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白子 結果共23筆

  • 小球蟒破殼現罕見「異卵雙胞」 上千網友讚:運氣封頂

    雲林一名飼主已有20年養蛇資歷,近日上午發現自家的蛇卵,竟孵出2隻不同基因的「雙胞胎球蟒」,一隻是白色紅眼的白子球蟒,另一隻則是香蕉蜘蛛球蟒。如此奇景,讓不少網友也驚呼簡直是中了大獎。
    2023/07/04 13:40
  • 驚呼水煮蛋「白蛋黃」 疑「吃素的雞」所下的

    民眾分享他的水煮蛋,蛋黃是白色的,引發好奇,大家打趣的說,是白子嗎?基因突變嗎?假的吧,是塞進去冰淇淋,香草口味嗎?謎底揭曉,是真的雞蛋,因為母雞飼料不同,蛋黃偏白,不過並非全白,而是,蛋蛋的淺黃。
    2023/06/19 16:21
  • 十萬分之一機率!藝人秀「稀奇白海參」照 網驚:根本剝皮香蕉

    日本藝人鈴木香里武熱愛海洋生物,在靜岡縣清水町「幼魚水族館」擔任館長。他近日在推特分享一張白色生物的照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很像損傷的香蕉」。該生物其實是刺參所突變的「白海參」,專家稱在10萬隻海參中,只有一隻會出現這樣的變異。
    2023/03/05 17:29
  • 影音/謝瓊煖嗑白子嚇壞是「X囊」!劉品言遭問辛辣問題狂冒冷汗

      
    2023/02/22 10:46
  • 罕見「白色小強」現蹤!內行曝原因 網驚:果然一白遮三醜

    蟑螂堪稱是世界上生命力最強的生物,因此有「小強」封號,但有不少人看到牠會感到害怕,常嚇得花容失色。最近有網友分享,發現有一隻蟑螂停在地上,不過仔細一看,牠身體的顏色與一般常看見的有很大不同,平日看到的都是深棕色,但當時看到的卻是稀有的白色,照片附上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像沒那麼可怕了?」
    2022/11/03 05:15
  • 都是他!變種「黑白子狗鯊」 每隔7年創紀錄

    澎湖漁民洪國會,日前捕到出現機率僅10萬分之1的變種「黑白子狗鯊」,這已是他第3次捕撈到,而且剛好都隔七年,創下紀錄,現在狗鯊已經送到澎湖水族館收養;另外基隆有民眾在路上撿到保育類「豹紋陸龜」,送到動保所去,獸醫就說,這隻陸龜,大約20歲,價值推估有10萬元。
    2022/07/22 13:10
  • 澎湖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 首見白化小龜

    澎湖望安綠蠵龜產卵棲息保護區的西安瀨灣仔沙灘,巡護志工發現小綠蠵龜孵化出土,其中還有首見的白子小龜,可惜已告死亡,大部分小海龜爬向大海。
    2020/09/30 22:16
  • 首次市長補選投票!藍營主席陪 綠白子女出席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三位候選人也都在上午已經完成投票,陳其邁跟吳益政都在孩子的陪同下投票,而李眉蓁則是在國民黨主席及黨部議會黨團人員陪同,對於投票率,藍綠雙方都認為天氣不錯,希望能衝高投票率,而吳益政則沒有特別意見,倒是認為投票日就是家庭重聚日,希望大家都能跟家人一起好好聚聚。
    2020/08/15 13:37
  • 「白子」寵物易缺鈣 寵物達人:日曬、餵食是關鍵

    每年6月13日是國際白化症宣傳日,聯合國倡導世人關懷白化症的議題。寵物達人呼籲,如果飼養白子寵物,宜注意攝取鈣質、日曬強度及餵食方式,都會影響到寵物健康。
    2020/06/13 13:58
  • 日本研發「全雄河豚」 珍貴魚白「百發百中」

    日本人熱愛吃河豚,尤其是公魚的「白子」(精囊),更是饕客指名的珍餚。但因為河豚外觀難分性別,想挑選「白子」不容易;而河豚養殖大宗的長崎縣,為了增加當地知名度,決定將河豚「白子」做為地方招牌。專家利用水產飼養技術,耗費至少10年,成功改造雌雄基因,讓河豚交配後只會產下雄性河豚,百分之百確保「白子」數量來源。
    2020/02/25 20:01
  • 消防員被小白蛇咬突休克 竟是罕見「白子雨傘節」

    台中市消防局第三大隊烏日溪南分隊一名51歲王姓消防員,昨(11日)上午整理隊上蛇籠時,手背被一條小白蛇咬了一口,王姓消防員以為白蛇無毒,不料傷口卻開始發麻,急忙前往醫院救治,醫師初步研判咬人的小白蛇是白化的「雨傘節」,相當罕見,因此立即替王姓消防員施打2支蛇毒血清素,至今他仍躺在加護病房治療。
    2018/10/12 08:42
  • 快訊/台女棋士黑嘉嘉勝日選手!明與大陸爭冠

    台灣圍棋女棋士黑嘉嘉今天在日本SENKO盃世界最強女子戰中,持白子、以1目半差距,擊敗日本的藤澤里菜,明天將與中國於之瑩爭冠,黑嘉嘉第一輪擊敗日本選手牛榮子晉級,今天在準決賽中撂倒藤澤里菜,明天上午將對決於之瑩,爭奪冠軍。
    2018/03/15 21:20
  • 白化肢體帶好運? 坦尚尼亞孩童遭截肢

    白化症是罕見遺傳疾病,主要是因為基因變異,影響黑色素。而在東非的「坦尚尼亞」,這裡的白化症患者被施暴的情況特別嚴重,有的四肢被砍斷,更慘的連命都沒了。至於為什麼會白子會頻頻遇襲,原因竟然是跟迷信有關。
    2017/06/28 21:07
  • FOCUS新聞/缺乏黑色素基因 白化症需要理解保護

    一種先天性遺傳疾病,白化症,也就是俗稱的白子,坦尚尼亞居然是這類病患最危險的國家,因為民間迷信的傳說,白化症病人的血液和骨頭具有法力,可以帶來好運和財富,使得白化症遭獵殺,每逢選舉甚至一具全屍喊價到7萬7千塊美金,即將到來的10月大選讓獵殺白化病人的恐懼再度升高,社福團體此時開始串聯,控訴政府沒有作為,要求調查並且公布是誰在背後出錢購買白化症病患的肢體和屍體。
    2015/07/14 22:09
  • 殘忍!白化症童遭獵殺 迷信拜殘肢能好運

    ▲這個可怕的惡習流傳已久。此圖為2009年白化症患者在蒲隆地的法庭內旁聽,當年涉嫌殺害白子供巫術使用的三名罪犯,遭判決無期徒刑。(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5/04/22 20:05
  • 「白玉蝸牛」上餐桌夯 對尬法式田螺

    台灣人愛吃法式田螺也就是法式蝸牛,但你可能不知道,近來台灣改良的白玉蝸牛也掀起風潮,即使每台斤要價900元,但一年吃掉200萬隻還供不應求,主要是因為這種「白子化」的非洲大蝸牛,在改良同時,也去掉了蝸牛腥味,相較於法式田螺蝸牛軟嫩口感,白玉蝸牛口感更Q脆。
    2014/08/19 18:37
  • 比A380還要大 全球最長飛行器升空

    空中巴士A380的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商用飛機,但現在英國業者推出一款新型的飛行器,比A380還要長18公尺,號稱全世界最長的飛行器,不只是純白子彈外型特別,這款飛行器不像飛機起降需要跑道,而且比一般飛機還要減少6成的燃油,運輸量也比貨機還要多,未來可望成為飛行貨運或是災難救援的主力。
    2014/03/18 09:45
  • 圍棋/謝依旻勝出 獲女流名人挑戰權

    日本圍棋賽由台灣媳婦對上台灣少女,最後誰勝誰輸,格外讓人矚目。為了取得向女流名人挑戰的資格,女流本因坊謝依旻,10日在日本棋院,與台灣棋士張栩妻子小林泉美對奕,比賽長達10小時,最後是由持白子的謝依旻獲勝。
    2008/01/11 13:54
  • 棋王對上棋聖 張栩以1目半獲勝

    紅面棋王周俊勳,與棋聖張栩,這2位台灣出身的圍棋高手,今天在東京舉行的富士通杯國際圍棋賽,第一次碰頭一較高下。鑫戰多時,最後是張栩技高一籌,持白子的張栩,是以一目半獲得勝利,打敗了周俊勳。
    2007/04/14 17:41
  • 達文西密碼 白化症神秘人引爭議

    由暢銷書改編成電影的「達文西密碼」,故事引發不少爭議,除了宗教界人士,還有一群人對其中的情節有意見,就是白化症患者,因為故事裡的白化症僧侶,被塑造成殺手,讓白化症患者十分不滿,他們乾脆拍一部12分鐘的短片「白子密碼」自嘲,內容相當搞笑。
    2006/05/13 19:37
  • 主播為愛嫁白子 情人節見證愛情

    情人節的今天,跟觀眾朋友們分享一個愛的故事,曾經是電視台女主播的林雅惠因為愛情,不顧家人的勸阻,毅然下嫁罹患白化症的夫婿林世諒,兩個人也在1年前生下愛的結晶,在情人節的今天,罹患白化症林世諒也透過鏡頭感謝一路扶持的牽手。
    2006/02/14 18:20
  • 白蛇遇許仙! 愛撒嬌 陪逛街

    端午節民間傳說許仙與白蛇的淒美故事令人回味,在新竹縣有一位愛蛇的民眾則是在8年前到南投山中巧遇白子南蛇,在帶回家飼養後,不但會認主人撒嬌,有時候還會陪著主人一起逛街。
    2004/06/21 18:36
  • 白子病患扮聖誕老公公 幫殘友募款

    新竹一名罹患「白子」病變的男子,克服了種種困難,成立了一家啟能中心,專門照顧無家可歸的智能障礙朋友,每到聖誕節,他還會把自己打扮成聖誕老公公,幫中心募款。
    2003/11/28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