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癌症性格 結果共2筆

  • 唐玲罹癌拒追求者「娶神主牌幹嘛」 戒25年菸癮曝癌症性格

    唐玲2019年診斷罹患胃癌,抗癌成功後,近期發現癌細胞轉移到卵巢,已是胃癌第四期,摘除子宮與卵巢。唐玲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病況,透露因病情恐慌,還好有粉絲與宗教支持她,更有人向她告白說要照顧她,她笑問:「是不是我看起來很欠人照顧?」
    2022/07/07 11:46
  • 8種癌症與情緒有關 醫曝:這類性格罹癌機率最高

    癌症連37年排名十大死因第一名。除了體質及飲食影響,罹患癌症與情緒其實也有很大的關聯!科學研究結果指出,目前與情緒有關的疾病,已達到200多種,在患病人群中,70%以上都和情緒有關。健康的人因為氣血循環良好,新陳代謝運作正常,有足夠的免疫力對抗和抑制發炎。但若情緒鬱悶又沒有適當管道宣洩,久了就會損害臟腑,形成慢性發炎體質,提高罹癌機率。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導致人心惶惶,情緒緊繃,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預防醫學醫師洛桑加參、台灣國際健康新知推廣協會理事長黃鼎殷、心理諮商師許皓宜、氣功名師彥寬、料理人雷議宗,與大家討論哪些癌症的引發與情緒息息相關,又要如何調整個性及飲食,適時放鬆身心,遠離癌症威脅。
    2020/04/18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