筆

  • 川普集會漠視染疫風險 衛生官員再籲民眾戴口罩

    在美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每日死亡人數飆升之際,白宮疫情工作小組最高官員柏克斯(Deborah Birx)等人士今天對拒戴口罩的眾多民眾提出警告。
    2020/12/07 09:48
  • 「太快解禁.絕對再爆發」白宮專家佛西聽證

    美國各地逐漸解封,白宮防疫專家佛西,在參議院的視訊聽證會上,直指太快解封絕對會造成疫情再度爆發。白宮疫情工作小組的四位專家為國會報告疫情,但現場卻像是總統川普言論的檢驗大會;同黨的共和黨議員打臉川普自誇美國檢測數世界第一,不是事實。另外,佛西也表示疫情死亡數字,絕對高於目前的8萬人,也與川普的看法相反。最新民調顯示,超過五成的民眾,不認同川普的防疫表現,不滿的情緒在兩個月之間,就增加了七個百分點。
    2020/05/13 19:55
  • 白宮疫情工作小組 川普六月初解散

    美國總統川普也跟著國家解封,他在白宮內困了一個多月,現在終於可以出門,第一站來到亞利桑那州的口罩工廠視察;只不過川普還是不願戴口罩,只戴了護目鏡。川普也宣布要解散成立兩個多月的白宮疫情工作小組,這個由副總統潘斯領導的小組,負責統整疫情資訊和協調地方與中央的防疫工作。只是目前疫情還沒結束,而且預測也顯示解封後死亡人數將會大幅攀升,因此川普解散小組的決定,也引來批評。川普這個舉動的目的,是要宣布政府將把重心從防疫轉移到重開經濟。
    2020/05/06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