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發薪水 結果共172筆

  • 上班不做事!陸公司招85名員工「全是騙薪族」 爽撈1.5億

    詐騙招數無奇不有!大陸近年來出現了一種「職業騙薪水」的詐騙集團,專門利用假學歷及假工作經驗,拿著完美履歷應聘各種公司,入職後再假裝有大客戶,騙公司發薪水,而這種「職業騙薪集團」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88人遭起訴,受害公司超過260多間。
    2024/04/12 14:12
  • 「休克療法」救經濟 阿根廷萬物飆漲.數千人示威

    阿根廷極右派新總統米雷伊,推出極端的「休克療法」救經濟,放任披索貶值超過50%,廢除了300多項經濟法規,要讓國營企業私有化;政府也大瘦身,砍掉一半部長職務,並宣布不再續聘5千名員工。新政策實施後,阿根廷萬物飆漲,幾乎一天一個價格,民眾搶當「月光族」,一發薪水就全部購買商品,以免價格又上去。這兩周多個工會串聯發起示威,數千人走上街頭反對經濟改革,民眾還與警方爆發衝突。阿根廷最有影響力的工會已經宣布,1月將發起全國大罷工。
    2023/12/29 19:54
  • 男涉詐出庭遭包圍辱罵 好手好腳當「毋成囝」

    台中一名陳姓男子,因為曾擔任市議員賴順仁後援會長,竟假冒他的特助身份,到處找人投資物流公司,事後再侵佔貨款,少發薪水,騙光司機和投資人的血汗錢,甚至還有四名女子也被他騙錢,吸金超過千萬元,被害人不滿他有錢請律師,卻不肯還錢,於是趁他出庭時,在法院外堵人,要他說清楚講明白。
    2023/12/28 13:47
  • 天下鈔票雨! 背包拉鍊沒拉「40萬薪水」飛了

    台北市萬華光復橋上,下起了鈔票雨!4號傍晚不少人看見千元大鈔在天空飄散,原來是一名水電行老闆領了40萬要發薪水,騎車時沒注意包包拉鍊沒拉好,錢全部飛走了,雖然當下很多熱心民眾幫忙撿錢,但鈔票只找回一半。
    2023/08/05 19:24
  • 隨叫隨到!弘仁會販毒 機車淪「機動倉庫」

    台北市警方破獲毒品案,25歲的主嫌是竹聯幫弘仁會幹部,在雙北市租下套房,當成製毒倉庫和分裝場,警方發現販毒集團除了以公司化模式管理,每週發薪水給小弟,甚至連機車也被拿來當成機動倉庫。
    2023/06/22 12:26
  • 明道大學連3個月欠薪 教職員法院聲請支付命令

    彰化明道大學連3個月發不出薪水,教職員工發現應拿的薪水仍未入帳,昨天前往彰化地院聲請支付命令要求學校發薪;員工指出,學校一再黃牛,如再不發薪將有進一步法律行動。
    2023/05/11 13:49
  • 不愧是護國神山!台積電調薪幅度約5% 景氣下滑照加薪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確定調薪!外傳半導體產業今年景氣下滑,但4月例行性年度調薪依舊進行,調幅達5%,台積電日前也證實照常調薪,而今(24)日有員工透露調薪幅度在4-6%,明(25)日是發薪日,預計就能從入帳薪水中看到。
    2023/04/24 16:52
  • 要發薪水!領45萬交代不清 一查又是詐團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銀行通報,有一名男子要領四十五萬,只說自己要發薪水對用途卻交代不清,一看帳戶短短三天就有八百萬進出,加上匯款帳戶已經被警示,一查果然是詐騙集團贓款,當場被逮。
    2023/04/03 13:37
  • 「500萬」太敏感!男領現金誆發薪水 行員眼尖揪出詐欺款

    上個月底台北市內湖區一名鄭姓男子,於下午3時許至台灣銀行打算要提領「發薪水用」的45萬元現金,不過行員在協助他提款時,卻發現鄭男的戶頭裡面將近500萬元,其中多筆的資金進出異常,且有些匯款給他的帳戶也已經被警示,懷疑可能涉及詐欺案件,緊急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員警調查後,發現裏頭確實含有詐騙所得款項,當場將人逮捕,依法送辦。
    2023/04/03 11:20
  • 3月領2次薪水!他嗨喊「百元雞排小意思」 網揭殘酷事實

    許多公司匯薪水若碰到假日,通常會將發薪日提早。由於清明連假長達5天,有網友5日與31日薪水都入帳,等於3月已領到雙倍薪資,讓他想到就嗨翻。不過有人很快戳破1現實,搖頭直呼「慘」。
    2023/03/31 16:42
  • 他嘆「3月薪水超難賺」 網曝「連假藏2驚喜」:等錢入帳

    因調整春節休假,上班族於今年2月起展開週六連續補班日,其中3月堪稱「大魔王月份」,整整31天完全沒有國定假日或連假,休假則僅有7天,讓不少民眾抱怨「感覺就像沒休息!」對此,有網友認為,漫長的3月上班好久仍未發薪水,錢似乎比往年更難賺,不過卻有網友反駁,其實連假前後藏著2個驚喜!
    2023/03/30 21:06
  • 週六補班也會笑!他發現「3月限定驚喜」 網嗨+1:好幸福

    這禮拜又要進入連續上班上課六天的「補班地獄」,本週六因為4月3日的彈性放假而需要補班補課,讓不少人相當崩潰,不過有網友發現3月因為補假的關係,反而增添了「小驚喜」,貼文也引起討論,還有人也嗨喊+1直呼「好幸福」。
    2023/03/21 18:42
  • 發薪日沒入帳!公司群70人「沒動靜」 他傻眼:以為佛心公司

    上班族努力工作就是為了領薪水,但近日卻有網友說,自己剛到公司上班,原本預計10日發薪,結果帳戶竟然毫無動靜,公司同事將近70人也沒人反映,讓他不曉得該怎麼辦,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2023/03/14 17:31
  • 妹子求救「剩92元怎撐到下個月」 前輩聽原因搖頭:活該

    「物價一直上升,薪水卻還是只有一點點⋯。」一名社會新鮮人哀怨發文,表示自己最近剛在南部找到一份兼職工作,每月收入約在9000元上下。但扣除房租、電話費,如今只剩下92元能生活,讓她只能上網求救「怎麼撐到下個月發薪水?」
    2023/03/14 17:02
  • 佛老闆「發薪給員工老婆」 原因曝光感動網:真正的善良

    公司發薪水給員工天經地義,但若是連「員工的老婆」也一併照顧到,那可就相當罕見了!浙江寧波一名女老闆,因得知員工家中經濟困難,不僅替他發起募款,更在其病逝後,持續每月給他的遺孀8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500元)的「工資」。善舉曝光後不僅感動了許多網友,也大讚她的行為是「真正的善良」。
    2023/03/10 16:38
  • 千元鈔散落竟沒人敢撿! 好心人充當保鑣「搬路障」顧錢

    屏東一名婦人帶了四萬多塊的現金在身上,準備發薪水給員工,沒想到騎車時包包的拉鍊沒拉好,整疊錢掉在半路,好幾十張千元大鈔散落在馬路,經過的民眾,竟然沒有見錢眼開撿走,反倒是動都不敢動,搬來了好幾個路障,把錢團團圍住,充當保鑣,一直顧到警察來之後,才放心離開。
    2023/02/15 20:16
  • 薪水不能太晚發! 百人以上公司5號前應發薪 最新原則曝

    薪水不能太晚發!每月發薪日是勞工最期待的日子,多數公司選在月初發放薪資,但近來有民眾陳情,雇主工資給付的日期太晚,明明工資計算週期是每月1日至月底,工資給付日卻遲至次月20或25日、甚至月底才發薪,嚴重影響生活。對此,勞動部今(9)日訂定相關指導原則,將輔導未在15日前發放薪資的事業單位調整工資給付日。
    2023/02/09 12:40
  • 觀點/與味全龍緣份是天命 任中傑拿房子抵押借錢發薪水

    任中傑與味全龍隊的緣份,來自於天命。
    2023/02/01 13:06
  • 別說年終了 這校老師11月薪水都還沒入袋

    快過年了,大家關注年終,但是這所大學了老師,連11月的薪水,都還沒領到。這是彰化,私立明道大學,月底發薪水,11月薪水沒發,校長寫信給老師,說延到12月5日,又延月中,轉眼月底了,兩度跳票還沒發。
    2022/12/26 20:01
  • 百貨女裝突倒閉!逾150員工領嘸薪 業者未回應

    有一家連鎖的百貨女裝專櫃,全台超過150多位員工,在發薪日沒領到薪水,隔一天老闆突然傳訊息,說公司倒閉,員工控訴到現在都還沒有拿到拖欠的薪水,勞動局表示目前正在調查當中,如果情況屬實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2/11/21 20:49
  • 棄屍在哪?警借提中壢幹部尋獲遺體 將驗DNA確認身分

    超過60名被害者遭詐騙集團囚禁,3人死亡遭棄屍,有新進展!警方首度借提,負責管理中壢據點的張姓幹部,到南投找第三具遺體,並且找山難搜救隊幫忙,果然找到一具男性屍體,但因為已經風化,要和家屬比對DNA才能釐清身分,而追查共犯方面也有進展,負責運送物資、發薪水的曾姓男子,在三峽落網!
    2022/11/06 18:56
  • 公司過年前突宣布!員工聽「這件事」崩潰:不想再來了

    今(29)日起開始為期9天的年假,許多公司早已發放年終及薪水,要讓大家過個好年,沒想到卻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公司老闆在過年前突然告知,1月份的薪水要改成年後再發,理由是發薪日和年假衝突,讓不少同事忍不住抱怨,貼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1/29 12:36
  • 怕封城!婆婆急討紅包 指定「24日」匯款到

    桃園疫情升溫,卻有家人怕封城,急討紅包!住在桃園女子說,婆婆擔心疫情擴散,要求他們一家人,過年不用回婆家,但紅包可以用匯的,而且還指定24日上午就要收到,因為隔天才發薪水,先生還問能否晚一天,就被婆婆認為是故意拖延,氣得掛電話。
    2022/01/24 19:56
  • 羞辱人?老闆給薪水發「一袋硬幣」 前輩曝奇招反制

    上班族為了薪水打拚,一個月中最期待的時刻,發薪水肯定是其中一環。不過有一名網友指出,女友在一家飲料店打工,薪水僅兩萬多元,竟拿到「一整袋硬幣」。如此羞辱人的給薪方式讓不少網友大感傻眼,並祭出奇招反制。
    2022/01/17 20:36
  • 打工女領最後一份薪水 老闆丟2萬銅板害「數到手抽筋」

    許多雇主在發薪水給工讀生時,除了匯到戶頭外,也有一種是直接發薪水袋給對方領現金。但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抱怨,女友原本在某間飲料店工作,日前提出離職,幾天前去領離職前最後一份薪水,沒想到老闆卻整人,把薪水全換成零錢裝進一大袋黑色垃圾袋,女友當場傻眼,其他網友見狀大罵這名慣老闆,「真的很糟蹋人!」
    2022/01/16 0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