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白宮會議 結果共5筆

  • 宣布戒嚴重新選舉? 川普白宮密會幕僚商議

    美國總統川普,有可能頒發戒嚴令,要求重新舉行大選嗎?根據CNN報導,前國安顧問佛林公開建議川普,可以頒發戒嚴令。川普還真得當一回事,在白宮邀幕僚密會,不過重要幕僚極力反對,這場白宮會議變成吵架大會。
    2020/12/21 19:12
  • 快訊/發言人上周確診 美副總統彭斯自我隔離

    根據彭博社報導,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發言人上週五確診後,已經開始自我隔離,沒有出席周六的白宮會議。彭斯目前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不過因為和發言人接觸過,決定預防性隔離,稍早美國疾管局局長、食藥局局長及佛奇醫師都宣布自我隔離,在家辦公。
    2020/05/11 08:04
  • 川普與民主黨爭吵 美政府恐面臨關門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推特批評民主黨希望非法移民湧入,並稱不可能就政府開支達成協議後,民主黨國會領袖憤而退出白宮會議,使國會面臨妥協壓力,否則聯邦政府10天內將關門。
    2017/11/29 16:33
  • 最猛航空股大漲124% 印度香料航空谷底翻身

    印度經濟快速起飛,中產階級增加,帶動航空業蓬勃發展,其中一間印度廉價航空香料航空,股價今年大漲124%,堪稱全球最猛的航空股,但事實上2年前才因為虧損,還積欠油費,現在不僅谷底翻身,還斥資7千億台幣,要買205架波音飛機擴展航線,除了航空業,印度國內基礎建設也有廣大需求,這讓積極要發展經濟的川普,和印度尋求新的經貿關係,26日在白宮會見印度總理,進行元首會議,談到經濟,川普特別強調希望印度解除對美國不合理的貿易壁壘,減少美國對印度高達310億的貿易逆差,雖然議題嚴肅但2人的關係好的不得了,多次在攝影機前熱情擁抱。
    2017/06/27 19:05
  • 伊凡卡坐總統大位 合照上傳推特惹爭議

    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把和父親川普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白宮裡的合照放上社群媒體,結果被網友罵翻,原來是因為她坐在總統座椅上,兩大領袖反倒站在她兩旁。伊凡卡前一天還出席白宮會議,坐在杜魯多身旁成為焦點。
    2017/02/15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