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孟耿如小賈斯汀 投資人創意私房山豬新北市摩鐵紅斑性狼瘡土地銀行
  • 搜尋:

    發跡 結果共522筆

  • 12年海撈數億!「創意私房」從免費論壇發跡 運作內幕曝光

    本月初藝人黃子佼遭控性侵、強吻、引誘少女拍裸照等案件偵查終結,檢方以事證不足、雙方和解為由,做出不起訴處分。黃獲緩起訴 追查VIP但檢警在搜索黃子佼家中事證的過程中,意外在其電腦硬碟內發現上百部私密影片,部分影片還是在他捲入性醜聞事件後購買。其中7部是未成年少女的不雅片,這些少女多為台灣人,年齡從12到17歲不等,除了裸露畫面,還包含性虐待等內容。
    9小時前
  • 新一代國民老婆是她!清純美貌曝光 使出一招全民「暈船」

    網路發跡的「國民老婆」163 Braces朵芸去年發行《filter》EP正式出道,舉辦了三場北中南「minimini」演唱會,今年前進香港,演唱會票券一日完售,讓她又驚又喜,直呼首次跟香港歌迷見面一定要推出「minimini」 2.0版,構思全新橋段,以回饋香港歌迷的熱情。
    2024/04/10 17:42
  • 女團「募資641萬發片」創驚人紀錄 她操到狂吐送急診

    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女團「HUR+ CRIMZON」,去(2023)年底以群眾集資方式,展開亞洲出道應援計畫,上線10分鐘內便衝破150萬元,最終獲得近2000為雷雷(Thunder; HUR+ 粉絲團名)支持,募得641萬元,超狂人氣讓她們坐上「台灣最高集資紀錄女團」寶座,準備以全新專輯進軍樂壇。
    2024/04/05 12:46
  • 《大嘻哈》男星好害羞!對視女神初體驗 被爆「撐10秒超難」

    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的歌手Quanzo,相繼推出與29 Groove合作的單曲〈WHEN U GONE〉、與艾蜜莉AMILI合作的〈停車場〉,日前更邀來創作新星胡恂舞(Sabrina)跨刀共同創作〈EDEN〉MV,歌曲唱出尋找自我定位的跌跌撞撞以及迷惘,讓大批歌迷聽了深有同感。
    2024/04/03 16:43
  • 愛女遭「路人小孩衝撞」!《黑澀會》女星怒找家長告狀:這孩子完了

    女星陶嫚曼自《我愛黑澀會》發跡,身材窈窕、長相甜美的她參演過《真愛黑白配》、《愛上哥們》等偶像劇,深受觀眾喜愛,2018年步入婚姻後,育有2女,轉而將重心放在家庭生活,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在百貨公司搭乘手扶梯時,遇到一位橫衝直撞的國小生,由於此舉相當危險,她便向對方家長告狀,好奇詢問,如果遇到別人小孩行徑危險或被打擾,是否會選擇告訴對方家長?
    2024/03/26 13:23
  • 成功跳脫框架的斜槓人生 生麗國際榮譽顧問何鍾臨:「生命中最好的貴人,就是努力向上的自己。」

    生麗國際集團今年邁入22週年,以全國第13大傳直銷品牌之姿,創下業績連年成長輝煌紀錄。從台灣發跡到放眼國際,生麗國際專注於肌膚呵護與維持健康,也積極打造共好新生活型態,除了提供自由創業平台,更以業界首屈一指獎金福利制度,幫助眾多為夢想打拼的夥伴開啟斜槓人生。來自福建小鄉村的何鍾臨,就是在生麗成功翻轉命運的絕佳例子。
    2024/03/18 10:01
  • 演唱《神劍闖江湖》!Reol來台算命驚呼好準 2歲就會背《心經》

    日本女歌手Reol原先在動畫網站Nicinico上發跡,不過這幾年被唱片公司簽下並正式主流出道,雖然僅有145公分,但嬌小身材卻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也曾在YouTube音樂節目《The First Take》上演唱〈第六感〉、《神劍闖江湖-明治劍客浪漫譚-》片尾曲〈刀尖〉(切っ先)等曲。首度來台的Reol昨(15)天抵台後除了逛夜市,還特別跑去算命,居然還從算命老師身上獲得「髮型」建議?
    2024/03/16 20:13
  • 女星情人節當眾驚收「1禮物」傻眼了 喊話:不要亂花錢

    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發跡的「搖滾女聲」李嫣,日前推出首張創作專輯《第六病房》,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這天,她特別〈我只要你〉MV,更開IG直播,和大家共度情人節的浪漫夜晚,歌迷紛紛留言「沒有對象沒關係,我只要你的新MV」、「你的歌好治癒」,讓她直呼很暖心。
    2024/03/15 17:31
  • 消失12年!《星光》男星破百公斤「醫警告恐猝死」 驚人近況曝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林道遠,入行後全方位發展,更以《新兵日記》賴虎一角深植人心。出道16年的他,宣布將推出福音歌曲〈得拯救〉,他笑說很感謝老婆「靜香」張淨婷的支持和陪伴,這首像是夫妻倆的「第三胎」;另外,他近年為了健康著想認真運動,難忘過去體重飆破100公斤,甚至被醫生說有猝死風險。
    2024/03/14 11:05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赴陸拍片挨罵!鍾明軒再反擊:我是台灣人 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發跡於YouTube的網紅鍾明軒近期赴中國大陸拍片,卻掀起包括女星「雞排妹」等部分人士反彈,認為是在替中共當局「洗白」劣跡。鍾明軒昨(28)日深夜在社群回應,強調自己不認同己為中國人,但這不代表不能愛中國。
    2024/02/29 17:53
  • 關6店還不夠!宿敵「虧上億也要弄倒亞尼克」:說到做到

    從萬里發跡的生乳捲品牌「亞尼克」,近期一口氣收掉6間門市宣布轉型,卻遭競爭對手「G老闆編哥」狠狠打臉,稱亞尼克是因為惹到他才會倒閉。相關話題在網路上延燒,就有網友好奇,「G老闆」不斷放話,又如何證明亞尼克是被他弄倒的?對此,G老闆今(29)日則透過臉書一次說明,更透露自己賣生乳捲就是為了打擊亞尼克,「男人就是要守信用重承諾,說要弄倒,就是要弄倒。」
    2024/02/29 17:27
  • 踢爆亞尼克關店內幕「惹到瘋子」 對手放話:一定弄到全倒

    從萬里發跡的連鎖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日宣布將關掉現有的6間門市,遭各界質疑恐是營運出問題。不過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27日親上火線否認了傳聞,表示關閉實體店面是「通路策略調整」,卻接著遭對手爆料倒店根本不是因為轉型,而是「惹到瘋子」,對方更公開放話:「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2024/02/28 17:53
  • 獨/許志豪砸40萬辦泰國員旅 驚見「超甜師妹同行」真實內幕曝

    男星許志豪龍年一開年,帶著爸媽以及團隊共8人一起去泰國度假5天4夜,自《超級紅人榜》發跡的他,也相當照顧後進,特別邀了去年發片的師妹翁鈺鈞同行。沒想到2人合照曝光後,卻被網友狂讚「很速配」、「在一起」,對此許志豪笑喊:「我只希望不要帶給翁鈺鈞太大傷害!」
    2024/02/23 10:28
  • 波霸奶茶杯大亨控遭詐 「樂立杯」發跡致富

    持續追蹤樂立杯執行長,今年62歲的他,20年前在洛杉磯當飲料店員工,現在則跨足產業從事包裝材料進口製造,有媒體報導股票在美國市值曾達3.6億美元,而他指控的女模,據傳在藥局上班,但也會接商業活動及代言,兩人是因為代言認識,如今卻發生糾紛。
    2024/02/19 13:03
  • 挺過疫情!讚聲演唱會強勢回歸「卡司曝光」 人氣女團受邀開唱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在疫情後強勢回歸,繼實力派新人徐暐翔後,今(16)日再公開2場卡司,是自選秀節目《未來少女》發跡的超人氣女團HUR+緋紅魅影,以及《聲林之王3》冠軍歌手柏霖,柏霖開心表示:「很久沒有和我的歌迷們見面了!他們常常在IG問我什麼時候還有專場。終於可以跟他們說了!」
    2024/02/16 16:10
  • 過招難搞親戚!陳佩賢、Jocelyn合體開嗆 他嚇到喊「會閉嘴」

    Hit Fm聯播網賀歲迎新春,小年夜起到大年初五每天下午1點,播出龍年新春特別節目,今(10)日大年初一由「CHILL DJ」李拾壹跟「新生代創作女聲」陳佩賢(Jesslyn),以及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的Jocelyn 9.4.0一同主持,李拾壹更替2人特訓如何在年節期間和親戚過招。
    2024/02/10 13:01
  • 命根子遭輾斷!男星無預警報喜「我有孩子了」 網狂喊恭喜

    歌手葉諾帆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大學時他碰上嚴重車禍,慘遭貨櫃車輾過,不僅骨盆破裂、脊椎受傷,醫生更說他「命根子斷了」,未來恐失去生育能力,2度發出命危通知。走過辛苦復健路,淡出演藝圈6年的他回歸歌壇,日前突在社群表示「我有孩子了」,讓大批粉絲及星友紛紛留言恭喜他。
    2024/02/09 09:51
  • 專訪/IT BOYZ鄭豐毅「撞臉館長」父走心 陳彥廷放話買房

    「機智男孩 IT BOYZ」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由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發跡,4個大男孩從演員轉戰歌手,起初讓外界質疑是否為玩票性質,隨著單曲陸續推出,去(2023)年更是站上台北市跨年舞台,鄭豐毅被網友發現撞臉網紅館長(陳之漢),讓留言區暴動,自己沒走心,倒是爸爸很在意,笑喊:「我爸比我還生氣。」不過表現獲得觀眾肯定,隨著龍年到來,4人也各自有不同目標要達成。
    2024/02/09 07:00
  • 餐飲業低薪少年終? 連鎖紅茶給百萬元火鍋業招待歐洲遊

    餐飲業一般都被認為是低薪年終少的工作,但南部一間老牌紅茶連鎖店,今年卻有一位店長,年終領了25個月,高達105萬元,另外還有兩位分別領了70萬及63萬年終;至於嘉義發跡的火鍋店,今年業績也成長三倍,除了正常的績效跟年終獎金外,主管還招待歐洲及泰國旅遊。
    2024/02/01 19:14
  • 《大嘻哈》男星捲大麻交易案入獄3年 痛訴人性黑暗:無力感很深

    嘻哈歌手馬克SAVAGE.M自節目《大嘻哈時代2》發跡,近期推出籌備3年的首張饒舌全創專輯《Bayboy4Life》,寫下人生所遭遇的悲歡離合,其中〈這不是秘密〉不避諱提到自己在牢獄裡的那3年,「算是最黑暗的時期,我人在裡面什麼事也做不了,覺得這個世界有我或者沒有我好像都不重要,有點像是跟社會脫離到最徹底的時期。」
    2024/01/30 16:07
  • 熬過10年坎坷星路!徐暐翔4月報喜開唱 首戰千人場訴心聲

    歌手徐暐翔自第3屆《華人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發跡,去年9月完成4場個唱的他人氣相當旺,歌迷敲碗聽不夠,今(26)日宣布好消息,是首度加入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4月26日將在台北Legacy舉辦「到月球的寧靜海走一走」專場演唱會,而這也是他首度挑戰千人場地。
    2024/01/26 15:01
  • 穩交圈外男友!《星光》女星突曬絕美婚紗照 真實原因曝光了

    33歲歌手閻奕格(格格)自第6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發跡,是該節目史上唯一5戰全勝的踢館魔王,出道多年的她歌唱事業亮眼,感情也相當穩定,和大6歲圈外男友「W先生」交往3年多,昨(24)晚她突在社群公開婚紗照,嚇壞大批粉絲。
    2024/01/25 06:45
  • 便當界南霸天!正忠排骨飯漲到100仍排隊 內行曝1關鍵

    從高雄發跡的「正忠排骨飯」一直都是南部人的便當首選之一,而如今台北也已設立4間分店。不過,隨著物價上漲,1個排骨飯目前已來到100元,但每日店面依然大排長龍,客人絡繹不絕,此現象也不禁讓網友在網路上好奇發問,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有許多過來人也在留言底下點出「品質穩定」是關鍵。
    2024/01/20 18:47
  • 男團開唱「突收父病危通知」 忍淚嘆:完成時爸爸已聽不到

    自三立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發跡的李吳兄弟,帶著新專輯《PRIDE》光榮回到家鄉宜蘭,新一波抒情主打〈爸爸媽媽〉,是3兄弟獻給父母的情歌,但錄音期間恰逢爸爸與病魔奮鬥的最後階段,三弟鴻恩唱到一度哽咽,恩師蕭煌奇發現3人情緒上有太多壓力,立刻暫停讓他們好好沉澱。
    2024/01/19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