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登林路 結果共8筆

  • 天降枯枝惹禍!新北騎士左閃釀擦撞 女騎士慘摔險遭追撞

    新北市53歲黃姓男子,今(6)日上午8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往林口方向時,為了閃避路邊掉落的樹枝,緊急向左偏移,導致謝姓女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慘摔,所幸後方的汽車緊急剎車才未追撞,未釀成嚴重傷亡,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6 12:54
  • 好吵!民控遠東工地「機械聲加工人聲」半夜擾民

    在五股登林路上,建設公司的施工案場,因為1月6日沒有事先申請半夜施工到12點,讓附近居民抗議,機械噪音跟工人喊叫聲吵得他們無法睡覺,議員跟工務局今天(8日)下午也前往稽查,對此,營造公司坦承是疏失,建設公司也指出,會再提改善措施。
    2024/01/08 18:26
  • 貨車載工業廢料掉滿地綿延1公里 害2騎士慘摔

    新北市50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滿載運工業廢料欲回到新北林口區的回收場,沿途經過五股登林路時,車上的貨物疑似未綁妥,導致廢棄塑膠片散落一地,綿延約1公里,當時2名騎士輾過自摔。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許男,訊後不僅依法告發,全案也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10/25 15:34
  • 太早起!精神不濟撞電桿 後車特斯拉閃不及追撞車頭凹

    今(18)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一名57歲的張姓男子,駕車行經五股區登林路時,因為精神不濟車頭偏移,自撞路邊電線桿,整輛車打橫卡在路中央,隨後一輛白色特斯拉休旅車剎車不及,再度追撞上去,導致車頭凹陷。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到場,緊急協助傷者送醫,至於確切肇事責任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釐清。
    2023/04/18 14:50
  • 絕命終結站上演?貨櫃車撞掉限高桿 機車騎士險遭砸

    真的好險!47歲黃姓駕駛,今日中午駕駛貨櫃曳引車,欲前往泰山區送貨,未料行經五股成泰路、登林路口時,未注意車身限制高度,直接撞掉4公尺高的限高桿,險些砸到1名路過的機車騎士,所幸整起事件未造成人員傷亡,但事件造成周遭道路已經塞爆,目前警方仍在現場疏導車流中。
    2022/04/30 14:13
  • 驚悚!值勤警車撞左轉外送員 人車噴飛

    新北市一輛警車,執行巡邏勤務,回程時,行經五股登林路,沒想到跟左轉的外送騎士,發生碰撞,車禍現場,還一度造成車流回堵,警方初判,轉彎車未禮讓直行車,恐怕外送員肇責比較大,案發的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號誌,還是大斜坡,只要車速一快,就容易肇事!
    2020/08/06 13:32
  • 五股汽車撞機車!女駕駛手骨變形、騎士拋飛頭重創昏迷

    新北市五股區登林路段今(23)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銀色小客車與機車發生碰撞,女駕駛後又失控撞上山壁,造成右手骨折變形,而機車騎士在救護人員抵達時意識模糊、頭部有撕裂傷且右手骨折,兩人皆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
    2020/07/23 15:16
  • 快訊/登林路釀2事故!4汽車、2機車擦撞 2人傷

    新北市晚間發生2起嚴重車禍意外,同樣是在登林路上,兩起車禍相距兩百公尺,四部汽車與兩部機車分別發生撞擊,警消獲報後迅速到場搶救,初步了解有兩人受傷,所幸意識清醒,沒有生命危險。
    2019/06/22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