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白宇 結果共4筆

  • 陸男星太慘!女友吃回頭草對象竟是小叔 忍痛分手改口「小嬸」

    馬伊琍搭檔白宇主演的陸劇《龍城》,昨(15)日在愛奇藝國際站開播,首集就上演狗血劇情,男主角白宇赫然發現論及婚嫁的女友,竟然跟自己的小叔有曖昧關係,女友還因為難忘與小叔的舊情跟他提分手,一時恍神遭車撞,讓馬伊俐替他抱不平,高潮迭起的劇情讓觀眾直呼「剛開播資訊量就好大」。
    2023/04/17 07:23
  • 浪漫背後操翻!男星「公主抱楊冪」竟喊:拍到沒力

    收視女王楊冪搭檔《微微一笑很傾城》走紅男星白宇,演出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擔任一名年輕男性患者的主治醫師,做了許多檢查卻遲遲無法查出病因,因而決定偷溜進對方工作的電池工廠,沒想到卻被廠方發現,一群彪形大漢緊追她,在她奔逃之餘扭傷了腳,這時白宇一個男友力發威,公主抱起楊冪直奔入車,楊冪摟著白宇的肩膀,看著他眼神也出現了變化,兩人關係出現進展!
    2022/11/15 16:51
  • 楊冪無預警被求婚!「下秒未婚夫死面前」淚崩:原本可以先救他

    楊冪搭檔白宇主演醫療職人劇《謝謝你醫生》,楊冪飾演無國界醫生「肖硯」,該劇首集就賺人熱淚,她的醫生男友在眾人面前下跪,拿出早就準備好的戒指求婚,下一秒卻無預警開戰,未婚夫在救治病人途中遭炸彈打中,楊冪為了手術只能先救別人,最後愛人在她面前嚥下最後一口氣,她自責淚崩,多次懊悔哭喊:「我原本可以先救他的!」第一集就先賺走劇迷眼淚,微博刷起評論,「真的太虐心」、「我跟著落淚,楊冪感染力絕了!」
    2022/11/05 15:14
  • 陸劇掛主角「父母遺照」 網友一看驚呆:那是我爸媽

    電視劇或電影拍攝,難免需要道具輔助,不過大陸電視劇《假日暖洋洋》劇中,男主角指著照片介紹是過世父母時,所指的照片竟是未經授權使用的,一名網友看劇看到一半發現自己的父母婚紗照以「遺照」出現在劇中,對劇組輕忽、不尊重的態度感到相當不滿。
    2021/02/08 08: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