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登山失聯 結果共74筆

  • 登山協會長夫婦攀玉山失聯第7日 天寒地凍致搜救困難

    本月3日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南下攀登玉山南峰,途中抵達圓峰山屋,卻將行李遺留在山屋內後失聯,原定家屬除了報案協尋外,也到網路PO文公布會長夫婦的照片特徵,希望山友幫忙注意縮小搜索範圍,今(9)日為夫婦失聯的第7日,高雄市消防局表示,13名人員往圓峰山屋方向搜索,但因天候不佳,濃霧壟罩導致能見度低,且風勢強勁地面結霜濕滑,增加難度。高雄市消防局承諾,將獲持續搜尋並關注天候狀況,適時申請直升機提供協助。
    2024/03/09 16:56
  • 背包遺留山屋! 登山協會長夫婦爬玉山失聯

    日前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夫婦攀登玉山南峰,途中入住圓峰山屋遺留行李後失聯,家屬除了報警也在網路PO文協尋,希望傳出好消息。
    2024/03/06 23:20
  • 新北男平溪登山失聯!連6日搜索 溪谷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上個月24日一名吳姓男子前往新北市平溪登山,卻遲遲沒有回來,家屬焦急地向警消人員報案,經過6日連續搜尋後,終於在昨(30)日時於平湖步道入口100公尺下溪底,找到吳姓男子,但他已經死亡,警消人員將遺體帶下山,由家屬指認無誤,至於確切死因,後續將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刑事相驗釐清。
    2023/10/01 10:05
  • 百人登山一人失蹤 隔日平安獲救下山

    颱風過後民眾糾團登山,一位民眾沿途意外落隊,宜蘭縣消防局獲報後,協同林務局人員進入山區搜救,隔日平安尋獲失蹤的廖姓男子,順利完成任務。
    2023/08/01 13:03
  • 男子瑞芳登山失聯 廢煙道旁樹林尋獲遺體

    50歲柳姓男子昨天與同事前往新北市瑞芳區登山失聯,警消昨天搜索未果,今天再度入山搜尋,中午12時許,在十三層遺址廢煙道附近樹林找到柳男,但已明顯死亡,正設法搬運下山。
    2023/07/09 16:06
  • 英國老牌演員驚傳登山失聯5天 天氣不佳搜救受阻

    英國老牌演員朱利安山德斯(Julian Sands),曾演出電影《窗外有藍天》、影集《24反恐任務》第五季等知名影劇作品。他私底下熱愛登山,13日卻驚傳於加州山區失蹤。當地警方獲報立刻派出大批人力搜索,卻受到惡劣天候阻礙,搜索作業遲遲沒有進展。
    2023/01/19 14:42
  • 查南議會賄選案如馬拉松!已收押3人 扯出藍營議員「女密友」

    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賄選案,昨天(1/7)深夜,關鍵人物林士傑,被台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成為全案被押的第3人,法院認為,林士傑沒有到庭的理由,跟他女兒所說,「登山失聯」不符,有逃亡可能因此裁定羈押,另外國民黨籍議員李文俊、無黨籍議員黃麗招,羈押庭時間還沒確定,而前一天還有一人遭羈押,是地政局約用人員黃怡萍,她和藍營議員李文俊關係匪淺。
    2023/01/08 13:29
  • 60歲男獨攀苗栗鳥嘴山失聯獲救 直升機吊掛送醫

    60歲陳姓男子獨自前往苗栗縣泰安鄉攀登鳥嘴山失聯,苗栗縣消防局18日獲報入山漏夜搜尋,發現陳男腿部骨折,身體多處外傷、意識不穩,今天上午由空勤直升機吊掛送醫。
    2022/09/20 15:49
  • 登山失聯第4天 峭壁下尋獲法官陳伯均遺體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與家人單攻台中池有山後失聯,經過4天搜救,救難人員終於在走失地點,大約下切約90公尺處,尋獲陳伯均的遺體。
    2022/09/14 12:54
  •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4日尋獲遺體 北院:萬般不捨與哀慟

    曾經辦過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法官陳伯均,於11日和家人一起到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登山,在回程時一行人迷途,陳伯均便獨自向前探路,卻遲遲未歸,家人趕緊報案協尋。陳伯均失聯長達四天,消防人員於今日上午找到陳伯均,但他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對此台北地方法院表示全體同仁都相當的不捨與哀慟。
    2022/09/14 12:23
  • 找到了!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4天 搜救隊今早尋獲遺體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期間和家人一同到台中市和平池有山登山,結果回程途中陳伯均迷路失蹤,台中市消防局派人連日搜尋,陸續發現帽子、鞋子等物品,最終在今(14)日上午7點45分尋獲遺體,搜救隊後續將協助遺體下山。
    2022/09/14 08:52
  • 法官陳伯均失聯47H 尋獲帽鞋個人物品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已經到了第2天,搜救人員繼續增派人力,上山搜救,最新進度,已經找到陳伯均沿路散落的個人物品,不過人目前還是下落不明。
    2022/09/13 18:46
  • 曾辦過鄭捷!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第3天 今再尋獲鞋帽

    曾辦鄭捷殺人案的台北地方法院家事庭法官陳伯均,中秋連假最後一天,和家人一同攀登台中和平區的池有山,一行人回程途中迷途,陳伯均探路後就不知去向,台中消防局接獲報案入山搜救,昨(12)日先發現陳的登山杖,今(13)日又陸續發現他的帽子、眼鏡盒、鞋子以及背包套,但仍未尋獲陳伯均本人,目前正全力搜救中。
    2022/09/13 17:20
  • 辦過鄭捷案 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同事集氣

    失蹤山友就是台北地院的法官陳伯均,而這位法官在轉調法院前,是檢察官,曾主辦鄭捷案,地院同事回應陳伯均做事認真,為人風趣,所有同事一起集氣,希望法官盡快平安歸來,地院也會提供家屬協助。
    2022/09/13 15:05
  • 登山失聯!消防確認找到 法官陳伯均登山杖

    台北地院法官陳伯均,登山失聯已經到了第2天,搜救人員今天(13日)一早繼續增派人力,上山搜救,最新進度,是確認找到陳伯均法官的登山杖,從尋獲處繼續下切搜索,據了解陳法官是在11日和家人,一行4人單攻桃山、池有山,返程時迷路,陳伯均獨自下切探路結果失聯。
    2022/09/13 13:31
  • 百蝶飛舞!跑山獸公開搜救過程 溪谷尋獲台鐵員工遺體

    彰化縣42歲的台鐵員工粘姓男子,14日獨自攀登台中市和平區馬崙山失聯未返家,義消、知名登山達人「跑山獸」羅培德等人也加入搜尋, 終於在19日上午11時,於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跑山獸發現粘男的遺體。而他也在YouTube完整公開搜救過程,呼籲山友一定要做好功課,以及學習使用地圖導航的常識。
    2022/08/10 17:09
  • 快訊/台鐵員工登山失聯多日 今早尋獲遺體

    本月14日,獨自攀登台中谷關馬崙山的42歲粘姓男子,失聯長達6日,家屬焦急上網發文詢問,並懸賞50萬元,各方山友、義消、捷克籍台灣女婿「跑山獸」Petr 等人出動協助尋找,今(19)日上午11點47分,跑山獸在馬崙山三角點往白姑大山峭壁下面的瀑布,發現粘男的蹤影,但他已明顯死亡,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相關人員進一步調查中。
    2022/07/19 12:22
  • 向陽登山客單獨登山 嘉明湖山屋管理員等嘸人

    一名來自新北市的72歲張姓登山客,因為體力不支加上身體不舒服,於是自行決定折返下山。原本他已預訂入住避難山屋,管理人員久等不到人,怕登山客出意外,於是緊急通報向陽派出所協尋。最後在嘉明湖步道1.2公里處發現他,才結束這場有驚無險的「登山失聯記」。
    2022/07/05 18:44
  • 找到了!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 遺體尋獲

    等了四天,失聯的和碩前副總找到了!26日上午,他獨自一人開車到新北市三峽滿月圓登山,卻音訊全無,警消集結搜索,今天(30日)在溪床尋獲遺體,疑似是迷路、不小心跌落邊坡,家屬天天在現場守候,終於等到爸爸的消息,將捐贈消防器材,表達謝意!
    2022/03/30 19:16
  •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第五日 消防「溪谷」尋獲已無生命跡象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日前往新北市三峽區滿月圓步道登山,但是卻和家人失去聯繫,蔡進國女兒著急地在臉書懸賞一百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幫忙協尋附近,今(30)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已經找到蔡進國,但是他失去生命跡象,目前正要運送下山。
    2022/03/30 11:57
  •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登山失聯!女兒懸賞100萬協尋 消防今早再入山

    和碩聯合科技前資深副總裁蔡進國,這個月26日獨自開車前往新北市三峽滿月圓山區登山,但過了一天,卻沒有返家,家人也完全聯繫不上。蔡進國女兒著急在臉書PO文協尋,懸賞100萬元,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線索,而今(28)日一早新北市消防局再度集結警義消前往搜救。
    2022/03/28 10:33
  • 女子獨自登山失聯墜谷 搜救隊發現已無生命跡象

    林姓女子獨自攀登信義鄉玉山北北峰、對關山預計20日回程卻遲遲未歸,家屬21日救援,警消昨天下午在溪谷發現林女背包,懷疑墜谷,今天搜索發現林女,已失去生命徵象。
    2022/03/23 14:52
  • 15歲少年登山失聯被尋獲 父:曾勸兒不要上山

    林姓少年昨天前往南投縣登山失聯,搜救人員在天池山莊找到少年時,發現少年穿著運動服,也對搜救人員表達歉意,林姓少年父親則說,曾勸兒子不要上山,但兒子很堅持。
    2020/12/14 17:03
  • 獨攀那羅山失聯7天 登山客意外墜坡亡

    新竹傳出山難死亡意外,一名登山客,獨自攀爬海拔兩千公尺的那羅山,失聯長達七天,搜救隊今天(12/5)尋獲遺體,發現他登山裝備齊全,不慎失足墜落40米斜坡,頭部撞擊岩石死亡,加上當時沒有同行者,失去最佳的搶救時機。
    2020/12/06 00:16
  • 登山失聯一整夜! 國道警官命喪石碇深山

    國道警察局一名陳姓主任(11月)30日下午跑到石碇登山散心,沒想到卻突然失聯,整整一夜音訊全無,國道警和消防隊緊急出動34人搜隊隊伍,今天(12/1)集結上山搜索,最後在溪谷中發現失蹤的陳姓主任,但不幸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0/12/01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