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發紫 結果共205筆

  • 明起連6天「下到發紫」!鋒面接近伴雷雨 降雨熱區出爐

    今天(22日)鋒面接近,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地區開始有不定時局部短暫陣雨。台灣整合防災工程技術顧問公司總監賈新興也在臉書po出一張未來一週降雨圖,提醒未來一週天氣非常不穩定。氣象專家也提醒,整個西半部及中南部山區都是本週熱門的降雨區域。
    2024/04/22 08:52
  • 今年第2例百日咳!3個月大女嬰咳嗽、嘴唇發紫 還染新冠肺炎

    疾管署今天公布今年第2例百日咳病例,中部3個月大的女嬰確診COVID-19後又染百日咳,住院11天後,病況穩定,已於3月24日出院;國際百日咳疫情劇升,提醒落實嬰幼兒接種疫苗。
    2024/04/02 17:42
  • 偷餵蜂蜜水!不到1歲嬰「手腳突發紫」 阿嬤嚇哭:看他常便祕

    大部分年輕夫妻婚後堅持雙薪家庭,因忙著工作,生孩子之後除了請保姆之外,也會選擇給家中長輩幫忙照顧,不過老一輩的育兒觀念,總是跟年輕人發生衝突。秀傳醫院急診兒科醫師黃士倫日前指出,一名阿嬤因發現小孫子便秘,竟偷偷餵蜂蜜水,導致嬰兒手腳發紫送急診,懷疑是「肉毒桿菌中毒」。
    2024/03/31 16:19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以為在休息...同事嘴發紫「窒息亡」!他自責:作夢還夢到

    上班意外插曲!一名網友日前在網路論壇上分享,有天同事在休息時間因身體不適而出現了嘔吐症狀,孰料,嘔吐物突卡住了氣管並導致他窒息。當其他同事發現這位體弱的同事時,其嘴唇已發紫、臉色更呈現不健康的蒼白,明顯已身亡,讓該名網友相當自責。
    2024/03/04 09:20
  • 吃黑布丁「爆器官衰竭」!細菌秒竄全身 越籍男四肢發紫亡

    東南亞國家料理以獨特的香料風味聞名,其中泰式、越式料理更是不少饕客的喜愛清單,然而在吃的開心之餘,也更應該留意烹煮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以免造成悲劇意外發生;越南一名50歲男子TVH(化名),在月初的年末派對上食用了「黑布丁」而出現器官衰竭、四肢發紫的恐怖症狀,儘管緊急送醫搶救,最終仍因為敗血症等多種致命病症不治身亡。
    2024/01/28 10:13
  • 88歲阿嬤異物噎到 護理師「線上」哈姆立克救回

    基隆市消防局在1月21日上午,接到民眾報案,表示家裡88歲阿嬤吃太快噎到,異物卡住喉嚨,臉部隨即發紫,緊急向119求救,消防局立即派遣救護車出勤,並由護理師接手線上指導,在電話裡指導家屬實施「哈姆立克」法急救,在實施數次後終將異物咳出,成功救回阿嬤。
    2024/01/25 18:04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1歲童全身僵硬唇發紫!母急抱孩衝警局 海山警當場CPR救回

    去年12月31日跨年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一名板橋區一名媽媽抱著年僅1歲大的男童,慌慌張張地跑進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內,聲稱小朋友下午喝奶時忽然全身僵硬、嘴唇發紫。值班員警許家瑋見狀,反應相當迅速,立即在桌上替幼童實施CPR,幸好僅花了大約10秒左右,男童恢復呼吸且大哭出聲,同時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接手搶救送醫治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07 16:40
  • 水從2樓流下 阿嬤驚見工程師孫「雙手握拳」坐趴廁所亡

    嘉義縣一名30歲的陳姓男工程師日前剛出差回台一周,卻在昨(5)日因不明原因坐臥在家中廁所內死亡,家中80多歲的阿嬤因發現不斷有水從2樓流到1樓,上樓才驚見孫子半身赤裸,嘴唇發紫已無呼吸心跳,立即報警求助。檢警相驗後發現陳男疑似因感染流感才導致呼吸性休克死亡。
    2024/01/05 10:32
  • 吃飯丟命!男被「海苔飯糰」噎到沒心跳 搶救10小時不治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異物噎住致死的案件,53歲的宋姓男子在家吃飯糰時,意外噎到,臉色發紫,神情相當痛苦,把家人給嚇壞,救護人員緊急趕抵現場,發現宋男已失去呼吸心跳,用喉頭鏡、異物夾將「海苔飯糰」夾出,緊急送醫搶救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努力了10小時,院方宣告不治。
    2023/12/13 17:40
  • 明年要結婚!女星腦動脈瘤破裂身亡 男友忍悲送遺體返家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11月28日拍片期間,突然出現頭暈嘔吐、嘴唇發紫等狀況而猝逝,享年37歲,家屬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而她其實一直有個穩定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更計畫2024年完婚,豈料卻發生憾事,小倆口就此天人永隔。
    2023/12/01 06:01
  • 37歲女星腦動脈瘤爆裂猝逝!恐死前吹頭髮奪命 醫曝原因

    37歲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猝逝,她在拍戲期間突然頭暈嘔吐,嘴唇發紫,呼吸困難,倒地昏迷,從不適至身亡僅短短30至40分鐘,令各界悲慟不已。莊群施家屬昨(29)晚證實死因為「腦動脈瘤破裂」。對此,馬來西亞家醫科醫師崔耀豪分析,腦動脈瘤破裂可能原因。
    2023/11/30 10:28
  • 37歲女星拍戲猝逝「火化日期曝」 老父悲痛發聲:無法接受

    馬來西亞女星莊群施影視歌三棲,日前卻驚傳拍戲期間手腳冰冷、嘴唇發紫,在短短30分鐘內猝逝,享年37歲,家屬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死訊。昨(29)日家屬再度透過她的社群發聲,表示將在12月2日舉辦出殯火化儀式,並公開替她選的遺照,她的78歲老父親更沉痛表示,無法接受女兒就這麼走了。
    2023/11/30 06:15
  • 快訊/女星拍戲途中猝逝!爆「死因出爐」 閨密淚曬安詳遺容

    童星出身的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昨(28)日驚傳於拍攝過程中,突頭痛嘔吐後全身發紫,在短短40分鐘內身亡,享年37歲。莊群施昏迷前,工作人員還緊急致電其男友詢問病史,但閨密爆料莊群施死因為「腦出血」,甚至曝光了她的遺容照。
    2023/11/29 11:37
  • 頭暈半小時突倒地亡!女星死前全身發紫「狂吐胃酸」眾急問病史

    馬來西亞籍女星Queenzy莊群施驚傳於昨(28)日猝逝,據悉她昨日拍戲時,突然間頭部劇痛想吐,之後身體變成紫色,救護車趕抵時已無呼吸心跳,最終宣告搶救無效死亡,享年37歲。只是整個過程短短不到40分鐘,莊群施男友悲慟表示她沒有病史,身體一向很好,確切死因仍待釐清。
    2023/11/29 10:37
  • 中午才發文!37歲女星拍戲「突嘴唇發紫猝逝」 親友悲痛證實了

    大馬女星莊群施(Queenzy)自童星發跡,2歲半就進到演藝圈,至今推出不少專輯,也跨足戲劇圈,演藝事業相當亮眼。但昨(28)日卻驚傳她在拍戲期間因呼吸困難、嘴唇發紫而猝逝,享年37歲,親友也透過她的社群證實噩耗。
    2023/11/29 07:00
  • 嘴唇發紫送醫!31歲男急性中毒竟是「1家常菜」惹禍 嚴重恐致死

    冬天到來,不少人會開始醃鹹菜,不過這看似平凡無奇的家常菜食用時可要特別小心,一不注意很可能產生致命風險。中國大陸杭州市日前接收一位嘔吐且冒冷汗的病人,而造成此原因的罪魁禍首正是「醃鹹菜」。
    2023/11/22 21:08
  • 手扶梯吃人「夾殺維修工」!斷電後詭啟動 陸男遭噬發紫慘死

    中國大陸貴州省日前發生一起「手扶梯吃人」事件,一名年僅22歲的維修工人,收到檢修通報隔天抵達商場,卻在「已經確認斷電」的情況下,被突然啟動的手扶梯當場捲入,整個人被猛力夾在機械中,待警消人員將其移出後,發現已不幸身亡。
    2023/11/10 10:40
  • 8歲男童白血球偏高!注2劑抗生素 「手腫脹發紫」猝死

    馬來西亞一名八歲孩童因白血球數量偏高須住院治療,當時醫師診斷他需要注射兩支抗生素。當孩童注射第一支時手臂有腫脹反映,不過醫師只說一切都好;第二次注射時,孩童突呼吸急促、不到幾秒鐘就沒了呼吸心跳。孩童母親悲痛表示,當時還滿心期待兒子出院,沒想到竟是他人生最後一天。
    2023/10/13 08:00
  • 國慶日3地恐下到發紫 專家指「異常東北風強降雨」

    今(9)鋒面通過加上東北季風增強,東北部及桃園以北地區有短暫陣雨,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地區及大臺北山區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北部、東部、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此外,台灣大學大氣科學博士林得恩更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提醒要留意異常東北季風的強降雨。
    2023/10/09 10:37
  • 小犬今夜發海警!一圖秒懂雨區變化 雨彈爆砸這區「紅到發紫」

    今年第14號颱風「小犬」來勢洶洶,對台灣的威脅加大,各國最新預測路徑已經趨於收斂,預計小犬未來將從台灣南端登陸或是近海通過,預測週三、四(4、5日)將可能是颱風最靠近臺灣的時間點,中央氣象署稍早也預告,小犬路徑若無特殊變化,預計今(2)夜23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接下來颱風動態和本週風雨變化帶您一次掌握。
    2023/10/02 19:22
  • 有片/鐵門猛夾5分鐘!女童腿遭輾 獲救呈「詭異站姿」昏迷

    越南同奈省(Tỉnh Đồng Nai)邊和市(Thành phố Biên Hòa)一名4歲女童,日前在自家庭院玩耍時,未注意到合起的鐵門而被夾住,瘦小的身軀就這樣被猛壓5分鐘;她被發現時在門邊呈現詭異的「彎腰」姿勢,臉部發紫陷入昏迷,所幸緊急送醫後保住性命。
    2023/10/01 10:42
  • 比三色豆還雷?他買便當見「這菜」臉發紫 網點頭:超像在吃草

    許多民眾在走進自助餐店、便當小吃店的時候,都會希望不要看到「三色豆」這道地雷菜色。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他日前某天前往便當店光顧時,意外發現一道比三色豆更為可怕的「綠色菜葉」。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兩派論戰,不少人更瘋狂點頭,直呼「超像在吃草」。
    2023/09/25 13:35
  • 驚傳心臟抽痛、嘴唇發紫送醫!男星「2月暴瘦10公斤」現況曝

    44歲美聲歌手林俊逸2011年憑著參加選秀節目《華人星光大道》發跡,後因模仿「小哥」費玉清爆紅,活躍演藝圈多年的他,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坦承已和憂鬱症共處25年,前陣子又因壓力太大心臟抽痛、嘴唇發紫緊急送醫,才發現恐慌症發作。近2個月來林俊逸暴瘦了10公斤,整個人也黑了一圈近況曝光。
    2023/09/25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