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白凜 結果共6筆

  • 失蹤少女尋獲! 竟冷回「等領隊不想下山」

    失聯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在今晚抵達派出所,直接由家長領回。綽號白凜的女領隊張詠芸,涉嫌誘拐少女,兩人失聯長達一個月,花蓮警方9日發現張詠芸身影,原來她下山採買,對於少女行蹤說詞反覆,花蓮警方和山青今天上山尋獲,少女卻一度冷回「不想下山」!
    2017/05/10 22:54
  • 狡詐!白凜謊稱少女位置 混淆警方搜人

    涉嫌遭到綽號白凜的張詠芸,誘騙上山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警方依照張詠芸提供的地點,找人卻發現位置根本不對,少女向警方表示,他們1行3人,打算到山上長期隱居,靠自己生活。
    2017/05/10 19:21
  • 找到了!一度不肯下山 少女:要等張姓領隊

    失聯的15歲少女終於找到了,綽號白凜的女領隊張詠芸被控誘拐少女登山,從上個月中少女就跟家屬失去聯絡,昨天花蓮警方發現張詠芸身影,原來他下山採買補給,而對於少女行蹤,張詠芸說詞反覆,花蓮警方以及山青上山搜索,在下午找到了少女,但少女卻一度不肯下山。
    2017/05/10 18:05
  • 又是白凜!少女動漫展疑遭誘拐 離家失聯

    綽號白凜的張詠芸被找到了,但是跟他一起離開家的15歲少女還是不知去向,少女媽媽說,2人在2月份台北動漫展認識,期間有相約見面,4月12日少女翹課離家完全失聯,爸媽在臉書PO文找人,張詠芸向警方說,他們1行3人要到山上靠自己生活,途中有1人身體不適先下山,但堅稱不知道15歲少女的下落。
    2017/05/10 12:29
  • 涉誘拐尋爭議女領隊 少女行蹤交代不清

    台中一名15歲顏姓少女,4月中離家後音訊全無,家屬報案失蹤。而警方循線掌握,少女和一名張姓登山領隊在一起,還前往花蓮奇萊山區,家屬指控涉嫌略誘,目前已經找到張姓領隊,發現他疑似就是曾男扮女裝,被控誘拐少女的領隊「白凜」,但她對於少女的行蹤說詞反覆,登山路線也無法清楚交代,警方全力搜山,擴大範圍找人。
    2017/05/10 12:07
  • 迷「網」!女投靠cosplay少年 家長控誘拐

    熱愛角色扮演的少年,遭家長指控,誘拐未成年女網友,一名15歲李姓少女,跟母親吵架後,透過臉書社團「鏡音王國」,認識綽號「白凜」的17歲張姓少年,2人相約碰面,少女失蹤後,母親報警抓人,警方5天後找到17歲張姓少年,一開始看他長髮披肩,跟穿著打扮,以為他是女生,直到開口才發現是男生,他在網路上跟少女說「來我的王國」,引發家長不滿,精神科醫師指出,青少年如果太沉迷網路,可能需要戒網癮。
    2014/04/1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