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發放口罩 結果共23筆

  •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狠丟水球」 T妹轟:自以為正義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對此,讓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28)日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正義。
    2021/05/28 23:46
  • 不能群聚「街友」恐成破口?桃市列冊216人發送口罩

    全國三級警戒,連公園都不能群聚,就怕街友無處可去,恐怕會成為防疫破口,桃園市府清查轄區所有街友,列冊216人,除了發放口罩跟防疫民生物資,每天也會到活動熱點巡視,如果發現有接觸史,或是有症狀的感染者,就會立刻協助安排採檢。
    2021/05/23 13:38
  • 憂群聚!萬華警查訪 艋舺公園關懷街友

    萬華疫情嚴峻,就怕街友群聚交叉感染!三級警戒至少會持續到28日,在外必須全程戴上口罩,萬華分局特地加派員警,到艋舺公園,勸導街友別聚集,也發放口罩要求配戴,不過當地街友數量比起過去明顯減少,有民眾表示可能是往附近地區移動,擔憂會在別處群聚,但實際走訪沒有發現這這樣的情況。
    2021/05/18 19:53
  • 攤商笑了!嘉義文化路夜市人潮擠爆 市府籲做好防疫措施

    春節連假今天展開,不過,昨晚嘉義市文化路夜市就被人潮擠爆,攤商營收比預估多3成,業者笑開懷。嘉義市政府則繃緊神經,加強防疫宣導,在文化路發放口罩給未戴者。
    2021/02/10 21:30
  • 人人有份 港府向全民發放口罩可洗60次

    防疫期間戴口罩變成全民運動,香港政府決定發放可重複使用的口罩,標榜用肥皂加冷水可清洗60次,減輕市民負擔。
    2020/05/07 13:51
  • 北市府釋千人防疫職缺 「量體溫」月賺2萬8

    北市府釋出千人防疫職缺,各處室徵求像是量體溫,發放口罩等等人力需求,預估一個月薪資約兩萬八千元,開放報名之後,隔天馬上就額滿,北市府表示,職缺將依照各處室提出防疫缺額為主,計畫預計維持六個月。
    2020/04/06 23:44
  • 備700萬口罩、120萬人預購 數量夠、無需抽籤!

    口罩2.0新制,第一輪提供700萬片口罩給大約233萬民眾購買,從12日上路到15日以來,大約有120萬人登記,不需要抽籤購買,解決民眾排隊之苦,而現在北市府也計畫要透過智慧化的方式發放口罩,未來只要到里辦公室「嗶一聲」就能買到口罩。
    2020/03/16 15:04
  • 不爽不要賣!老公主藥局暴怒狂吼成「最壞身教」

    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發燒,政府宣布實行口罩實名制以來,許多藥局因配合發放口罩,面對的是數不盡的奧客。日前才爆出藥師被逼下跪磕頭、被嗆到停賣,今(14日)又有藥師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傍晚有媽媽帶著國小四、五年級的小朋友,拿出千元大鈔買口罩,藥師表示沒有零錢,但可以幫忙保留,卻遭該名媽媽當著小孩的面破口大罵經典名句「不爽不要賣!」
    2020/03/14 17:55
  • 遭嗆不開心不要做 藥師貼公告「停售一天」

    從政府要求藥局幫忙發放口罩開始,不少藥師因此,受到民眾大大小小的指責,而在新竹新豐鄉這間藥局,有民眾在11日來到店裡買口罩,卻因為她7天內已經有買過,而遭到藥師拒絕,竟然就嗆藥師,不想做就不要做,而藥師也在12日貼出公告,表示口罩停售一天。
    2020/03/12 14:02
  • 北市聯醫推「領藥得來速」 藥局直呼影響生計

    北市聯醫6日起開辦慢性病連續處方簽領藥得來速,引發基層藥師不滿,認為藥局已增派人手無償發放口罩,靠調劑處方服務費維持生計,北市聯醫卻帶頭搶生意,直言辛苦付出被忽視。
    2020/03/05 14:32
  • 發口罩4周藥師累慘! 志工、藥學生來幫忙

    藥局幫忙發口罩,邁入第四周,不少藥師都累慘了!先前有藥學系學生,幫忙發放口罩,不過現在即將開學,改由志工來幫忙,主要做排隊引導的工作,藥師也說每天都要提早上班、晚上加班,才能順利協助政府發口罩。
    2020/02/29 19:57
  •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 港延長停課至4/20

    香港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小學開學日一延再延,25日確定再延後,至少等到復活節假期結束,也就是4月20日之後,不過雖然不上課,但大學入學考試仍舊會如期舉行,除了調整考生座位間距外,港府也將發放口罩給考生。
    2020/02/25 22:35
  • 藥局賣口罩超辛苦!打工仔曝「工作日常」:心很累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民瘋搶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自從實施口罩實名制後,各縣市的藥局都出現排隊人潮,大家都拿著健保卡,希望能購買2片口罩。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在藥局打工的生活,每天都有人重複詢問「請問你們是幾點發放口罩」、「那可以先領號碼牌嗎」、「口罩還有嗎」,不過他也強調大多數的人都很好,「大家互相一下啊」。
    2020/02/25 22:20
  • 開學在即!補習班、課輔班 確認防疫物資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台教育局從20日開始發放口罩給國高中以下的補教機構,業者憑立案證明書就可以領到一盒50片的口罩,只是學生多,口罩該怎麼分配,教育局長說口罩是給緊急備用的,健康的學生還是要自己準備口罩,為了解決口罩荒,工業局也引進新機器,要增加產能,馬上就要開學了,各單位加緊腳步要一起防堵疫情。
    2020/02/20 23:13
  • 快訊/男造謠口罩「免費送香港」 遭警通知到案

    之前一名吳姓男子在網路po影片,不滿說越南政府免費發放口罩,但台灣不僅沒發還送給香港50萬個口罩,事後越南政府澄清是私人機構免費發放,對此刑事局循線將人通知到案,將會依違反社維法以及傳染病防治法第63條移送。
    2020/02/20 12:45
  • 實名制後真買得到口罩?他算出「驚人數字」怒轟吹牛

    武漢肺炎疫情造成全民瘋搶口罩,政府3日宣布將從明天(6日)開始實施「實名制」購買,每人7天內限購2片口罩,不少人質疑如此一來真能買得到嗎?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依政府發放口罩的方式計算,竟得出一個「驚人數字」,讓他氣得直呼政府「從一開始就吹牛」!
    2020/02/05 12:13
  • 口罩實名民眾憂買嘸 超商店員鬆一口氣

    口罩之亂持續延燒,很多民眾起了大早去各藥妝店跟超商買,但能買到的人卻是寥寥可數,也有很多人抱怨跑了很多家都買不到,對於政府推出口罩實名制,有民眾對政府有信心,也有人擔心還是會買不到,大四超商停售口罩,讓超商店員則是鬆了一口氣,也有藥師認為1人7天買2片太少,建議最好免費發放口罩。
    2020/02/03 23:21
  • 汪小菲捐1萬個口罩送員工、鄰居 陸網酸:作秀

    范瑋琪為了口罩禁止出口議題,和網友槓上,對於網友質問為何她不關心其他社會議題,范瑋琪強調自己曾經捐給高雄氣爆300萬卻被忘了,讓網友酸說難道捐款是為了被記住嗎?而她的好友大S的老公汪小菲,則是在經營的飯店發放口罩,似乎是要為大、小S發表的口罩救援議題滅火。
    2020/01/31 00:28
  • 武漢肺炎入侵 北京民眾憶起SARS戴口罩應變

    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中國擴散,首都北京也難以倖免。消息發布後,北京市各醫院已啟動發燒患者篩查、發放口罩,更喚起北京民眾對2003年SARS的記憶,已有人一出門就自動戴上口罩。
    2020/01/20 17:03
  • 高雄鐵皮工廠火警 鄰近學校暫停戶外課

    高雄市鳥松區一處鐵皮工廠今天上午發生火警,滾滾濃煙衝天,2、3公里外民眾都可直擊,附近學校先暫停戶外課程及發放口罩,目前暫無傷亡報告傳出。
    2018/03/20 12:51
  • 印尼阿貢火山危急 逾2萬人避難

    印尼峇里島阿貢火山噴發警戒已升至最高級別,當地政府下令火山方圓10公里內的居民撤離,疏散2萬3000名居民至島上224個避難所,同時發放口罩,防範火山灰對健康造成傷害。
    2017/11/27 12:11
  • 快訊/高醫不明氣體外洩?民眾咳嚨刺痛 急疏散

    最新消息,高雄醫學中心在上午11點05分左右,醫院內有民眾在排隊領藥,現在民眾反應,呼吸空氣會莫名咳嗽,喉嚨還會刺刺的,非常不舒服,因此,院長當下緊急疏散民眾,並且發放口罩,20分鐘後狀況才解除,至於為什麼會有不明氣體外洩,院方還要再進一步了解。
    2017/04/11 13:09
  • 福建淪陷! H7N9逼近「小三通」防疫線

    H7N9步步進逼,福建昨天出現首例,讓小三通防疫壓力大增,每天來台人數2千多人,現在加強發燒篩檢,船上還不停發放口罩、並播放防疫宣傳短片,然而H7N9潛伏期拉長為10天,就怕病毒還是攔不住,全台防疫大作戰,上午從上海搭乘郵輪來台的869名陸客,有一人體溫偏高,虛驚一場,疾管局已經要求他自主健康管理。
    2013/04/27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