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發票載具 結果共14筆

  • 都不到百元!全聯「超夯甜點TOP5」出爐 這款銅鑼燒稱霸

    甜點時常是正餐後不可或缺的一環,對於不少人來說更有「第二個胃」可容納。全聯福利中心擁有多元的生鮮供民眾選擇,然而其推出的甜點品項也受到不少人喜愛,日前有粉專就統計出網友推薦全聯前五名的超人氣品項。
    2023/11/08 18:40
  • 發票獎項要變多了 財政部:明年獎金將創歷史新高

    發票存載具已成為多數民眾消費習慣,財政部今(26)日表示,統計至今(2023)年9月底,雲端發票使用率53.22%,提早達成52%使用率目標。針對明(2024)年雲端發票專屬獎規劃,財政部指出,由於今年營業稅收增加,明年預計增開雲端發票專屬獎項或數量,獎金將創歷史新高,希望藉此提升民眾使用雲端發票意願。
    2023/10/26 16:58
  • 最愛「10大」泡麵!台8款泡麵霸榜  網友護航「這款」應上榜

    近期颱風來襲,許多人皆會備糧食在家中以備不時之需,其中最常見的就是「泡麵」!不過泡麵種類多元且業者陸續推出許多創新口味,每個民眾心中最中意的泡麵也各有千秋。近期發票載具APP統計2023年1月至7月發票數中泡麵購買最多的品項,引起不少網友留言討論。
    2023/07/27 19:19
  • 比中獎還幸運!妹子驚見發票「這組號碼」 網笑:侮辱性極強

    儘管越來越多人會使用電子發票載具,利用APP自動對獎,不過仍有民眾習慣動手拿一張張紙本發票對獎。近日,有一網友在網絡上分享,她拿到發票「87879487」這組號碼,直呼比「中獎」還幸運,文章發出後引起許多網友的留言,並驚呼「這一定要留起來當紀念」!
    2023/07/01 22:14
  • 台北「拉麵店TOP5」名單曝! 冠軍至少要排1小時

    國人愛吃拉麵,甚至願意為了吃上一晚熱騰騰拉麵,排上超過1小時的隊。近日「發票載具」統計出台北最受歡迎5家拉麵店,冠軍不負眾望,由「一蘭拉麵」奪下,另外4間排隊名店,也各有特色。
    2023/06/01 19:18
  • 超越茶魔!南北飲料店排行出爐 南部稱霸竟是「這一味」

    台灣的手搖飲紅遍國際,每一個縣市皆有一條飲料街,在眾多連鎖飲料店中,北部人和南部人皆有各自的喜好。根據發票載具APP分享近一個月的統計,從民眾買的發票實際數據,發現南部人消費最高的飲料店為麻古、茶之魔手,北部人則是50嵐、清心福全。
    2023/05/22 18:08
  • 夏天就要喝飲料!2023「手搖飲之王」出爐 1品項國人最愛

    台灣手搖飲競爭激烈,街上幾乎每走幾步路就能看到1間店,且一年四季都會吸引大批消費者前去光顧。不過,在眾多的手搖飲店當中,究竟哪家才是台灣的「手搖飲之王」呢?對此,「發票載具」APP也在臉書發文,並點出2月12日至5月12日期間,最受國人歡迎的5間手搖飲料店。
    2023/05/16 20:24
  • 2個月花14萬發票全槓龜 他嘆:用載具後越來越難對中

    財政部昨(26)日開出統一發票2023年1-2月中獎號碼,有民眾指是單純消費吐司或御飯糰就把千萬大獎抱回家,不過多數人可是連2百、5百這種小獎都很難對中!自從財政部推行發票載具以後,統一發票還有載具專屬獎吸引大家別用紙本發票,不過就有民眾覺得,使用載具後好像發票越來越難中了。
    2023/03/26 13:10
  • 她開載具驚見「8億元發票」嚇瘋!網一看全搖頭:完了

    查看發票載具紀錄,心臟差點沒跳出來!一名網友近日查看載具App,確認整個月的開銷,沒想到滑一滑竟驚見某張發票金額是8億多台幣,讓她驚呼「隱藏富翁是我?」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急忙建議她和店家聯繫反應,「這樣店家應該有麻煩,感覺那個工讀生完了」。
    2022/03/17 15:17
  • 逛美式賣場明細丟垃圾桶! 控「被當小偷」業者:確保商品正確

    嘉義一名男子,24日到美式賣場買了一樣商品,順手把消費明細丟進垃圾桶,賣場人員要求檢查明細,男子只能出示「發票載具」,被說「無法證明有消費」,男子指控,被當成小偷,還被迫扣留20多分鐘。賣場公關強調,是為了確保商品正確無虞,才會要求提供明細核對。當時沒有變通措施,也對消費者表達歉意。
    2022/02/25 21:00
  • 一週被超商多刷2次錢 她火大:到底付了多少不該付的錢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指出,上星期到家附近的超商購買熱狗,事後細看電子發票載具後,發現明細竟出現沒有購買的商品,還被店家多收錢。事隔沒幾天到超市結帳後,又被店員多刷一筆169元,讓她不禁懷疑「到底我從小到大,付了多少這種不該我付的錢呢?」
    2019/12/01 17:35
  • 世界球后回台! 戴資穎任「發票載具大使」

    世界球后戴資穎26日剛在香港公開賽得到女單冠軍,隔天就回到家鄉高雄,擔任電子發票載具的推廣大使,她說可以推廣大家一起愛地球、做環保,她覺得非常有意義,為了鼓勵民眾下載電子發票載具,戴資穎還親筆在羽球拍上簽名,上網登陸將有機會獲得!
    2017/11/27 17:09
  • 全都要用!超商集點多元 結帳「店員好忙」

    全家集點相當多元!除了本身的活動,UUPON、Happygo,甚至能發票載具都能使用,不過有民眾發現,如果全部都要累積,一下要拿手機,又要拿出卡片,前後結帳就要花兩分鐘,有些民眾覺得太麻煩乾脆不集了!全家解釋,是希望提供民眾多個集點的平台。
    2017/05/04 18:36
  • 繳水、電費中獎換嘸 需留「繳費收據」才能兌

    響應環保,公用事業全面開立電子票還有專屬獎項,但不只很多民眾不知道會開發票,怎麼兌獎更是一頭霧水,賦稅署表示,每一張帳單繳費後上頭的條碼就是電子發票載具,如果中獎的話,事業單位會寄發通知,用戶得持當期收據到超商列印發票,流程繁瑣,甚至有民眾根本沒保留前一期收據,等於白白損失自身權益。
    2016/05/2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