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發照 結果共98筆

  • 吳淡如臉書遭禁「10年不能發照片」 錯愕哀號:到底得罪了誰呢?

    知名作家吳淡如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和粉絲互動,粉絲專頁有40萬人追蹤。不過,昨(27)日吳淡如突發文透露,「我的臉書被限制10年不能發照片」,讓她相當傻眼。
    2024/03/28 11:54
  • 「造成混淆深表歉意!」 凱特王妃坦承母子照修圖

    英國凱特王妃週日首發照片和文章,慶祝英國的母親節,沒想到卻被媒體懷疑經過修圖下架。凱特王妃稍早發表聲明道歉,她坦承被下架的合照,確實經過修圖,她說像是其他業餘攝影師一樣,她偶而會嘗試修圖,對於造成外界混淆,她鄭重表達歉意。
    2024/03/11 19:33
  • Toyz 2週前才喊「還好不靠臉吃飯」 遭痛毆破相!網友驚:預言家

     實況主Toyz昨(20)日因批評網紅「超哥」的餐廳,慘遭對方在街頭痛毆,Toyz今凌晨到派出所控告「超哥」,警方一早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組織犯罪等罪嫌將超哥移送分局。事件引起大眾關注,網友也挖出Toyz 9日的發文,他當時發照稱「還好我不靠臉吃飯」,如今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縫了10針以上,網友開地獄梗玩笑,虧「幸好你真的不靠臉吃飯」,驚呼Toyz是預言家。
    2024/01/21 13:23
  • 謝忻赴陸工作被逼講「中國台灣省」 怒回: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女星謝忻今(13)日在Threads發照分享,花5元騎Ubike完成2024總統大選投票,昨她呼籲粉絲返鄉投票,被總統蔡英文分享開心不已,今卻哀號,經歷人生巔峰,「更多神經病來罵我了」。謝忻日前也透露,6年前赴中國大陸工作,被逼迫講「中國台灣省」,她不爽反擊:「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引起熱議。
    2024/01/13 12:23
  • 普欽心臟驟停家人要做最壞打算? 克宮發照闢謠:他親自指揮軍演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罹癌、死亡傳言不斷,近日他又遭爆「心臟驟停」昏迷,主治醫生要「親人做好最壞打算」,替身甚至緊急召開會議;不過克里姆林宮對此一概駁斥,25日也發布聲明,指俄軍舉行陸、海、空威懾軍演,且普欽「親自指揮。」
    2023/10/26 10:45
  • 上街喊「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 挺巴勒斯坦機師遭開除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的武裝衝突持續延燒,歐美各國也出現支持兩邊的群眾,但表達立場的同時,恐怕也得斟酌自己用詞,否則將讓自己陷入被開除的命運。綜合外媒報導,一名任職於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的副機師恩佐(Mustafa Ezzo),日前參與多倫多街頭示威,被拍到高舉一張寫著「以色列讓希特勒驕傲」(Israel, Hitler is proud of you)的海報,大批網友轉發照片向加航舉報。接獲大量投訴的加航,也緊急以違反公司規定開除恩佐。
    2023/10/13 14:55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歐陽妮妮爆「狠甩富二代」!花完錢就分手 前男友買醉崩潰了

    2019年,本刊率先披露歐陽妮妮與張書豪的戀情,他們拍完《腦波小姐》,戲一殺青就飛去峇里島玩,雖然各自發照片,卻被抓包張書豪照片身後的樹跟建築,根本就和歐陽妮妮拍攝的〈我的海島妝容〉影片背景一模一樣。
    2023/09/06 10:27
  • 68歲周潤發驚傳跑步摔地!現身曝肋骨裂「呼吸都會痛」

    68歲影帝周潤發近年時常被民眾拍下在山上跑步的模樣,傳出日前不慎受傷,造成肋骨裂傷,但周潤發照常出席活動,坦言連呼吸都會痛。另外女星隋棠則是在修剪植物時,遭「生鏽園藝剪」插進小腿,竟忍痛陪孩子吃完飯才就醫。
    2023/07/30 12:26
  • 孫藝真「親自做圖」發照曬兒子! 胖嘟嘟模樣萌翻姨母:軟Q小王子

    真的曬兒子了!韓國女星孫藝真2022年11月生下兒子,不過她跟先生玄彬對孩子的資訊幾乎是保密到家,直到日前從國外飛回韓國時,才不小心從手機畫面中透露了兒子的正臉,不過25日她終於再曝光兒子的照片,軟Q模樣萌翻粉絲!
    2023/07/25 13:19
  • 女兒抓周撞仔仔告別式 趙小僑百感交集:一輩子保護妳

    趙小僑女兒「典典寶寶」,日前開心迎接一歲生日,沒想到同時傳來七朵花成員仔仔(周靂岑)逝世消息,告別式日期碰上典典寶寶的抓周派對,讓趙小僑百感交集,她發照片同時許願:「不管這個世界多麼混亂,很多令人難過的消息,媽媽會一輩子保護妳。」
    2023/07/07 16:32
  • 登上美國網站!速食店殘障坡道設三角錐 網友開罵

    無障礙坡道是貼心身障人士的設計,但有網友轉發照片到美國知名社交網站,台南市1家速食店的無障礙坡道,被擺了用三角錐設置的柵欄,讓外國人看了忍不住開罵,狂酸這舉動阻礙了身障人士的通行。
    2023/06/07 20:35
  • 鄰拆屋害家淹汙水! 王力宏前經紀人提國賠

    新北市新店一處連棟雙併透天宅,共領同一張使用執照,其中一戶拆除時,破壞到共有牆面跟汙水池,導致鄰居家髒水倒灌,這位鄰居曾是王力宏、羅大佑等藝人的經紀人,對此,法院認為政府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她決定再追加要提國賠,工務局表示,都有立刻做安全鑑定報告書,尊重司法調查。
    2023/05/09 19:41
  • 延宕20年!松湖變電站終發照 許淑華曝完工時程

    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6日)指出,延宕逾20年的北市松湖變電站終於核發建照;台北市建管處也證實已於3月30日核發,台電公司說擬114年完成臨時變電所、118年多功能變電所全棟完工。
    2023/05/06 22:37
  • 全國最大儲能廠建我家旁 居民急連署反對

    經濟部能源局與高雄在地能源公司合作,要在高雄鳳山設置全台最大規模的儲能廠,但地點鄰近住宅區引起當地居民不滿,擔心有安全疑慮連署反對,今天(3/5)上午舉行地方說明會,對此建商也特地強調儲能電池的安全性,而市府經發局則表示目前中央尚未發照外,市府也還沒同意建置。
    2023/03/05 13:48
  • 辦護照排到抓狂!20日起網路預約名額增 發照延至10天

    全球疫情趨緩,國人紛紛安排出國遊玩,過完年後辦理護照的人潮依舊不減,外交部領事事務局(領務局)仍舊每天湧現辦護照的爆滿人潮,領務局今(16)日表示,為減少民眾排隊等候時間,自即日起已改採直接抽取號碼牌模式,民眾無須再先經排隊等候預審書表後才領取號碼牌。此外,2月20日起,將改採大幅擴大網路預約的方式受理護照申請案,每日480名大幅擴增至1500名,且開放預約時間也從20天延長至60天,且護照發照時間將由6個工作天再延至10個工作天。
    2023/02/16 17:33
  • 55歲王祖賢發照拜年!最新狀態曝光 網驚:認不出來

    影壇的一代女神、因電影《倩女幽魂》一炮而紅有「永遠的小倩」之稱的王祖賢,自2004年宣布息影之後,就淡出娛樂圈移居到加拿大生活,55歲的王祖賢仍然會不時在網路上分享近況及照片,甚至會發文關心粉絲。近日,王祖賢在大陸社群發文,並祝福粉絲新年快樂,還留下一張照片,有網友大讚王祖賢美貌依舊,不過也有網友驚喊「認不出來」。
    2023/01/24 13:36
  • 不怕大巨蛋「被卡」 蔣萬安承諾1年內啟用

    準台北市長蔣萬安,昨天下午親自聽取柯團隊的大巨蛋簡報後,他信心滿滿,發話目標一年內,可以試營運、發照,並讓大巨蛋完工啟用。不過,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常抱怨,內政部刻意「卡蛋」,今天,內政部代理部長花敬群也強調,內政部絕對是「正派經營」。
    2022/12/21 14:46
  • 拍翹屁股照? 隆宸翰「2貼文」曝與魏如萱近況

    39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與丈夫隆宸翰爆出4年婚姻生變,不過,據男方近期仍持續在IG和臉書有發照片貼文,最近的一次就在昨(4)日,他帶另一位家人出遊,照片中他對著鏡頭擺出翹屁股的動作,依照他和魏如萱即使分手仍會一起帶另一位家人出門的模式,拍攝者應該就是魏如萱,也因此逗趣互動,看得出當下氣氛不錯,讓人不經懷疑2人雖然宣告離婚,但因為家人,彼此仍有密切互動關係。
    2022/10/05 13:03
  • 不只鏡電視?他爆蘇貞昌2年前就介入NCC:獨裁政權開始

    鏡電視申設案被爆疑似府院黨高層施壓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發照,引起譁然,儘管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強調NCC是獨立機關,絕無干預其運作,風波仍未平息。《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資深媒體人吳子嘉今(1)日爆料,蘇貞昌早在2年前就曾介入NCC執照審查,讓當時已經審核過的台數科集團之新聞台申設案緊急踩煞車,讓他形容是「獨裁政權的開始」。
    2022/10/01 22:17
  • 罹皮膚癌頭頂竟被「開洞」!美國女發照示眾:日光浴別過度

    古銅肌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皮膚顏色,但若長期暴露在紫外線下,將有可能造成皮膚細胞病變,嚴重者恐罹患皮膚癌。
    2022/09/06 05:10
  • 宋仲基3兄妹都學霸 妹妹首爾大學博士畢業「正面照曝光」網歪樓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除了高顏值外,還是個畢業於韓國名校成均館大學企管系的頂級學霸,但其實宋仲基3兄妹都是學霸,哥哥宋承基是北京大學中文碩士,妹妹宋瑟琪近日更拿到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醫學博士學位。而近日宋承基昨也在IG發照,貼出和宋仲基一起出席妹妹畢業典禮的合照,3兄妹長相和學歷也掀起熱議。
    2022/08/31 14:32
  • 王美花暗指新北遲不發照卡核二? 侯友宜反擊:在等中央

    電價將在7月進行調漲,其中用電大戶最高一次飆漲15%,蔡政府的能源政策引起各界不滿,而經濟部長王美花29日指出,核二廠一號機提早停止運轉,是因新北市政府遲遲不核發乾貯執照,似乎在暗指新北市卡核二。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30)日受訪指出,中央遲未把安全標準的修改方案送到新北核定,「我們也在等待,希望大家一起來努力,把核安做好」。
    2022/06/30 13:46
  • 葉金川淋巴癌復發照吃照玩! 醫:「這幾型」復發預後佳

    昔日的抗煞英雄﹙SARS﹚、前健保署長葉金川戰勝淋巴癌逾5年,未料日前傳出在70歲前夕發現淋巴癌復發。不過他保持樂觀的心態,治療中仍不忘持續遊山玩水,醫師表示,淋巴癌除了T細胞等較惡性的幾種預後較不樂觀以外,台灣較常見的淋巴癌如瀰漫性大細胞淋巴癌或是濾泡型淋巴癌的預後都很好。再復發的話視狀況也有許多治療選擇,保持樂觀心態對治療預後更好。
    2022/06/15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