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發嫂 結果共13筆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周潤發早知廖啓智罹癌 發嫂泣不成聲:以為他能打贏

    資深演員廖啟智昨(28)日晚間不敵胃癌逝世,終年66歲。有報道指出,智叔生前曾向周潤發(發哥)透露自己受失眠困擾,發哥曾建議他一起爬山減壓。雖然失眠問題改善,惟智叔去年卻發現胃不舒服,檢查後驚知是癌魔來襲。
    2021/03/29 12:16
  • 驚!周潤發慘遭爆頭濺血 發嫂證實:拍戲誤傷

    63歲影帝周潤發出道46年演過無數戲劇,近期他都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不料卻驚傳濺血意外!周潤發日前在片場因為被誤傷左額側,瞬間血流滿面緊急送醫,最後縫了5針。今天(7日)發嫂表示她真的快嚇死,「因為發哥流好多血,但當時我和他都要裝冷靜,不想大家太擔心。」
    2019/03/07 13:18
  • 周潤發驚傳死訊... 發嫂說了這四個字 

    港星「周潤發」人紅是非多,昨大陸網友間瘋傳一則消息,驚爆62歲的周潤發在香港因病送醫,最終搶救無效過世,還附上新聞畫面,引發大批網友熱議。其中一張照片中,一名女主播正在報導「一代影帝周潤發昨日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的新聞,並配上發哥的《賭神》經典形象,讓不少網友信以為真,發文表示哀悼,引起譁然。
    2017/12/05 10:49
  • 為新片搶「頭版」 周潤發:不開心就揍發嫂

    ▲(圖:達志影像/TPG) 周潤發為了新片《賭城風雲2》近來勤跑宣傳,8日在北京的記者會上還手癢,在台上和工作人員玩起自拍,展現親民風範,而被問到平常如何發洩不開心情緒時,發哥為了搶版面豁出去,竟回答「不開心就揍發嫂啊」
    2015/02/10 11:04
  • 【A咖開講】最親民的影帝! 周潤發開講玩自拍

    一部片片酬高達1.6億台幣,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或者搭地鐵、坐公車趴趴走,在路上看到粉絲還會自動上前合影,周潤發說,粉絲就像是他的老闆,員工和老闆拍照,是他應該做的,來看看最親民的影帝周潤發。
    2014/01/31 15:11
  • 遭北京小黃拒載 周潤發自嘲「不重要」

    拍一部片片酬高達1.6億台幣,身價10億元的巨星周潤發私下常被拍到帶發嫂吃平民美食,或者搭地鐵、坐公車趴趴走,讓他擁有「平民天王」稱號,但他最近上央視開講,自嘲會搭大眾運輸工具,是因為在香港人心中他不重要。
    2014/01/06 18:40
  • 1.6億天價片酬? 周潤發:發嫂不合理

    影星周潤發與謝霆鋒,在北京舉行電影記者會,這部號稱賭神續集的電影,預告片也首度曝光,而之前被指高片酬的周潤發也被問到接拍此片的片酬,他笑說自己很合理,不合理的是發嫂。
    2013/12/13 12:58
  • 暴風雪肆虐 周潤發夫婦困16小時

    正在大陸拍片的周潤發,原本人和發嫂陳薈蓮都在北京,為了轉往橫店拍攝電影《建黨偉業》,卻遇到杭州大風雪,和太太一起困在公路上,長達16個小時,加上發嫂因為身體不舒服正在重感冒,最後兩人決定徒步走到片場,才結束可能斷糧的危機。
    2010/12/18 12:12
  • 發哥宣傳「孔子」 吃花雕雞大飽口福

    國際知名影星藝人周潤發,來台灣宣傳新電影「孔子」,工作之餘也不忘品嘗台灣美食,晚間發哥和發嫂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來到台北市一間火鍋餐廳,和好久不見的台灣朋友一起吃花雕雞,而日前傳出發哥有意找代理孕母生「小發仔」,周潤發說沒想過。
    2010/02/03 00:02
  • ECFA/歧視負面教材 經部新聞科「創意」

    其實經濟部這一系列ECFA的漫畫有2位主角人物,一哥和發嫂,藉由兩人一問一答,用漫畫簡易解釋一般人對ECFA的疑問,比方會不會賣台啊,或是需要簽署的原因。但是台南一哥的性格被形容得很差勁,另外一位新竹客家人發嫂不但學歷、職業,甚至連個性都比一哥好,新聞資料中充滿各種歧視;根據了解,幫忙畫卡通人物的是知名政論漫畫家波波,不過經濟部說,對人人角色的界定,其實全都是新聞科的創意。
    2009/07/28 18:57
  • ECFA/冷熱ECFA!民黨公投 經部漫畫代言

    馬政府大力推銷跟大陸簽署ECFA的好處,在野黨依舊反對聲浪不斷;民進黨日前推動ECFA連署公投,今天公佈成績,2個禮拜,連署人數超過15萬人,成功過關,將正式送繳中選會,希望公投案可以成立;而同一時間,經濟部則是請來漫畫人物當ECFA代言人,特別取了ECFA的諧音「一哥、發嫂」,希望透過輕鬆的方式,降低ECFA的政治爭議。
    2009/07/20 23:49
  • 忙完拍片 周潤發帶發嫂遊迪士尼

    小馬哥周潤發在最新的一部電影中,飾演一名海盜船長,最近他也受邀,替香港迪士尼代言,周潤發帶著發嫂一起遊園,可搶了園區海盜的風采,遊客們紛紛拿起相機,拍的是發哥跟發嫂。
    2007/05/0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