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癌症徵兆 結果共2筆

  • 鼻塞誤以為過敏「5大徵兆」恐罹癌 醫警告:勿吃3食物

    民眾起床鼻塞誤以為過敏,僅吃過敏藥解決。對此,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在TVBS節目《健康2.0》《江P醫件事》提醒,若出現鼻塞又伴隨5大徵兆時恐罹患鼻咽癌,並分享預防鼻咽癌的3大方式。
    2021/09/12 22:41
  • 身體硬塊不規則、潰爛?小心可能是癌症徵兆  

    台灣人晚睡早起的生活型態,加上高油高鹽高糖的飲食習慣,讓國內罹患癌症人數不斷攀升,罹癌的年齡也層漸漸下降,青年人口罹患癌症的比率佔總人口的10%,而女性乳癌、甲狀腺癌、大腸癌等,都高居青年罹癌的前三名。現代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忽視身體健康的警訊,往往在確診為惡性腫瘤後,才想起其實早有「癌症徵兆」。其實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透過按摩身體淋巴密集部位是否有腫塊,正常的淋巴腺只有半顆飯粒的大小,當身體有狀況的時候才會有腫脹的硬塊。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告訴大家,要如何察覺身體的異狀儘快就醫,才不會錯過就診的黃金時機!  
    2019/11/08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