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發泡劑 結果共7筆

  • 突然斷電抓兇手 頭份「八哥」大雅「椰子樹葉」

    台中大雅、苗栗頭份昨天都忽然發生小規模停電。苗栗頭份,因為一隻八哥,造成高壓電線短路,餘溫燒了下方的電纜線,旁邊還有鐵皮屋發泡劑,因此引發火警。台中大雅則因為一片椰子樹葉掉在高壓電線上,近3千戶停電。
    2023/10/02 13:37
  • 強風吹落鷹架!鐵條貫穿民宅 住戶氣炸:建商噴發泡劑了事

    颱風瑪娃雖已遠離,但其外圍環流仍持續影響台灣周邊,高雄市區從昨(31)日傍晚,風勢就逐漸增強,小港一處工地建案的鷹架疑似因強風吹拂而掉落,鐵條還直接貫穿平房屋頂,雖無人員傷亡,但屋主指控,發生這麼危險的工安意外,還造成他人財損,建商卻只用發泡劑噴一噴了事,最後還是自己爬上屋頂移除鐵條。對此,高雄市工務局獲報,依法對建商開罰18萬元,勒令停工。
    2023/06/01 12:11
  • 冰箱長出舍利子?他見「詭異顆粒」嚇壞 內行秒揭真相

    冰箱是每戶人家必備的家電用品之一,冷藏或冷凍食物相當方便,不過近日有民眾發現,冰箱的底部竟出現一顆顆淺褐色的「詭異顆粒」,形狀類似人的牙齒,還有硬硬的觸感,於是他將照片發到網路上,好奇詢問這顆粒的廬山真面目,不僅引來大批網友歪樓留言,也有內行人出面解答。
    2021/07/17 05:40
  • 查看「木板、發泡劑、油漆」 揪出漏水、壁癌屋

    租屋族就怕住到漏水或有壁癌的房子,抓漏師傅分析,漏水主因不外乎是外牆、冷熱水管和浴室,因為屋齡高加上地震就容易漏水,提醒民眾看屋時可以觀察牆縫有無填充發泡劑,或是用手摸木作封板,如果溫度較低就可能是牆壁漏水。
    2020/06/09 20:34
  • 7千萬買豪宅! 地下室梁柱、牆面漏水嚴重

    花7千萬元買下豪宅,也得承受「漏水」之苦!這是一處位於台中豐樂公園旁的建案,住戶指控前年底才完工交屋就發現地下室嚴重漏水,但建商只打「發泡劑」抓漏,他們還發現有些牆面出現黃褐色水漬,懷疑裏頭的鋼筋已經被鏽蝕,要求建商開研討會討論如何真正解決問題。建商強調,地下室工法採用台中業界相同的施工慣例,發生的工程瑕疵是規劃的排水系統,無法順利將滲水排出。
    2018/02/01 18:20
  • 交屋不到2年 外頭豪雨、地下停車場漏水

    買屋不到2年,卻不堪上星期豪大雨,外面下雨、大樓地下室停車場也滴滴答答,狀況就發生在台中市北屯一棟新大樓,住戶投訴地下室漏水、車道積水,跟建商反映,卻是派工人施用發泡劑防漏,住戶覺得作法粗糙,但因為今天非上班日,截稿前還無法連繫上建商。
    2017/06/11 12:46
  • 封管道間空隙、加裝逆止閥 阻絕鄰居菸味

    被菸味侵擾,鄰居受不了提告,只是怎麼蒐證是一大難題,甚至有律師認為上訴後要是無法實質舉證,判決都可能翻盤,水電專家就說求人不如先求己,像是公共管道間用木板和發泡劑阻隔週遭空隙,接著排風扇加裝逆止閥,不讓別家的菸臭味飄進自家門。
    2016/01/05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