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發現館 結果共12筆

  • 北美館男廁爆紅!「特殊設計」網全驚呆 他讚:人生看過最棒

    常見的男廁多半會設置一排的小便斗,儘管這樣的設計可以更有效率地利用空間,但也會讓部分男性感到缺乏隱私。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近日在前往台北市立美術館時,意外發現館內的男廁竟有著截然不同的設計,於是便把照片拍下來並上傳到網路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16 17:51
  • 日本百年旅館浴池「1年只換2次水」 含菌量超標3700倍

    日本福岡縣一間開業逾百年、連昭和天皇都曾下榻過的老牌溫泉旅館,被縣府發現館內大浴池一年竟只換兩次水,一度被檢測出退伍軍人菌含量超標3700倍,縣府正檢討是否開罰。
    2023/02/25 17:36
  • 通緝犯上養生館找朋友 卻因陌生人這舉動栽了

    台南市近日持續進行掃蕩專案,針對KTV、酒店等多處進行稽查,昨(18)日下午到某養生館處理違規停車案時,發現館內一名男子看到警察就往樓上跑,員警追進店內盤查,該名蘇姓男子果然因毒品、傷害、搶奪等罪遭通緝,順利將其解送歸案。此外,今(19)日凌晨一名陳姓毒蟲等計程車時,看到警察剛好要進門臨檢,心虛地急忙閃躲,仍被眼尖員警識破,並在身上搜出毒品,依法送辦。
    2022/12/19 23:46
  • 館長第一台車竟是日系高檔 自曝嗜好唯「玩車」無可取代

    中古車達人小施日前受邀參加館長主持的「館我怎麼操」節目,在與館長一同健身操練過後,香汗淋漓且手腳尚在發抖的小施,與館長坐下來一同暢聊年輕時的玩車經驗。小施表示先前在看直播時,發現館長很喜歡聊年輕時候的玩車經驗,因此對於館長曾經擁有那些車款也相當好奇,沒想到館長的玩車歷程也見證了台灣改裝風潮的演變。
    2022/02/10 21:40
  • 砸1億打造「花博發現館、探索館」 蓋1年拆除

    台中花博「發現館和探索館」是綠建築,花一億元蓋好,但展覽後到現在還沒一年,就因台灣燈會要在花博森林園區舉辦,得趕緊拆光!
    2019/10/30 20:34
  • 台中花博倒數2周 市府推薦必看景點

    台中花博閉幕日只剩十幾天,台中市政府持續邀請各界把握最後機會欣賞花博的機會。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台中花博由胡志強市長爭取成功,林佳龍市長執行,盧秀燕市長延續並解決問題,進一步讓花博更好,吳局長指出,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獲獎無數的「四口之家」、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介紹台灣平地至高山生態的發現館、展示農業的樂農館與智農館、充滿童趣的「大地的調色盤」等,還沒看過花博美景的民眾,一定要來欣賞這場國際盛會。
    2019/04/11 16:00
  • 台中花博最後一個月 超夯打卡點別錯過

    台中花博開幕後人潮不斷,離4月24日閉幕進入倒數階段,該怎麼玩花博?台中市政府盤點后里、外埔、豐原三大園區的十大亮點推薦給遊客,其中,后里森林園區的主展館「發現館」,使用綠色建材再生塑化磚為建材,呈現鏤空視覺、空氣可流通的明亮空間,並與現有老樹融為一體,遊客可歷經從海拔0的出海口至3,886公尺雪山山頂的大甲溪生態之旅,還有深具視覺震撼的劇場展演,同時藉由館內的溫度與溼度控制,也能感受到出海口的溫暖濕意及雪霸山林的冷冽氛圍,彷彿親臨其境。
    2019/03/28 09:00
  • 花博攻略第一站「發現館」 被稱最萌展區

    花博開幕(11月4日)第2天一大早,園區都還沒開放,外地遊客就到了,有些是跟團來的、也有的人自行開車,大部分都已經看過花博攻略,哪裡好玩好拍照,他們早就計畫好行程了,后里園區一入園,第一站會到「發現館」,體驗走在森林內的感覺,另外家庭客也會到隔壁馬場展區,跟可愛動物拍照留念。
    2018/11/04 14:31
  •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 國號改中國台灣網友怒

    7月底試營運的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被民眾發現館內敘述把台灣寫成中國台灣,讓粉絲團留言被灌爆、Google評分也瞬間跌到一顆星,飯店回應,文宣是隸屬萬豪酒店,無法自行更改,另外才剛重新開幕的美麗華大直影城,官網也出現中華人民共和國。
    2018/08/10 14:48
  • 看花景吃花餐 迎接花博好吃好看又好玩

    迎接台中世界花博,台中市政府在10處城市入口進行景觀改善,將在后里森林園區發現館重新詮釋大甲溪的生態地景;有業者運用台中花卉推出「花博豔」桌席,花博好看好吃又好玩。
    2018/07/17 15:31
  • 簽名一碰就掉! 法美術館藏名畫逾半是假

    法國南部城市埃爾納一間專門展出已故畫家泰胡斯(Etienne Terrus)作品的美術館,最近發現館藏逾半畫作都是贗品,市長巴爾尼奧(Yves Barniol)直呼,這簡直是場「災難」。
    2018/04/30 10:38
  • 只為拍照!恐龍家長抱兒坐8百年石棺 撞裂秒閃

    現今許多人為了拍下心目中的最佳照片,不惜忽視一些警示標語,造成許多人的困擾或是將自己置身危險中。英國一名博物館工作人員發現館內陳列的一個古老石棺竟出現大裂痕,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竟然有家長將孩子放進裡面拍照,撞壞還裝沒事快閃離開!
    2017/08/23 16: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