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發言人團 結果共43筆

  • 快訊/郭台銘幕僚宣布!竟有台視「美女主播」 突拋震撼彈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才宣布副手賴佩霞,今(18)日突然宣布,擴編發言人團隊;沒想到發言人,竟然是擁有「美女主播」封號、長達15年媒體經驗的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
    2023/09/18 09:36
  • 總統競辦開張!侯友宜5位發言人曝光 最年輕僅25歲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月17日獲國民黨徵召參選總統,今(1)日成立侯友宜競選工作室,作為新聞發佈與回應、媒體聯繫、以及選舉相關行程規劃等窗口。侯辦表示,工作室為臨時性質,會以此為基礎,人員逐步到位,日後將擴充成為競選辦公室,辦公室的後續籌組,將由已經請辭獲准的前新北市副市長謝政達負責並擔任執行長,首波發言人團隊由新北市議員江怡臻、呂家愷等5人出任。
    2023/06/01 09:25
  • 備戰2024 國民黨發言人團改組平均30歲

    備戰2024大選,國民黨重新調整發言人團隊,今天公布9位平均年齡30歲的正副發言人;文傳會主委洪孟楷說,國民黨展現年輕改革的決心,將一步步邁進,獲得人民更多信任。
    2023/01/10 22:50
  • 黃珊珊車掃 北市局長、發言人團請假支援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24日)下午繼續由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陪同掃街,不過車掃現場,市府局處長、發言人們都來幫忙,都說有請假,柯文哲也說市府沒有唱空城,而且他還用私房錢重啟LINE幫黃珊珊宣傳。
    2022/11/24 19:06
  • 打年輕牌!柯志恩團隊「平均不到30歲」 最小僅21歲

    備戰年底大選,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29)日公佈全新發言人團隊。值得注意的是,5名發言人年齡平均只有27.2歲,最小年僅21歲,還是大學生!柯志恩強調,發言人群主打年輕,且長期關注學權、社福等相關議題,盼能爭取更多年輕選民認同及支持。
    2022/07/29 12:12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8:44
  • 超酸!陳時中稱團隊「社會認同高」 蔣萬安:范雲?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正式公布自己的發言人團隊;不過,前一天蔣萬安也發布自己的競選後援會陣容,像是前立委蔡正元、羅淑蕾、李慶安等人都入列,卻被對手、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大酸,自己的團隊「社會認同比較高」。今天蔣萬安則反問陳時中,「是在說焦糖、范雲跟林昶佐嗎?」
    2022/07/26 13:36
  • 蔣萬安團隊4問陳時中:政黨利益是否大於市民權益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6)日公佈競選團隊以及發言人團隊,副發言人包含年僅22歲的台大學生代表康晉瑜。發言人李貴敏也在會中向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四問:「政黨利益是否大於個人利益?」
    2022/07/26 10:27
  • 拚選戰不請辭!黃珊珊辦餐會曝戰略 「鋼盔戴好繼續衝」

    年底九合一大選逐步逼近,台北市長人選部分,在北市執政的柯陣營,預料將派出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但黃珊珊何時才會轉身投入參選,備受注目。有消息傳出,黃珊珊上周舉辦感恩餐會,宴請市府首長、市府顧問與發言人團隊等,黃珊珊在會中還表示,能預見下個會期仍會被藍綠追打行政不中立,呼籲大家鋼盔帶好繼續衝,因而黃珊珊應該至少會留任到下個會期開議、也就是七月中旬以後。
    2022/06/29 11:08
  • 役男確診發言人團居隔 柯「快篩陰」

    疫情已經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北市一名替代役確診,連帶媒體事務組、包含正副發言人全員隔離,截稿前是3人陰性,而這名替代役辦公室緊鄰市長室,柯文哲今天(16日)照常出席活動,不過預防起見,原先說因為是第二圈接觸者不須快篩,後來他還是快篩了,是陰性。
    2022/04/16 18:36
  • 發言人團全員隔離 柯照出席活動:我第2圈

    疫情已經燒到台北市長柯文哲周邊,北市一名替代役確診,連帶媒體事務組、包含正副發言人全員篩檢隔離,而這名替代役辦公室就緊鄰市長室,柯文哲今天(16)照常出席活動,而且還是不特定人會到的「肝病防治場」,不過他說自己是第二圈,所以按照疫情SOP,也沒有先快篩。
    2022/04/16 13:23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 江啟臣佈局黨戰力!改造發言人團隊PK綠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積極強化黨的年輕形象,發言人團隊他也要求要「大改造」,尤其要加強網路宣傳,甚至希望能追上民進黨發言人團隊的戰力!
    2021/02/21 19:54
  • 史無前例! 拜登發言人團"全女性" 翁履中:兼顧性別平權、族群平等

    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周日委任競選團隊要員和顧問領導新政府傳訊團隊,成員清一色為女性,為美國史上首見。德州州立大學助理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拜登所呈現的「娘子軍團」兼顧了性別平權以及族群平等,更重要的是拜登團隊成員過去都有相似職務上的經驗,並非空降部隊,可以無縫銜接拜登上任之後的所有事物。 另外,拜登於29日與家犬玩的時候不慎扭到腳,並前往德拉瓦州紐華克市的一家骨科診所做檢查,經過檢查,確認拜登右腳足中部位出現骨裂,必須穿上固定鞋數週。
    2020/11/30 16:40
  • 捷克參院議長率團訪台 中國大陸抨擊嚴重干涉內政

    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今天率89人團抵台,中國駐捷克大使館發言人對此用三個「嚴重」形容中方對此事的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並稱維特齊是「出於個人政治算計執意訪台」。
    2020/08/31 08:21
  • 為何力挺李眉蓁? 謝龍介斷言:此件事她會贏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日前公布競選團隊名單,其中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對於為何力挺李眉蓁?謝龍介日前曝關鍵原因。
    2020/07/02 17:18
  • 李眉蓁競選團隊曝光 支持者一看名單喊「妙招」:穩了!

    高雄市長補選將於8月15日舉行,國民黨推派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迎戰前行政院長陳其邁,對比陳其邁的聲勢,李眉蓁的實力屢屢受到質疑,不過昨(29)日李眉蓁曝光競選團隊,包括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任榮譽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擔任發言人團召集人等都受到矚目,讓許多支持者一看大喊「妙招,此戰穩了!」
    2020/06/30 16:28
  • 富比士讚防疫明快 總統:關鍵是國人團結一心

    美國雜誌富比士刊文讚總統蔡英文所在的台灣,在疫情初期很快採取行動因應。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總統認為關鍵在於國人團結一心;國際媒體對女性領導的肯定,這也是台灣所堅持的性別平權進步價值的體現,台灣會持續往這條道路前進。
    2020/04/14 13:34
  • 羅智強掌革實院 江怡臻等5新生代接任發言人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通過人事案,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接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大陸事務部主任則由台大政治系教授左正東代理;另今天也同步公布發言人團,包括新北市議員陳偉杰、江怡臻等5人。
    2020/03/25 17:06
  • 夫人干政?韓新發言團隊 李佳芬:互相搭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最近重整發言人團隊,傳出是因為太太李佳芬認為原本發言人何庭歡、葉元之發言不夠力,無法為韓國瑜強力辯護,才要求把閨蜜王淺秋轉到競辦,當總發言人,負責議題設定與重砲手。
    2019/12/08 21:10
  • 傳郭團隊雙姝內鬥! 發言人:沒有宮鬥劇

    郭台銘陣營傳出發言人團隊有內鬥分權的情況,主要是永齡基金會執行長跟新任發言人蔡沁瑜不合,消息一出,兩人乾脆一起出面受訪,還十指緊扣給大家看,他們強調絕對沒有時間上演宮鬥劇,只是在敏感時刻爆出訊息,也凸顯郭團隊內部的角力情況。
    2019/09/04 16:28
  • 歡迎提問!韓國瑜當面回應 國民黨擬辦青年座談會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顯示,20到到24歲的年齡層中,有高達7成的人支持蔡英文、韓國瑜支持度不到18%,年輕族群向來是韓國瑜的弱項,也因此如何針對青年制定政策、直接對話、增加理解,是韓國瑜的當務之急。不過近期韓國瑜延攬前電視台主播擔任發言人,國民黨也成立青年副發言人團,在對外溝通上,已經展現不同氣象。
    2019/08/08 23:50
  • 聯手卡韓? 王金平找柯前幕僚打空戰

    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傳出前發言人林昆鋒,被王金平挖角籌組發言人團,柯文哲說很好,也讓外界聯想,是否有聯手王金平制衡韓國瑜的意味,但他撇清,說他跟國民黨沒有關係。
    2019/03/05 12:57
  • 老將帶新人 柯發言人團進棚拍照展專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發言人團,將在9月1日正式到位,他們也進棚拍照,希望呈現給外界專業的感覺,而未來4位發言人也會開始上節目,根據他們的專長跟背景,4個人都有不同的議題分工,目前2位海選發言人也在密集受訓,就連對著鏡頭講話速度太快也會立刻修正。
    2018/08/14 20:06
  • 韓國瑜邀藍委組發言人團 讓選民了解政策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天邀請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陳宜民組北部發言人團,國民黨高市議員參選人陳若翠任南部發言人。他說,盼打破距離超越年齡層,讓選民了解他的政策。
    2018/08/10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