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白宮新主人 結果共31筆

  • 選舉人團投票 選出拜登為下任美國總統

    全美50州及哥倫比亞特區共538名選舉人團於(美東時間)週一(14日)進行投票,決定正副總統人選。根據美國媒體報導,民主黨的拜登已拿下302票,川普232票,而若選舉人團未出現跑票的「失信選舉人」,拜登將會獲306票成為白宮新主人。不過仍待國會1月6日計票,將能正式確認拜登總統當選人身分。
    2020/12/15 07:16
  • 投票系統員工揭計票黑幕 爆:1天全灌票拜登、0張川普

    美媒先前已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首先拿下270張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但現任總統川普不服結果持續指控選舉舞弊行為,更直指「Dominion投票系統」(Dominion Voting Systems)少算川普的270萬張選票。Dominion公司員工近日又向媒體大爆料。
    2020/11/17 16:02
  • 萊豬開放「台灣主動提的」?外交部未否認:考量國家利益

    中央放寬明年含瘦肉精美豬、美牛進口引發爭議,隨著拜登將成為美國白宮新主人,此政策是否生變同樣引起外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進行質詢時提問,開放萊豬是美方要求還是我方主動?對此,外交部在質詢當下並未否認「我方主動」之說法,僅表示政策是就整體國家利益做考量。
    2020/11/11 09:31
  • 川普人走茶涼!拜登若對中遞橄欖枝 台美關係恐倒退?

    拜登即將成為白宮新主人,相較於過去川普高調親台友台、刻意激怒中國大陸的作法,外界預期拜登將走穩健路線,奉行《台灣關係法》一中原則,大大降低台海爆發衝突機率。學者分析,美國在科技發展上會繼續壓制大陸,不過在氣候變遷等議題可能採取合作模式,至於台灣問題,拜登選擇「戰略模糊」,未來美台關係看似降溫,但美國仍需要台灣,雙邊關係不會有太大影響。
    2020/11/10 23:12
  • 美總統大選態勢底定 女1句話惹怒男友「被分手」

    美國總統大選全球矚目,日前根據《福斯新聞網》、《CNN》等美媒報導,民主黨候選人拜登(Joe Biden)先後拿下賓州和內華達州,累計的選舉人票數已經290票,已經超過當選門檻的270張,擊敗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有望成為下任白宮新主人。但最近台灣有女網友抱怨,這樣的選舉結果,她因為回了1句話被男友分手,引發網友議論紛紛。
    2020/11/10 18:52
  • 川普卸任倒數70天 全球挫勒等?財經專家:恐引爆白宮籠城戰…

    ​​​​​​​不願承認敗選的美國總統川普正積極尋求法律途徑力保總統大位,一旦川普認敗距離他離開白宮僅剩10週。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拜登將成白宮新主人,但在明年1月川普卸任前,他還是全球最有權力的男人,加上川普的狂人性格,他會做出什麼事,真的沒人能料到。川普突然宣布撤換國防部長,先前兩人就因是否要派兵鎮壓暴動的問題,結下樑子,而現在正是川普亟欲用行政力量干擾拜登的時刻,這時候撤換國防部長,是不是川普真的在密謀幹件大事?
    2020/11/10 15:51
  • 盟邦賀拜登勝選 習近平未表態.陸外交部冷回

    對於拜登將成為白宮新主人,包含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澳洲總理莫里森、英國首相強森,以及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等國家元首,都向他送上祝福;日本首相菅義偉受訪也表示,期盼能在適當時機和拜登熱線,重申美日同盟;而南韓總統文在寅也在推文強調,會和拜登一起鞏固韓美同盟。不過與此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卻沒表態,引發熱議;今天(9日)下午,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受訪表示,有注意到拜登「宣布成功當選」,但對於習近平何時送上祝賀,依舊沒正面回應。
    2020/11/09 19:58
  • 拜登上任 恐「親中棄台」?翁履中:「三關鍵點」拜登不會棄台

    美國大選雖仍有部分地區計票尚未完成,但因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所獲得的選舉人票,已率先突破270票過半的當選門檻,8日已正式發表勝選感言,成為第46屆白宮新主人,川普執政強打「抗中政策」,甚至選戰還祭出「反中牌」、凝聚反中情緒,外界揣測,拜登上任後,美對中政策會持續強硬、亦或向中靠攏,屆時會否讓台灣成為「國際孤島」?選前多次分析美選「大數據」、篤定拜登勝出的德州州立大學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許多台灣媒體及網路討論,對拜登立場稍有偏頗或片面,拜登對「民主價值」態度堅定,當時蔡英文總統上任時,拜登也有發賀電(推特),針對「台灣民主」,拜登一定會繼續支持下去;至於拜登是否親中,可由三點分析:拜登不會棄台不顧!首先,川普得票超過7千萬票,也就是說,拜登心裡清楚,將有7千萬美國民眾,將用放大鏡檢視自己的「對中政策」,因此將更加謹慎小心;再來,共和黨在參議院仍占多數、具制衡力量,所以拜登也無法大幅修改對中政策;最後,拜登幕僚可能進入閣員的亞太事務專家,大多都是「非親中派」,反而對中國大陸有強硬、堅定立場,再加上拜登用人多為「原歐巴馬人馬」,若當時美國沒有背棄台灣,現在為何擔心拜登上任會賣台呢?台灣可能有點擔心過頭了。 川普目前緊咬「選票有假」,堅提訴訟、不認輸,台灣川粉情緒跟著沸騰,有人還至AIT官網留言,籲美審慎調查,在美國,投給川普的選民也有7千萬之譜,這龐大數量的「川粉」,於美國當地又有何反應?翁履中觀察,美國主流媒體,大多沒有特別報導川普的抗爭動作,且選舉結果十分明顯,川普曾倡全美遍地開花的法律行動,並沒有顯著的翻牌跡象;接下來,川普或許仍有不認輸的作為,但許多人,包括共和黨政治人物,或許在自己政治前途考量下,會考慮與川普切割,屆時抗爭、不認輸的力道,或將很快消退。
    2020/11/09 17:33
  • 才嗆拜登當選將抗萬惡美帝 焦糖急轉挨酸「行政院粉專」

    美國大選陷入膠著多日,如今美國多家主流媒體聯合宣布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打敗尋求連任的川普,各國元首包括我國總統蔡英文都向拜登祝賀。對此,藝人「焦糖」陳嘉行表示,政府從來沒有押任何一邊,「政府只押美國贏,從頭到尾都是藍白陣營、網軍、紅霉在那挑撥離間,搧風點火說民進黨押寶」,但有眼尖網友發現焦糖前後言詞不一,挨轟根本是「行政院粉專」。
    2020/11/08 19:14
  • 「拜登當選對台是災難!」辯論會1句話現端倪:重陸輕台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膠著多日,今(8)日凌晨宣布多家美媒宣布民主黨拜登(Joe Biden)奪下賓州勝利,也拿下過半的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引來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不滿,強調非法選票改變選舉結果。對於美選結果,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指出,「拜登當選,對台灣而言,是一個災難」。
    2020/11/08 16:23
  • 美媒宣告拜登勝選 川普正打小白球抒壓

    美國媒體紛紛宣布拜登成為白宮新主人的時候,現任總統川普被直擊正在俱樂部打小白球,還開心的和支持者互動。不過當川普知道自己「被落選」,開始在推特連續發文,抨擊媒體沒資格決定誰當選。川普不認輸的態度,被拿來和12年前,共和黨已故參議員馬侃承認敗選,並稱讚歐巴馬的演說比較,很多人都認為川普實在太沒風度。
    2020/11/08 12:29
  • 奪賓州得天下! 美主流媒體紛稱拜登勝選

    美國總統大選馬拉松開票4天後,終於有了結果!臺灣時間8日凌晨,美國主流媒體包括MSNBC、美聯社和CNN,相繼宣布拜登取得賓州的勝利,也拿下過半的選舉人票,成為白宮新主人!拜登確定勝選,全美的拜登支持者總算等到好消息,紛紛大肆慶祝。
    2020/11/08 12:13
  • 篤定成白宮新主人 拜登上午9時將發表談話

    美國主流媒體今天報導,大選關鍵賓夕法尼亞州的20張選舉人票已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贏得,讓他跨過當選門檻。拜登陣營宣布,拜登美東7日晚間8時(台北8日上午9時)將對全國發表談話。
    2020/11/08 07:05
  • 黨代會提名改線上直播 川普硬挑白宮當舞台

    疫情打亂美國大選布局,民主黨和共和黨,這次黨代表提名大會,都將改成線上直播。拜登計畫在住家網路直播,川普說他想在白宮發表提名演說,不過此舉被批評是「公器私用」。另外,美國一名歷史學家,曾9度精準預測美國大選結果,這次他鐵口直斷,說拜登會成為白宮新主人。
    2020/08/06 22:17
  • 川普打台灣牌 中國有5招可反擊

    美國下屆總統當選人川普表示美中外交關係基石的「一中政策」並非不可磋商,可以拿一中政策來換取人民幣匯率、南海活動等有利美國的好處,此言再度激起美中台三造政治千重浪。專家則表示,川普治下的美國若破壞一中政策,北京擺明至少有5種招術,可以叫白宮新主人日子不好過。
    2016/12/14 13:40
  • FOCUS/川普明年入白宮 中東波灣國迎新頁

    川普最近忙著提名內閣人選和權力交接,不過世界各國的領導人最想知道的,恐怕就是這位白宮新主人上任之後,與美國之間的外交關係會如何演變。川普競選期間曾說 ,美國不應該當世界警察,沙烏地阿拉伯一天賺10億美元,為什麼中東地區一有問題 美國就得出面;川普還說,支持911罹難家屬狀告沙國政府,更威脅要撕毀伊朗核子議題,只是他入主白宮後 ,真的會這麼做嗎?有專家認為,川普是務實的商人,權衡利弊和利益之後不一定會照著競選時喊出的口號去做。
    2016/11/24 19:35
  • 不認川普是總統! 全美25城市爆抗議潮

    川普確定成為白宮新主人,全美各地的反川普示威潮越演越烈,尤其是在民主黨票倉加州,非裔、亞裔和穆斯林族群上街抗議,燒川普肖像、癱瘓高速公路,大學生也罷課發起大規模遊行,川普則在推特上發文反擊,這場選舉他贏得光明正大,媒體卻煽動民眾示威,對他一點都不公平。
    2016/11/11 21:54
  • 非裔、穆斯林齊反川普 示威潮全美延燒

    川普確定成為白宮新主人,全美各地的反川普示威潮越演越烈,非裔、亞裔和穆斯林族群上街抗議,焚燒川普肖像、癱瘓高速公路,大學生也罷課發起大規模遊行,川普則在推特上發文反擊,這場選舉他贏得光明正大,媒體卻煽動民眾示威,對他一點都不公平。
    2016/11/11 18:03
  • 川普入主白宮 趙少康:國民黨應得到啟示

    美國準總統川普將成為白宮新主人,讓許多人跌破眼鏡,而川普當選對台灣會有什麼影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認為,「對台灣是相當大的挑戰」。
    2016/11/10 20:40
  • FOCUS/非典總統 川普顛倒選戰再翻攪世局

    新科美國總統很不一樣,身為房產大亨在商場上大起大落,川普客串過影集電影,因為當實境秀主持人一句節目台詞「You're fired」因此暴紅全球聞名,來看看川普年輕時代。川普70年前在紐約出生,家中有5位兄弟姐妹,川普排行老四,13歲時,父母想糾正他的惡行惡狀,於是將川普轉學送進軍校,在校成績優異同時也是運動健將,再到常春藤名校賓州沃頓商學院求學,畢業後,川普正式進入父親房產公司任職,他不甘父親的房產事業只在布魯克林和皇后區,看好曼哈頓還將老舊的海軍酒店重新整修為五星級君悅,之後成為房產大亨,現在川普成為白宮新主人,人生七十才開始,川普還有更精采的人生下半場即將展開 。
    2016/11/10 20:11
  • 「老、白、低收入挺川普」 柯認兩人「沒那麼像」

    有人形容白宮新主人川普是「美版柯文哲」,柯文哲確認為人沒那麼像!川普和柯文哲都是素人從政,儘管選前也都因為「口無遮攔」引起爭議,最終還是都打贏選戰,柯文哲認為自己和川普還有杜特蒂「有脈絡可循」,不過他直言川普的商界背景,加上有「完整的幕僚團隊」,會讓川普修正的比自己快。
    2016/11/10 13:25
  • 白宮新主人出爐! 川普驚奇高票逆轉勝

    美國近代最激烈又戲劇化的總統大選在一片謾罵和歡呼聲中塵埃落定,民調原本佔上風的希拉蕊在開票時情勢卻是急轉直下,儘管票數尚未全部開完,但贏家已經出爐,地產大亨出身的政治素人川普接連拿下佛州、北卡羅萊納州和賓州等關鍵搖擺州,一舉突破270票的半數門檻,目前確定拿下289張選舉人票,完勝對手希拉蕊的218張。
    2016/11/09 20:41
  • 川普成白宮新主人!趙少康:「瘋狂當道」

    2016美國總統大選新的一頁,就是川普打破眾人眼鏡,成了白宮的新主人,趙少康在節目中形容,現在是「瘋狂當道」瘋狂的人、瘋狂的事情、瘋狂的政策舉世皆然。
    2016/11/09 20:26
  • 川普當選美總統 台股市值蒸發逾8千億

    美國總統大選結果揭曉,川普意外成為白宮新主人,不過台股今天卻因此大跌274點、跌幅逼近3%,市值一夕之間蒸發約新台幣8100億元。
    2016/11/09 17:49
  • 川普發表勝選演說 強調美國團結築夢

    美國白宮新主人誕生,川普在家人的陪伴下,在紐約競選總部發表勝選演說,他的口氣和內容都比以往穩重許多,強調美國人需要團結起來,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
    2016/11/09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