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發口罩 結果共88筆

  • 口罩沒戴好! 翁控公車司機辱罵、不給下車

    新北市一名67歲老翁指控,20日晚上從頂溪捷運站搭公車回家,因為口罩沒戴好,公車司機就對他大聲辱罵,他請司機「口氣客氣一點」,但司機又嗆他「用敬老票就可以這樣嗎」,兩人在公車上爆發口角,甚至到站了司機還不讓他下車,不過客運業者也回應,老翁當下也飆粗口侮辱司機,現在雙方互告妨害名譽。
    2023/02/21 20:39
  • 搭公車嘸罩!嗆司機數10分鐘 嬤:你再叫試試看

    2/20開放室內脫口罩,但不包含醫療院所和大眾交通工具,但有一位阿嬤搭乘公車說什麼就是不肯戴口罩,和司機爆發口角衝突,後來其他乘客也看不下去,挺司機將車開到派出所,直到員警上車規勸,阿嬤才把口罩好好戴上。
    2023/02/10 18:14
  • 爪哇島最高峰「塞梅魯火山」噴發 日氣象廳一度警戒海嘯

    印尼爪哇島最高峰「塞梅魯火山」,週日再度噴發,火山雲一度上竄達1500公尺高,也讓印尼當局緊急疏散將近2000人。有不少當地民眾,騎著機車逃命,而且沿路還有人發口罩,避免吸入火山灰。當地兩座機場目前航班仍然正常起降,不過印尼媒體說,機場隨時可能關閉。
    2022/12/05 11:49
  • 搶解封?口罩沒戴好嗆司機 乘客吼:你下車

    疫情趨緩,有民眾先自己解封!新北市林口一名男子,搭公車時口罩沒戴好,不滿被司機勸導,雙方爆發口角,互相指控公然侮辱,員警獲報到場後,其他乘客受不了,大吼要這名男子趕快下車,不要浪費大家時間,結果他離開前,還嚷嚷要跟要跟司機法院見。
    2022/11/18 19:44
  • 逛賣場口罩沒戴好 男客遭糾正竟揮刀傷人

    桃園一間美式大賣場,因口罩糾紛爆發衝突,一名男顧客糾正別人把口罩戴好,雙方爆發口角,男子不聽規勸,還拿出瑞士刀攻擊,造成對方臉部劃傷,警方依現行犯將人逮捕。
    2022/06/28 00:24
  • 搭捷運口罩沒戴好 車廂內開打乘客鼻骨斷

    台北捷運車廂內發生鬥毆!14日傍晚,板南線上有乘客因為口罩沒戴好,被旁邊民眾勸阻,當場爆發口角,勸阻的這位民眾,不斷出拳毆打對方,造成對方鼻骨斷裂。
    2022/06/15 23:30
  • 婦人廟裡唸經疑摘下口罩 廟方人員勸阻爆發口角

    高雄市鳳山區的廟宇,1名婦人到廟裡唸經、辦法事,疑似把口罩摘了下來,廟方人員勸阻,要她別多管廟方的事,並且要她把口罩戴好,沒想到,她竟然怒火中燒,當場大聲叫罵,還動手推了廟方的電腦2次,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2022/06/12 13:15
  • 酒醉「超歡」躺超商地板欲打男友!警到場勸竟遭女狠咬

    新北市中和一名李姓女子,先前凌晨下班後和男友一起到超商買東西,但因為她喝了點酒、情緒不穩定,竟然就在店內和男友爆發口角爭執,還企圖出手攻擊。店員見狀馬上協助報警,沒想到員警到場勸架,也成了李姓女子的攻擊目標,她當場將口罩脫下,朝員警狠咬一口。
    2022/05/08 11:08
  • 未戴口罩勸阻爆口角!台南夜市上演火爆全武行

    台南市仁德區的三山宮夜市爆發全武行!1名男子逛夜市沒戴口罩,廟方人員前往勸阻,沒想到,雙方因而爆發口角進而揮拳互毆,他們拳打腳踢,把人打倒在地,連攤販的貨架都被波及推倒了,攤販們嚇壞了,一個個急閃避!
    2022/05/05 12:23
  • 口罩戴好!控外籍男不聽勸 搭捷運爆口角

    搭捷運沒戴好口罩,乘客爆發口角!捷運古亭站發生一起糾紛,美籍男子和男大生在車廂吵起來,列車還因此暫停行駛,原來男大生不滿外國人不聽勸導,沒把口罩戴好,沿路錄影蒐證,指控警方到場,沒積極處理,反而要他先停止錄影,對此外籍男子說,知道這樣不對,勸導後有戴上口罩,覺得錄影男大生態度不好,還跟蹤,事後雙方也互告!
    2022/02/22 18:52
  • 中央籲減少群聚!馬英九初一拜廟發口罩 稱:防疫做好風險不大

    今天是大年初一,前總統馬英九依循往例,到台北市各大廟宇參拜,更發送口罩。不過,中央不是才呼籲盡量不要群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取消走春行程,馬英九則表示,他認為防疫如果落實好,風險不大。
    2022/02/01 13:02
  • 黃偉哲視察零售市場防疫 籲民眾自主分流

    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前往歸仁公有零售市場視察防疫措施,並發口罩向民眾拜年,他說,台南年貨大街活動因防疫考量停辦,導致傳統市場採買人潮較多,民眾可自主分流。
    2022/01/30 10:37
  • 不滿隔壁座脫口罩吃飯 女子機上痛打8旬老翁

    美國耶誕新年假期,空中交通大亂,目前已經多達五千航班,被迫取消。旅客已經耐不住性子,不只各地機場接連爆發口角或肢體衝突,一架從佛州飛往喬治亞的班機,還有女乘客不滿隔壁座的老翁,脫下口罩吃東西,居然吐口水,還動手賞他巴掌。
    2021/12/29 17:34
  • 還有這招?宣傳公投拚了! 蔣萬安發口罩綠委這樣做

    年底公投倒數,各方出奇招,希望吸引民眾的支持,全國廢核平台就在中正紀念堂擺千雙舊鞋,用鞋子取代反核集會,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到市場發送自製的反萊豬口罩,至於民進黨立委們,用步行、騎單車的方式,宣傳公投4不同意。
    2021/11/27 20:31
  • 台灣疫情趨緩卻出現「這景象」 醫嘆:人類健忘又自私

    黃軒醫師在其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當初爆發口罩之亂,人人都在搶口罩,現在卻經常看到口罩被亂丟在馬路上、地板上或椅子上,大家似乎都已經忘了「亂丟口罩」是一種犯法行為,最重可罰6000元,更表示「也許罰款還不夠震撼?」
    2021/11/14 11:21
  • 台裔夫妻研發口罩在美大賣 登上ABC新聞

    一對定居美國加州的台裔夫妻,研發了一款透氣舒適的口罩,在美國一上市就大賣,原來這款口罩有特殊的3D燕尾設計,戴上去不會壓住口鼻,內層使用快乾布料,戴在臉上不怕潮濕悶熱,美國廣播公司ABC特地專訪這對台裔夫妻,分享他們的口罩研發過程。
    2021/11/02 15:27
  • 請戴口罩!客點餐不願配合 爆發口角衝突

    雖然國內疫情趨緩,不過出門在外還是要配戴口罩!新竹西大路有間飲料店在昨天(31日)晚上9點多有客人「無罩」走進店點餐,經過提醒後疑似不滿意口氣差,同時也認為疫情緩和沒必要戴口罩,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警方到場調解後情緒才沒那麼激動,不過雖然近期國內疫情連續好幾天+0,但現在還是二級警戒,出門在外還是配戴口罩比較好。
    2021/11/01 16:24
  • 口罩1片4角!搶不到便宜 民眾排隊爆口角

    搶不到便宜口罩爆發口角!彰化執行署日前查扣70萬片違法口罩,今天在彰化變賣,50入只要20元,一片只要4角,價格便宜,一早吸引快200位民眾排隊,還有人連夜遠從屏東趕到,然而開賣10分鐘就賣完,有人認為數量太少、也沒公布數量,加上又有人插隊,認為執行署控管不佳,與現場工作人員發生爭執。
    2021/10/16 13:28
  • 勸戴口罩吵架!警獲報到場 通緝身分曝光

    勸阻陌生人戴口罩,通緝犯反遭逮!11日晚間,新北市板橋,賴姓男子經過公園時,發現有人摘下口罩喝酒,上前勸阻結果雙方爆發口角,事後警察到場查驗身分,發現和醉漢吵架的人,竟然是竊盜通緝犯,當場上銬帶回!
    2021/07/15 19:32
  • 疑檢舉口罩未戴好引不滿!女子險遭攻擊 急錄影蒐證

    疑似報警檢舉路人口罩沒戴好,引發口角!6日晚上6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女子到超商領錢,發現門口有人口罩沒戴好,趕緊報警,結果發現對方,疑似朝自己的機車吐口水,甚至準備離開時,男子還靠得很近,要求禮讓雙方爆發口角,事後懷疑,對方可能不滿遭檢舉,才會在店門口等她。
    2021/07/07 19:44
  • 不甩防疫2翁無罩公園飲酒 男子勸阻竟遭酒瓶破頭

    全國防疫三級警戒仍持續實施,依照規定外出就必須全程配戴口罩,不少民眾見到不遵守規定的人,也會上前口頭勸導;昨(28)日有2名老翁沒戴口罩在公園飲酒聊天,一名詹姓男子上前勸阻,沒想到遭到對方辱罵,3人進而爆發口角,2名老翁拿起酒瓶攻擊,導致詹男的頭部撕裂傷送醫,警方也循線逮到2人,先依照《傳染病防治法》報請衛生局開罰,再依傷害罪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1/06/29 14:33
  • 逛百貨口罩沒戴好!櫃姐勸阻 男竟嗆聲「反應過度」

    現在出門口罩不能少,一定要配戴確實,沒想到還是有人不肯配合!日前一名男子,到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逛街,卻把口罩拉到下巴,櫃姐好心上前勸阻,卻被嗆聲反應過度,還有民眾搭機捷,口罩沒戴確實,和其他乘客爆發口角,誤觸安全門把手,導致機捷停擺四分鐘,而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府宣布,若是再有民眾沒有確實戴好口罩,就會直接開罰。
    2021/05/17 18:34
  • 照國安規格!「大甲媽」 過民生地下道只花6分

    今年有不少外國人也去體驗大甲媽遶境,從凌晨開始跟著轎子走,還有新北市的老師,帶學生來發口罩給信徒、體驗傳統文化,在疫情期間,讓口罩成了熱門結緣品。
    2021/04/10 22:09
  • 馬春聯「心天之心」 酸蔡政府「不得民心」

    前總統馬英九春聯熱門,春節前馬英九特別到市場發口罩春聯,特別的是口罩上的"福字"還是他之前的毛筆字,民眾排隊搶拿,甚至還有民眾認為,看到這樣的氣勢,覺得國民黨下屆台北市長有希望。
    2021/02/07 12:41
  • 7旬翁口罩沒戴好 公車司機勸2次遭推打

    台中一位70歲老翁,上個月31日搭公車時,口罩沒有戴好,被公車司機提醒了兩次,司機把車停在一中商圈,兩人引發口角衝突,但老翁情緒失控,伸手推打司機,造成司機肋骨閉鎖性骨折,在扭打過程中,老翁頭部也有受傷,事後雙方互相提出告訴。
    2021/02/03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