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發行 結果共4,182筆

  • 7月遊日要注意!日圓紙鈔換新衣 舊款可用

    今年7月起,如前往日本,請注意貨幣流通最新訊息。日本將在7月3號正式發行新紙鈔,面額一萬、五千、一千都會改版。除了人物更換,新鈔還使用了全新防偽科技,其中的「全像攝影」技術,是全球首度有紙鈔採用。另外也提醒,日本銀行沒有限制現行紙鈔使用期限,因此大家手上的舊日圓,依然能照常使用。另外,日本點數商機進入戰國時代,兩大點數商整合,以V-Point發展新點數經濟圈,合併後將近一億會員,升級金融、行動支付等服務。
    6小時前
  • 高雄樂團出道10年沒發片!每次北上「被掏空」結果曝光

    2014年成軍的「薄荷綠工廠」是來自高雄在地樂團,由4位成員組成,團員有雙吉他兼主唱51、佑竹、貝斯手傑夫及鼓手盧盧。為了堅持音樂夢想,團員們個個都是斜槓人生還是省錢高手,他們有南部人特有的慢活個性,創作上始終保有高雄人生活的態度悠閒、自在,終於在粉絲聲聲催促中,交出單曲作品〈Shiroi 白い〉,同時也釋出好消息,今年九月將發行第一張完整的專輯,可謂是十年磨一劍。
    8小時前
  • 誰比他慘!男星遭氣爆全身40%燒燙傷 驚見女友劈腿親密照崩潰

    有「國民奶爸」之稱的彭正,日前發行新專輯《十年》,回顧這10年彭正做過業務、地方電視台主持人、冷凍空調技術員等近十種行業,期間也因為愛唱歌而參加《明日之星》選秀比賽節目,最後終於在2021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十年的期間從選秀比賽選手到台語歌手,人生的成績單也從單身進階到二寶爸。
    15小時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15小時前
  • 泰勒絲新專輯單日播放量破3億!醫界熱議「心碎」歌詞

    上週六(20日)是世界唱片行日,全球唱片業者和音樂人士都舉辦慶祝活動,儘管目前串流當道,但在美國和澳洲,去年的黑膠唱片的銷量都刷新紀錄,流行天后泰勒絲成為一大推手,因為她的專輯,是全美史上第一張賣破100萬張的黑膠唱片。而就在前一天,泰勒絲的新專輯也正式發行,當天立刻在串流平台刷新三項紀錄,還引起醫學界等各界人士討論!
    1天前
  • ETF買盤夯!00940狂吸1752億元 金融市場的省思

    今年3月是台灣ETF非常具歷史里程碑的月份,就在這個月,有兩檔ETF在相隔不到1週內,雙雙刷新史上紀錄,先是統一投信所發行的00939ETF以新台幣531億元的募資金額創歷史紀錄,結果在隔週元大投信的00940則以1,752億元的IPO天量金額再度破紀錄,半個月內,近2,300億元的集資潮不但令人對ETF IPO募資熱潮大開眼界,背後更有兩層意義,值得政府思考。
    1天前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1天前
  • 又有苦主!泰勒絲新歌疑影射6年舊愛 喬歐文被罵爆急關留言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於4月19日發行新專輯《折磨詩人俱樂部》,引起全球注目,而向來習慣把過往戀情寫進歌裡的她,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不過每次只要有粉絲細究歌詞,就一定會有人遭到波及,這次苦主恐怕是去年分手的喬歐文(Joe Alwyn),部分激進粉絲開始攻擊喬歐文,導致喬歐文最後逼不得已關掉社群留言功能。
    1天前
  • 徐若瑄睡覺被偷看 下一秒帥兒竟做出「害羞舉動」

    全能才女徐若瑄(Vivian)發行全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並同步上架同名主打歌的MV,專輯上架當天,她來到Hit Fm聯播網作客好友魏如萱的《OH夜DJ》節目,她聊到之前帶兒子Dalton看Coldplay演唱會,有請打鼓跟鋼琴老師教Dalton演奏Coldplay的歌曲,也讓Dalton先熟悉Coldplay的歌曲。她跟Dalton提到她最喜歡的歌是〈Fix You〉,因為在她父親過世時,〈Fix You〉這首歌一直陪伴著她,也跟Dalton說明〈Fix You〉歌曲背後的意義,但Dalton聽完反應覺得還好,Dalton喜歡快歌。
    2024/04/21 12:55
  • Energy太猛了!首攻蛋門票秒殺 Toro「放話1承諾」粉絲嗨翻

    唱跳天團「Energy」強勢回歸,新輯《Here I Am》5月2日正式發行,擔任Hit Fm聯播網5月份hito大台柱的他們,在「一觸即發」台北小巨蛋演唱會開賣前一晚,昨(19)晚到電台宣傳,Toro笑說如果門票秒殺,就在演唱會現場拆編髮,沒想到引發直播觀眾暴動,狂刷一排「+1」,讓Toro驚嚇不已,最終上演拆髮直播秀。今門票開賣後確定完售,粉絲也相當期待Toro兌現諾言。
    2024/04/20 14:41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台股大跳水!「3大熱ETF」綠油油創新低 140萬股民哭了

    台灣3月最熱門ETF全面破底!台股今(19)日跳水,在暴跌700點,摜破19600點關卡之下,統一台灣高息動能(00939)、元大台灣價值高息(00940)和中信上游半導體(00941)等3檔3月募集的明星ETF也難逃一劫,股價全數跌破發行價,創下上市以來新低點,近140萬股東不禁痛心疾首。
    2024/04/19 12:03
  • 00940股價創新低!破發不配息?00940淨值查詢一次看

    00940申購在投資市場掀起一股熱潮,不過在未上市之前00940淨值跌破發行價10元,讓不少人投資人擔心「破發」問題,而4月1日掛牌上市後,00940以9.93元開出,雖然小紅但隨即翻黑下挫,終場以9.76元作收,不過上市首日,就爆出133萬張的交易量,也讓00940登上上市成交王寶座。4月中旬因地緣政治、美降息的不確定性、牽動台股,17日收在9.63元是新低點。00940即時淨值如何查詢?破發不配息是真的嗎?一次看懂。
    2024/04/18 16:29
  • 高股息ETF吸存股族!台股交易熱 3大結構型原因分析

    高股息ETF在台灣風起雲湧,在3月兩檔包括統一投信發行的00939和元大投信發行的00940,兩檔ETF接連以新台幣531億元、1,750億元的亮眼成果刷新史上ETF的IPO紀錄,更把台股高股息ETF的募集推向新高峰,而高股息ETF在台灣市場為何如此火熱,除了台股上攻2萬點推波助瀾,是否還有其他原因呢?對此,投信公會理事長劉宗聖特別接受《台灣銀行家》雜誌的專訪,深入剖析他的觀點。
    2024/04/17 17:25
  • EA後又一遊戲商裁員 《俠盜獵車手》發行商600人工作沒了

    讓全球鐵粉苦等十年、去年12月剛公告,即將在2025年發行第六代的《俠盜獵車手》(Grand Theft Auto),其發行商T2(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突然在16日宣佈公司大裁員,要縮編5%員工編制,至少超過600人面臨失業,成為繼美商藝電(EA)之後,又一家大型遊戲發行商進行裁員。
    2024/04/17 11:08
  • 陸陷經濟危機!房地產爆雷恐進一步惡化 金融業被迫救援

    中國政府在2024年政府工作報告中,將年度官方GDP成長目標訂在5%左右,高於許多國際機構事前的預期值,中國總理李強也承認,要實現和2023年目標一樣的成長率並非易事。李強表示,中國政府將發行人民幣1兆元的特別國債,且不計入財政赤字。這是過去25年來的第4次發行,前3次發行特別國債都是在中國經濟遭遇緊急情況之後,包括1998年亞洲金融危機、2007年次貸風暴和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說明中國官方已感受到經濟發展的壓力。
    2024/04/16 17:55
  • 米津玄師不社恐了!露出正臉嗨比YEAH 樂迷驚呼:變成E人了?

    Jpop天王米津玄師2024年全新單曲〈再見了,有緣再相會!〉(さよーならまたいつか!,暫譯)已於各大音樂數位平台全面發行!這首單曲為日本NHK晨間電視劇《如虎添翼》主題曲,該劇由日本新銳演員伊藤沙莉主演,以昭和時代為背景,並以當時「日本首位女性法官及女性律師之一」的三淵嘉子為故事藍本,4月1日開播就引起熱烈討論,由米津玄師所打造的主題曲也為劇迷及樂迷帶來驚喜。
    2024/04/16 13:45
  • 獨家/最大遺憾!婁峻碩「摯愛」肝昏迷病逝 淚吐最後交代

    婁峻碩跟焦凡凡求婚成功後,過著準夫妻的生活,兩人還有共同養一隻「愛的結晶」狗兒子啾啾,沒想到啾啾來不及看見爸媽結婚,今年1月份就病逝,來不及參與爸爸媽媽的婚禮,近來發行新專輯《RISE》的婁峻碩,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提及愛犬病逝,他也罕見在鏡頭面前掉淚,「啾啾是我最大的遺憾」。
    2024/04/15 10:00
  • 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Ella(陳嘉樺)睽違9年發行個人專輯《BAD HABITS》,昨(1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新專輯音樂會與粉絲們同樂,她以一襲鮮黃色造型點綴羽毛的裙裝亮麗登台,開場時現場燈光呈現迷幻且詭譎氛圍,她高喊一句「尖叫聲」劃破現場,化身女Rocker率性飆唱新歌〈廢〉炒熱現場、帶著全場齊喊「隨便」。
    2024/04/14 15:42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直擊婁峻碩妝髮!簽唱會藏寵粉心思 甜讚焦凡凡可愛又安心

    婁峻碩日前發行新專輯,我們趁著他簽唱會前,到他的妝髮工作室直擊,訪談中不時可見他對粉絲的寵愛,聊起過去,婁峻碩也坦言身為饒舌歌手,其實他曾有過兩段時期「不real」,好在經歷了狼人殺的節目薰陶,以及另一半焦凡凡的啟發,才讓婁峻碩覺得自己終於開始比較像「人」,他也在去年完成求婚,甜蜜用「無厘頭、可愛、安心」形容未婚妻。
    2024/04/13 22:15
  • 魏如萱好羨慕!蔡健雅「向宇宙下訂單」圓夢了 驚喜大禮超威

    金曲歌后蔡健雅獻出配樂處女作,為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打造戲劇音樂設計專輯,今(12)日數位發行,專輯內容以沉浸式的曲序編排,營造出如觀影般的聽感體驗。對於自己得以以音樂的角度加入戲劇當中,蔡健雅開心表示:「可以參與這部影集真的是宇宙給我的禮物,它讓我跳脫自我,進入別人的觀點,在創作方面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2024/04/12 16:20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傳承台語歌!陳子鴻當總召「金曲歌王也來了」 他大讚:不輸職業

    高雄市政府文化局「2024南面而歌」邁入第12年,本屆由音樂人陳子鴻擔任總召,並邀來「血肉果汁機」劉宗霖、「金曲台語歌王」蘇明淵等人擔任評審團成員,自285首徵件作品裡,選出12首新世代台語歌曲創作,今(12)日正式數位發行。
    2024/04/1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