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白宮實習生 結果共20筆

  • 25歲川普女鐵粉挑戰國會 有望成為最年輕美國眾議員 

    美國即將舉行中期選舉(Midterm election),參眾議院許多席次將進行改選,其中東北部新罕布夏州(New Hampshire)第一選區,出現一名年僅25歲的候選人,要挑戰成為美國國會史上最年輕的聯邦眾議員,她叫做卡洛琳・萊維特(Karoline Leavitt),曾經是川普政府(Donald Trump)時期的白宮實習生、自認是川普鐵粉之一,如果能順利當選、將能刷新由現任眾議員歐加修-寇蒂茲(Alexandria Ocasio-Cortez)創下的29歲最年輕紀錄。
    2022/11/01 13:02
  • CNN記者和實習生搶麥引爭議 網瘋傳版本疑遭加工

    CNN記者奧卡斯塔先前在白宮記者會上和川普針鋒相對,後來還被取消採訪證。白宮方面的說法是因為記者在護住麥克風時,對白宮實習生有不當舉動,網路上更瘋傳一段疑似被加工的影片,讓記者奧卡斯塔看起來似乎有推開實習生。
    2018/11/09 13:12
  • 川普身邊新面孔! 《舞動青春》女星走進白宮

    川普執政團隊再添新成員,且是個不畏鎂光燈的螢幕美女。美媒報導,曾出演迪士尼影集《舞動青春》的22歲女星卡洛琳珊尚(Caroline Sunshine)將到白宮擔任新聞助理。
    2018/03/29 11:35
  • 呂茵斯基不認那段情! 稱:柯林頓濫用權力

    美國前白宮實習生呂茵斯基(Monica Lewinsky)說,透過「#我也是」運動「新眼光」,重新檢視自己與前總統柯林頓(BillClinton)那段情,結論「這就是粗鄙的濫用權力」。
    2018/02/27 11:34
  • 川普女婿陷通俄風波 聽證堅稱無不當接觸

    美國總統川普和媒體關係緊張,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24日和白宮實習生大合照的時候,被記者趁機追問,川普不但翻白眼,還嘟嘴叫記者閉嘴。另外通俄門事件持續延燒,川普女婿庫許納,24日出席參院閉門說明會,還罕見公開發表聲明自清。
    2017/07/25 12:50
  • 白宮準備嬰兒房 希拉蕊樂迎金孫誕生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又當外婆了,女兒雀兒喜上週六產下健康的男寶寶,希拉蕊立刻在推特上分享喜訊,公佈寶寶的名字叫做「艾丹」,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又有白宮前特勤爆料,柯林頓除了和白宮實習生,也和一名女主播有婚外情。
    2016/06/20 18:22
  • 網路霸凌被罵蕩婦 陸文斯基曾想輕生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人遭網路凌的例子在國外也十分常見,十多年前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發生婚外情的白宮實習生陸文斯基,堪稱是全球第一位網路霸凌受害者,在緋聞案爆發當時,陸文斯基遭到大批網友以難堪的字眼謾罵,她一度想要結束生命,當紅的青春偶像賽琳娜學生時代也承受霸凌的壓力,靠著親友長時間的鼓勵才走出陰霾
    2015/04/23 22:37
  • 【FOCUS新聞】​希拉蕊被揪 私人e-mail處理國務卿電郵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驚爆過去擔任國務卿4年期間,處理公務全都使用私人e-mail,被質疑違反聯邦紀錄法,而他的夫婿,前美國總統柯林頓,一幅8年前的官方肖相,畫家坦承肖像中出現的陰影,是隱射當年柯林頓與白宮實習生的性醜聞,這一連串風波,這對盛傳要在4月份,正式宣布參選2016總統的希拉蕊來說,殺傷力不小
    2015/03/04 21:54
  • ​柯林頓偷腥往事被重提 畫師爆料秘辛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老婆希拉蕊最快在4月宣布參選2016年美國總統,但她被踢爆,在擔任國務卿4年任內全用私人email信箱處理公務,疑似違法!還有畫家自爆,曾在柯林頓總統肖像畫裡偷偷加工,象徵他和白宮實習生外遇的醜聞
    2015/03/04 15:08
  • 實習生色誘柯林頓 塵封16年錄音曝光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與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的婚外情醜聞,已經是16年前的事,最近醜聞案舊事重提,因為有八卦媒體宣稱,他們拿到當年露溫斯基色誘柯林頓的調情錄音帶,不過目前只先公布文字版,這段錄音曝光時機相當敏感,因為柯林頓的老婆希拉蕊,最近動作頻頻,民間也開始為她參選2016總統大選募款,是否有心人士刻意在這個時候公布錄音?值得玩味!
    2013/08/02 18:34
  • 露溫斯基回憶錄 將爆柯林頓性癖好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14年前,和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的婚外情,成為震撼國際的醜聞,現在這段不倫戀又成為鎂光燈焦點,醜聞女主角,年近40歲的露溫斯基,決定出回憶錄爆料,據說內容非常勁爆,除了透露當年在白宮辦公室,2人如何避開眾人耳目幽會,也將首度公開柯林頓的性癖好。
    2012/09/21 19:44
  • 白宮「X檔案」曝光 小柯偷情始末

    美國總統初選,民主黨陣營選情激烈,白宮一份機密檔案資料,卻在這個敏感時刻曝光!一份長達1萬多頁,希拉蕊在擔任第一夫人時期的行程表,包括柯林頓和白宮實習生7次偷情,當時希拉蕊人就在白宮內,還有希拉蕊疑似干政的資料,通通攤在陽光下!
    2008/03/21 23:38
  • 孟國媒體:露溫斯基將嫁印度富商

    曾經和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發生性醜聞的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傳出即將結婚的消息,對象是一名印度富商。
    2007/02/10 17:38
  • 測謊機準不準? 小柯曾騙過機器

    測謊到底準不準?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矢口否認他和前白宮實習生之間,有不倫關係,測謊機卻顯示柯林頓沒有說謊!後來證明,這個測謊結果並不正確,使用傳統的測謊機,比較狡猾的人,還是可以躲過測驗,不過美國現在出現一種新型腦波測謊機,舊款是測血壓心跳,這種測謊機是看腦波反應,有沒有說謊?你的腦波騙不了人。
    2006/06/12 22:17
  • 「總統與實習生」 白宮掀性醜聞風暴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在1998年傳出和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的性醜聞,頓時引發白宮風暴,緋聞女主角「露溫斯基」一夕成名,大家一定很好奇,這位緋聞女主角近況如何?根據我們的追蹤了解,露溫斯基不但出書、主持節目,甚至還當起設計師賣皮包。
    2005/02/27 18:03
  • 仿白宮實習生 總統府青工團喊停

    實施了2年的總統府青年工作團今天劃下句點,青工團這個制度是效法美國白宮實習生,不過,在這期間陸續產生爭議,所以決定停辦,裡頭不乏優秀人才,現在還被留任在總統府服務。
    2004/12/29 12:33
  • 柯林頓告白 偷腥被老婆罰睡沙發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自傳,未賣先轟動,除了娓娓道來他的一生和白宮的8年歲月,柯林頓也在書中爆料,當年他對老婆希拉蕊坦承和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有染,下場極為悲慘,除了被趕到沙發上睡了2個月,家中也只剩下小狗願意和他親近。
    2004/06/19 13:18
  • 柯林頓:很後悔與實習生發生緋聞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回憶錄即將在下個禮拜公諸於世,而為了達到宣傳效果,柯林頓昨天開始接受一連串的媒體訪問,有趣的是,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專訪時,柯林頓一針見血的回答有關他和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的性醜聞。柯林頓表示他不但沒有任何藉口,也很後悔,而事情曝光後,他跟妻子希拉蕊接受婚姻諮商才挽救這段婚姻。
    2004/06/17 18:20
  • 總統府青年團 難忘搭空軍一號經驗

    今年初,總統府仿效白宮實習生制度,招募青年工作團,到總統府上班,幾個月過去了,有人說最特別的經驗,是搭空軍一號的滋味,還有人在總統辦公室上班,卻還是比較喜歡蔡依林、周杰倫,不過他們都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視野大開,人生經驗更豐富。
    2003/09/09 17:27
  • 時代雜誌砸大錢 連載希拉蕊爆家醜

    外傳時代雜誌以十萬美元,買下希拉蕊新書連載權,不料竟然被美聯社搶先披露,其中包括希拉蕊得知柯林頓性醜聞案後,近乎抓狂等精彩內容,時代雜誌一氣之下,揚言取消與書商間的合約,雖然如此,但希拉蕊還是穩坐這一期時代雜誌的封面人物。 美國前第一夫人希拉蕊的新書明天才正式上架,但卻已經話題不斷。對於美聯社記者搶先公開希拉蕊新書中,希拉蕊在柯林頓向她坦承,與白宮實習生露溫斯基有不正當關係後,氣的想要掐死他等精彩內容,除了時代雜誌之外,砸下八百萬美元出版希拉蕊新書的書商,也是氣得直跳腳,甚至因此揚言,要告美聯社侵犯版權並要求賠償。
    2003/06/08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