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發言台 結果共122筆

  • 影音/大亂!吳思瑤遭陳玉珍強制抬走 藍綠女立委衛環搶攻發言台

     
    2024/03/19 11:08
  • 衛環會變搏鬥場!吳思瑤喊換主席佔領發言台 遭陳玉珍「抬走」

    台北市一歲多男童遭保母凌虐致死案引爆全台怒火,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今(18)日邀請衛福部長薛瑞元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才剛開始,藍綠立委爆發激烈衝突,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進行質詢時提出國民黨立委王育敏擔任委員會主席會有主持不公的問題,要求撤換,未料卻遭駁回,民進黨立委吳思瑤這時衝上前去佔領質詢台,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環抱架離,現場亂成一團。
    2024/03/18 10:50
  • 嘴秋活該?陳沂被打挨酸「剛好而已」 律師怒:台灣病入膏肓

    網紅陳沂經常在網路上針貶時事,嗆辣發言也讓她樹敵無數。5日傳出她走在大街上遭人襲擊,導致頭部及耳朵受傷,事件引發社會高度關注,也引來外界猜測恐是得罪人。對此,「薛曼律師」就在臉書發文表示,一堆人用「打人雖然不對,但是…」去合理化嘴秋就該被教訓一事,認為會有這樣認知的人,潛意識都是「崇尚暴力的偽善言語」,更直言台灣的89病已病入膏肓。
    2024/02/07 16:00
  • 議會大亂鬥! 綠佔發言台:叫侯友宜來報告

    新北市議會今天排定由市長進行施政報告,不過,由於市長侯友宜請假拚選戰,依規定由副市長劉和然代理報告,開會前民進黨團佔據發言台,高喊「沒有市長、沒有報告」,藍綠互罵,僵持不下,議事空轉3小時。
    2023/09/27 19:15
  • 不忍同黨候選人敗選 青瓦臺女發言人當眾淚崩

    南韓總統當選人尹錫悅,今天和選前退選的安哲秀,舉行午餐會。尹錫悅驚險獲勝,安哲秀的退出,讓在野聯盟整合,是重要因素,現在傳出可能延攬安哲秀來擔任總理。另外青瓦台女發言人,因為同黨候選人李在明敗選,居然在發言台上,當眾淚崩。
    2022/03/11 19:39
  • 國民黨團拿「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 藍委嗆:愛賭又不服輸

    昨(3)日全台大停電惹民怨炸鍋,經濟部長王美花為此向行政院長蘇貞昌自請處分,而台電董事長楊偉甫、總經理鍾炳利也已表達請辭負責。對此,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4)日立法院會國是論壇後,隨即佔領發言台、高舉抗議標語高喊,「部長下台,院長道歉」,多為女性藍委更手持「雞排」到王美花面前抗議,並要求台電必須全額補助,藍委也人手一片「美花牌缺電雞排」包圍王美花,要求她下台負起政治責任。
    2022/03/04 10:42
  • 郭國文許願解禁福食引起藍營杯葛 柯建銘鞠躬道歉

    立法院今(28)日臨時會處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上午發新聞稿呼籲,應在今天開放日本福島5縣市食品進口,引發國民黨團不滿,大動作佔領主席台和發言台,強烈杯葛議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稍早為此,於議場公開道歉,期盼議事順利進行。
    2022/01/28 16:42
  • 搭行政專機宣講公投「飛機油錢誰付的?」 蘇貞昌:政府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法院進行「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質詢,國民黨團因不滿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在蘇貞昌上台前即佔據議場發言台舉牌抗議與綠委互罵。國民黨立委陳以信質詢時再提及此事,怒批蘇貞昌在「揩國家的油」,而蘇貞昌也主張「行政院是公投案反方」引來陳以信不滿,兩人為此爆發口角。
    2021/12/03 13:05
  • 不滿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 藍委發動杯葛嗆「國庫小偷」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日赴立法院進行「中央政府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案」報告並備質詢,由於該案攸關岸置反艦飛彈系統計畫等重要軍事經費,因此藍綠今日一早均祭出甲級動員應戰。在蘇貞昌上台前,國民黨團即佔據議場發言台舉牌抗議,輪番發言痛罵蘇貞昌搭專機宣傳公投是「國庫小偷」。
    2021/12/03 11:22
  • 不滿3+11決策過程!國民黨杯葛蘇揆上台 立院空轉一天

    立法院今(17)日開議,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專案報告國籍航空機組員隔離「3+11」決策過程並備質詢,但國民黨批蘇貞昌昨送至立院的書面報告沒有提及防疫破口,報告內容十分敷衍,要求蘇道歉,在國民黨團抗議、杯葛下,蘇貞昌至晚間6點前都未上發言台報告,議事空轉一天,也無法對在野黨質疑的「3+11」決策過程進行報告;蘇貞昌將再22日到立法院,進行疫苗採購整備專案報告及備詢。
    2021/09/17 20:24
  • 藍營「豬腸內臟」奇襲蘇揆 陳玉珍:突顯蔡蘇「詐欺、愚民」!

    行政院長蘇貞昌27日挑戰第13次施政報告,26日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指,「一定讓蘇貞昌上台」,還嗆聲國民黨最好有能力把蘇問倒,而為護航蘇貞昌進場,民進黨團頻出招,除2天前就到議場外排隊,今天(27日)一早也與藍營立委在推擠中進入議場;在進入議場後,民進黨團提案院會跳過國是論壇,直接進行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立委不滿,紛紛要求還在野黨權利,「依照議程、國是論壇」,藍委李貴敏痛批,「民進黨這種護航方式,根本無法無天」。 為抗議民進黨護航蘇揆方式,且未重視在野黨訴求,在議場發動「豬腸內臟」奇襲戰術,向著蘇揆報告的發言台,丟擲豬腸、豬心等豬內臟,而綠營委員為護蘇揆報告,發動人海戰術、拿珍珠板環繞發言台擋下「內臟雨」,讓蘇揆匆匆報告5分鐘即下台,隨後藍綠雙方則發生激烈肢體衝突。 上次立院發生激烈肢體衝突,是在6月底,因國民黨反對陳菊被提名監察院長,因而占領立院議場,卻遭民進黨強勢「清場」,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事隔不到半年,今天雙方又再上演全武行,上次藍營一戰成名的「女戰神」立委陳玉珍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此次「豬腸內臟」奇襲戰術,「事前保密到家,綠營完全沒料到會有豬腸內臟出現議場,算達到戰略目標。」 為何會想丟擲「豬腸內臟」,背後目的?難道不怕令被綠營貼上作亂國會黑標籤?陳玉珍強調,發動「充滿腥味」的豬內臟,目的是為聚焦民進黨「萊豬」政策的荒謬,在美國的屠宰場,豬腸內臟就像今天議場的內臟一樣,都是被當垃圾一樣丟棄,台灣沒有經查廠程序,根本不知道美國的處理過程,民進黨政府竟然就這樣開放進口,要知道國人飲食習慣,經常會吃進豬肉、豬內臟,且萊克多巴胺多累積在內臟部位,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檢驗抱持輕忽態度,甚至連明確標示也不願意做,「我們就是要以這次行動,突顯蔡英文執政的荒謬、欺騙、愚民!」
    2020/11/27 19:30
  • 藍委10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 院會空轉一上午

    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突然宣布放寬萊豬進口,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今天上午繼續占據立法院議場發言台、質詢台,讓第10度受邀赴立法院做施政報告的蘇貞昌無法上台,院會空轉一上午。
    2020/11/17 13:34
  • 施政報告10度遭杯葛!藍綠立委議場對峙 蘇揆無法上台

    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突然宣布放寬萊豬進口,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道歉,今天上午繼續占據立法院議場發言台、質詢台,而民進黨立委也占據主席台、官員席,雙方持續僵持,蘇貞昌目前仍無法進入議場施政報告。
    2020/11/17 09:42
  • 朝野協商破局 蘇貞昌9度赴立院施政報告受阻

    國民黨立委不滿政府未回應國民黨團對萊豬進口的相關訴求,今天第9度杯葛議事,在行政院長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之前,搶先占據官員席、發言台、備詢台及質詢台,阻止院會進行。
    2020/11/13 09:56
  • 打破江宜樺紀錄 蘇貞昌施政報告7度遭杯葛

    藍營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就政府放寬含萊劑美豬進口道歉,今天第7度杯葛議事,打破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歷史紀錄。上午在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之前,藍營立委搶先占據官員席、發言台、備詢台及質詢台,不讓議事進行。
    2020/11/06 09:45
  • 藍委再占發言台抗議 蘇貞昌施政報告五度受阻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就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在蘇貞昌進行施政報告之前,搶先進入議場並占據主席台、官員席、發言台、備詢台及質詢台,使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
    2020/10/30 10:14
  • 審美豬行政命令 陳時中挨轟、陳吉仲被擠下台

    美豬行政命令,在立院委員會闖關,經濟跟衛環兩個委員會分別聯席審查,陳時中一上台就被費鴻泰炮轟,只在乎自己的官位,不關心百姓的安危,另一邊陳吉仲則是還沒上台,就引發藍綠立委推擠,搶佔發言台,最後只好協商決議,先開完公聽會再審查行政命令。
    2020/10/14 20:55
  • 藍委再占立院杯葛議事 蘇貞昌難上台備詢報告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萊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占據立法院議場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但並未占領主席台,蘇貞昌無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2020/10/13 10:08
  • 藍委占據官員席杯葛施政報告 立院空轉一上午

    行政院長蘇貞昌原訂今天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國民黨立委要求先對放寬美豬進口道歉再報告,並占據議場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杯葛議事進行,蘇貞昌無法上台報告,立法院會上午空轉。
    2020/09/22 13:07
  • 不滿蘇貞昌未對放寬美豬道歉 藍委霸占官員席杯葛

    國民黨立委不滿行政院長蘇貞昌未對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道歉,今天上午霸占立法院議場官員席、備詢台及發言台,但並未占領主席台,蘇貞昌無法進入議場進行施政報告並備質詢。
    2020/09/22 09:40
  • 自稱棄單捉弄豆花伯是假帳號 台南警方追查中

    網路傳言台南市永康區1名賣豆花的老翁遭人惡意棄單捉弄,引發關注。警方調查發現有人利用假帳號在網路發言,將介入調查。
    2020/09/16 15:56
  • 藍綠上演全武行 陳菊赴立院審查無緣上台報告

    立法院臨時會原定今天審查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藍綠甲級動員爆發肢體衝突後,因國民黨立委占據主席台,並推倒發言台,陳菊無法在表定時間上台接受詢問;陳菊約在11時27分在民進黨立委及警方保護下,離開立法院。
    2020/07/14 12:57
  • 立院審公投法 藍委推擠不讓陳朝建列席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但多名國民黨立委大約在8時40分就坐上主席台、發言台,不讓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到座位上列席。
    2019/05/08 10:24
  •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朝野立委會場對峙推擠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會議室前各自集結,發生推擠。李進勇在民進黨立委協助下進入會議室,藍綠立委則在發言台前僵持。
    2019/04/24 09:27
  • 議會致詞首秀 林姿妙略緊張忘登發言台

    宜蘭縣長林姿妙,今天第一次以縣長身分回到議會,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剛轉換身分,還不習慣,林姿妙致詞的時候,一開始還忘記要站上發言台,站在自己位子上,就準備發言。
    2019/01/21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