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發熱 結果共3,844筆

  • 鴻海跌到146元!他「160進場」求解套 全場給1建議:怕啥

    由於以色列與伊朗近期火藥味十足,導致台股今(15)日從開盤就一片綠油油,除了台積電(2330)下跌1.47%外,鴻海(2317)也重挫2.99%。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焦慮發文,稱他在鴻海160元時進場,結果股價竟一路下跌,讓他忍不住發問「還有機會解套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16小時前
  • 學生摸魚神器「飯卡手機」 隱匿性高、價格低

    最近大陸校園興起一款「飯卡手機」,不肖業者將舊哀鳳拆解後,佯裝成學生在校園內使用的「飯卡」,連同偏光鏡片一起販售,肉眼看,它就是一張裝在卡夾裡的飯卡,但是戴上偏光鏡,螢幕裡的內容就能呈現,不僅能聊天、打電動,還能刷短影音,引起家長高度重視。
    19小時前
  • 這下糗了!這醫院也太像廟宇 泰國網紅當街膜拜

    日前有1名泰國女網紅黃可欣來台旅遊,分享到台南發生的糗事,說是走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座廟宇,當街虔誠膜拜,沒想到,旁邊有年輕人詭異朝她看了看,她才發現,原來她把台南醫院誤認為寺廟,直呼太丟臉了!這影片引發熱烈討論,記者實地街訪,民眾也覺得,台南醫院九層樓高的宮殿式建築,真的就像一間廟。
    19小時前
  • 生小孩公婆「包130萬」合理嗎? 過來人曝經驗:收過一棟透天

    許多長輩都會關心夫妻生小孩一事,最近有名人妻表示,自己生了兩胎,公婆就包了130萬的紅包給她,讓她受寵若驚,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其中有名網友曝更狂的經歷,「公婆直接送收租房,每月還可以收到4萬租金」,此話一出,羨煞了大票網友。
    2024/04/13 15:25
  • 觀點/喜迎百大新秀榜首哈勒戴! 金鶯力求在美東殺出血路

    過往有在關注大聯盟的台灣球迷,對於巴爾的摩金鶯絕對不陌生,他曾是旅美強投陳偉殷發光發熱的球隊,但物換星移,這支球隊跟陳偉殷所效力時期有很大的不同,現在金鶯陣中則有一票年輕選手備受關注,包括百大新秀榜首Jackson Holliday,他在台灣時間4月10日正式登上大聯盟,而金鶯本季能否重返世界大賽,相當值得關注。
    2024/04/12 12:38
  • 驚! 客控「孫東寶」廚師圍裙髒 網:兼差黑手

    近期食安問題多,民眾很警覺,反映知名連鎖牛排孫東寶,在北市某分店,廚師穿很髒的圍裙送餐,畫面曝光,引發熱議,有人說很像汽修廠黑手服裝。對此業者回應,這個人不是廚師,是工讀生幫廚,平時負責洗鐵盤,總部已到場督察,對人員服裝不潔開罰12000元,而北市衛生局則說,已經前往稽查。
    2024/04/11 19:29
  • 墨西哥電視台日全食畫面驚現「蛋蛋遮日」 主播當場嚇傻

    北美地區睽違7年首見日全食,在各地掀起觀賞日全食熱潮,許多民眾爭睹天文奇景,各國媒體也報導此事,然而墨西哥RCG電視台卻在轉播畫面時出槌,在日全食連線報導途中,畫面竟然出現一段疑似是男性睪丸部位的影片,讓主播也大吃一驚,相關影片更在網路上瘋傳,引發熱議。
    2024/04/10 17:52
  • 才戰完統神!吳崢批徐巧芯「令人作嘔」反遭嗆:被電爆不能怪我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日前評論藝人黃子佼事件時,因脫口一句「我也想X未成年啊」引發熱議,9日晚間更與民進黨發言人吳崢隔空對質。事後,吳崢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認同統神所說「未成年沒那麼嚴重」,隨即砲轟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助長不當言論。對此,徐巧芯在留言區大酸「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2024/04/10 15:45
  • 繁榮不再?他嘆台北「一堆商圈沒落」機能大輸 這區只剩老人

    台灣首都台北市繁榮、生活機能好、交通便利,加上就業機會多,吸引許多外縣市的人前往發展,不過,有網友點出沒落的地方愈來愈多,就連公館往日熱鬧情境也不復存在,一堆店家消失,更有網友直言1區剩一堆老人,反而是台北外圍機能愈來愈好,話題引發熱議。
    2024/04/10 14:32
  • 12部必看青春愛情韓劇!「淚之女王、二十五,二十一」上榜

    近期韓劇從探討校園霸凌的《金字塔遊戲》到描繪財閥復仇的《篡位》,各式題材引發熱烈討論。如果你已經看膩了暗黑系列,那麼接下來的推薦就是為你準備的!Dcard網友們紛紛推薦了多部引人入勝的愛情韓劇,每一部不僅有著高顏值的男女主角,更有著令人心動的浪漫故事,讓我們一起來盤點討論度最高的12部Netflix「青春愛情韓劇」,絕不會讓你有劇荒的一天!
    2024/04/10 11:00
  • 汪小菲赴韓曬恩愛!緊摟Mandy秀巨鑽 預告下一步「首爾展店」

    大S和汪小菲離婚近3年,糾紛卻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過汪小菲日前宣布向台灣網紅女友Mandy(馬筱梅)求婚成功,昨(8)日被值即小倆口到韓國首爾旅行,女方手戴超大鑽戒雖然吸睛,但她的手機畫面更是引發熱議。
    2024/04/09 14:29
  • 中職/有兩粒!球迷捕捉「絕美素人」 一粒親回:是雙胞胎姊姊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因在球場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受到關注,去年10月IG粉絲只有1000多人,如今飆到24.5萬,成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7日台鋼雄鷹在主場迎戰富邦悍將,一粒也在場邊賣力應援,有球迷捕捉到場邊正妹的照片,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4/04/09 12:35
  • 巨蟒想吃虎斑貓! 受驚貓咪狂奔帶蛇進屋澳母女驚聲尖叫

    如果看到家中忽然出現蟒蛇,恐怕會令不少民眾心驚膽戰,近日澳洲一棟民宅的後院出現一條地毯蟒,趴在一隻寵物貓的後方,正當民宅主人想上前趕走蟒蛇時,受驚的貓咪馬上起身跑走,結果蟒蛇就這樣纏在貓咪身上被帶進屋子裡,貓咪的主人也嚇壞並尖叫起來,戲劇性的影片在社群平台上引發熱議。
    2024/04/08 15:18
  • 大咖天后突暴走拋「引退」震撼彈! 網瘋猜跟經紀公司鬧翻

    南韓音樂天后(BoA)15歲出道,如今已是24年,演藝成績亮眼的她,後來還成為經紀公司SM娛樂理事之一,沒想到昨突然暴走,在限動發文「合約結束了就可以引退嗎」,引發韓網熱議,她在日韓都有高人氣,近日也演出爆紅韓劇《和我老公結婚吧》,話題度居高不下,而她昨天突然在限動發聲,立刻引發熱議,不過她本人尚未出面回應。 寶兒在限動寫下:「現在合約結束了我能運退了吧?」、「我打錯字了。隱退。」看起來頗有情緒的字眼,令不少粉絲憂心,而近期SM娛樂確實有多位藝人不續約離開,有資深粉絲推測此舉對寶兒也產生影響,不過也有人推測,她出道超過20年,可能也累了,產生休息的想法也無可厚非。 不過這不是寶兒首次對外發聲,因她近日演出《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嘴唇引來許多惡評,她在直播中解釋:「最近,好像很多人對我的外貌很感興趣。上唇變大,我想是因為我有咬唇的習慣,所以(嘴唇)慢慢變大了。看來很多人都在擔心我的嘴唇,但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 她29日也發文表示,「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面對許多壓力,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喊話她好好休息。
    2024/04/07 12:04
  • 現省2400元!超商咖啡「隱藏新招」曝 內行狂讚:真的超方便

    台灣有非常多的上班族或學生,會在一早抵達公司及學校前,特別前往鄰近的超商購買咖啡,藉此提振精神。然而,就有一名網友分享,7-11咖啡其實暗藏一種「非常划算」的買法,只要使用APP並掌握「共享」訣竅,最多可以省下2400元。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4/04 20:48
  • 花蓮地震/7.2地震撼全台!一堆人狂推「這地」最安全 專家證實了

    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6強落在花蓮縣和平地區,地震強度僅次921,造成嚴重災損。截至3日晚間已經有9人不幸罹難,1011人受傷、143人受困。台灣位處地震帶上,發生地震的機率更是頻繁,對此,就曾有網友好奇「台灣房子買哪裡最安全?」,引發熱議。
    2024/04/04 08:12
  • 石牛不敵地牛?新竹石牛山地標巨石震後裂成兩半

    新竹縣關西鎮知名登山遊憩景點石牛山,山頂刻有「石牛山」字樣的巨石,上午地震後被登山民眾發現已裂兩半,雖未目擊發生過程,但照片上傳網路後仍引發熱議。
    2024/04/03 18:59
  •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2024/04/02 17:39
  • 日本菜市場姓是它?教授:若夫婦同姓制不改500年後全都姓「佐藤」

    台灣人第一大姓氏為「陳」,全台灣約有10分之1的民眾姓陳,而日本的第一大姓則為「佐藤(Satō)」,不過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則不如台灣高。《每日新聞》報導,東北大學的教授吉田浩研究調查發現,倘若日本不推動「選擇性夫婦別姓」,繼續維持現行結婚後夫婦同姓的制度,那麼日本第一大姓「佐藤」佔總人口的比例將會愈來愈多,直到西元2531年,全日本都將姓「佐藤」,研究引發熱議。
    2024/04/02 13:55
  • 男星畫「七龍珠」致敬鳥山明!網驚:30年沒畫這麼厲害

    以《七龍珠》、《怪博士與機器娃娃》等日本漫畫家鳥山明3月1日因急性顱內出血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讓全球粉絲十分不捨。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黃文星昨(1)日秀出自己手繪七龍珠作品,致敬永遠的偶像鳥山明大師,超強畫工,引發熱議。
    2024/04/02 10:53
  • 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 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觀光局開罰

    上周末五月天、大港開唱齊聚高雄嗨唱,各大飯店旅館一房難求,不料有民眾在網路上踢爆「住青旅混睡一晚要2700元」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更釣出高雄市觀光局長親自回覆。對此,觀光局火速稽查青旅並開罰15萬元。
    2024/04/01 11:43
  • 蕭敬騰迎37歲生日!老婆公然放閃「甜蜜祝福」:願你發光發熱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去(2023)年與一同工作16年的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步入禮堂,而日前老蕭也迎來了他的37歲生日,不只他出演的音樂劇團隊為他慶生,老婆Summer也在社群平台幫他慶祝,甜蜜舉動羨煞不少網友。
    2024/03/31 14:11
  • 秘書女友「疑被呵護」!半夜應酬爽收名牌包 全場秒懂勸他快分手

    有一名男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從大學交往至今的女友,在畢業後擔任某建設公司的行政助理,並於去年升為秘書。然而,對方的行為舉止在升職後大變,不但經常在半夜接電話後出門,每次應酬結束還會收到名牌禮物,包包裡甚至有大量現金,讓他忍不住質疑「女友好像被主管呵護」。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31 12:04
  • 張學友攻蛋票秒殺!「歌神與五月天阿信開唱選誰?」 過來人秒選他

    香港四大天王之一張學友5度攻蛋,將於5月31日起一連兩個週末舉辦6場「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個人演唱會,昨(30)日下午1時26分開賣,約6萬張票短短30秒全數售罄,足以顯見歌神魅力。對此,有網友好奇拋問62歲張學友與48歲五月天阿信,兩場演唱會只能選一場會選擇哪場?貼文引發熱議。
    2024/03/31 07:58
  • 超炫「改裝車」大輪拼小輪! 騎士滑稽上路行家點出原因

    台南街頭出現一輪「超狂」改裝機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因為它的前輪猶如推車或是滑板車的車輪那麼小,跟後輪完全不成比例,機車在馬路上跑,騎士還以雙腳助跑加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引發熱議!
    2024/03/30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