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瘋馬 結果共84筆

  • 11年主持棒丟了!Angelababy遭炎上 慘被踢出《奔跑吧》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今(26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陣容,身為元老級的Angelababy並沒有在名單內,讓網友們感嘆「奔跑吧回不去了」。
    2024/03/26 16:09
  • Angelababy挺Lisa遭封殺!拍短片洗白 微博風向一面倒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近期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開始為復出試水溫,日前為公益活動拍攝廣告,馬上衝上熱搜,但很明顯大陸網友依然冷眼相待,諷刺她根本是想要洗白,引發熱議。
    2024/03/24 17:35
  • Angelababy開工連2場拼復出!操刀設計師吐9字心聲

    Angelababy先前因瘋馬秀事件遭到中國政府封殺,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不過近日才剛開工,Angelababy就接連出席了2場海外活動,疑似將在國外重新復出,而Angelababy亮相的2套禮服,再度驚豔眾人,不少粉絲興奮到:紅毯戰神Angelababy終於回歸啦!
    2024/02/22 09:54
  • Angelababy解封回歸「不一樣了」 首露面網傻眼:太誇張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負面聲浪,連帶被官方軟封殺,微博全面禁言,通告、代言也都被取消,不過經過3個多月,她正式解除禁言狀態、回歸社群平台,正逢年節她也不忘錄製賀年影片,向粉絲們報平安和拜年,不過,有眼尖網友直言,她似乎變得不太一樣了。
    2024/02/11 16:17
  • Lisa將被寫成小說? 法作家證實「女主角原型是她」秒登熱搜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紅遍全球,成員Lisa的追蹤數更在去年底突破1億,相當可觀,近期一名法國作家朱利安杜弗雷斯納─拉米,透露自己正在寫一本跟KPOP有關的小說,主角原型就是Lisa,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瞬間登上熱搜。
    2024/02/04 14:31
  • Angelababy解封?社群發言自由了 新劇搭小鮮肉回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前陣子到法國觀賞瘋馬秀引發爭議,除網友氣炸大肆撻伐,也因觸碰法律遭當局軟封殺,各平台帳號皆受到限制,她近期也躲避風頭,鮮少露臉。然而,有名網友昨(30)發現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百度號等帳號已逐一解除禁言,疑似正式回歸。
    2024/01/31 11:14
  • 抓到了!Lisa手機殼印「LV三公子姓名」疑情侶款 豬隊友急刪照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憑精緻五官和高強舞技圈粉無數,無論出演法國瘋馬秀、出席英國白金漢宮晚宴,又或者認識法國第一夫人,皆掀起國際轟動。而她和LVMH集團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的緋聞近日再起,有網友她其中一位伴舞成員的貼文中,抓包她手機殼疑似印著「F.A」,疑似為三公子「Frédéric Arnault」的簡寫。
    2024/01/30 12:20
  • Lisa登法國「緊身熱舞」竟讓韓國粉絲怒了! 原因曝光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在去年初演大尺度的瘋馬秀,引發爭議,近期除了團體合約在YG續約後,也更加積極參加海外活動。尤其傳聞Lisa男友是LV集團三公子,集團總部就在法國,Lisa又認識了法國第一夫人,最近她就飛往法國參加慈善晚會表演,一身金黃色的緊身衣秀出長腿和水蛇腰,辣翻全場。
    2024/01/29 12:11
  • 約會疑雲再起?Lisa攜LV三公子「體驗家鄉味」 一動作不藏了

    韓國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靠著精湛的舞技和亮麗的外型被粉絲譽為「人間芭比」。前陣子Lisa出演法國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引起各界高度討論,緋聞男友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連續兩天都帶著家人一起到現場力挺。最近Lisa和弗雷德里克阿爾諾在巴黎小餐館被粉絲偶遇,兩人之間曖昧的氛圍全被拍。
    2024/01/23 12:20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LISA太威! 同框「法總統夫人」瘋馬秀官網曝合作始末

    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近期飛往巴黎參加慈善活動,不過和她同框的竟是法國第一夫人碧姬·馬克宏,事情一度登上熱搜;而她去年雖然因為參加當地瘋馬秀一度造成轟動,如今官方也表示,這次的合作是Lisa主動敲開大門。
    2024/01/18 13:47
  • 挺6月大肚飛巴黎!Apple「帶尪看瘋馬秀」 趙國翔嗨喊:像在天堂

    女星Apple(黃暐婷)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2022年底與交往4年的牙醫男友趙國翔秘密登記結婚,去年(2023)年12月7日才公開結婚喜訊,同時曝光懷孕好消息,近日夫妻倆到巴黎旅遊,還帶老公看「瘋馬秀」(Crazy Horse Paris )為其慶生,觀賞完表演後,男方露出心滿意足笑容,直呼「仿佛身在天堂」。
    2024/01/04 18:06
  • 人氣不減!Lisa瘋馬秀爭議聲量飆升 IG粉絲破億創紀錄

    韓國天團BLACKPINK下半年歷經各種續約紛爭後,最終確定4人將繼續與YG娛樂續團體合約,粉絲不僅放下心中大石,YG公司股價也隨之大漲。成員Lisa在經過瘋馬秀風波後,人氣不減反升,IG粉絲數在近日突破1億大關,成為K-POP中第一個達成這項紀錄的藝人。
    2023/12/27 20:55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遭軟封殺!Angelababy疑求復出 1暖舉獲讚:愛心演員

    女星Angelababy(楊穎)捲入瘋馬秀風波遭軟封殺至今仍沉默,日前,甘肅省發生規模6.2地震,一向熱心公益的Angelababy則悄悄現身了。
    2023/12/21 15:49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人間芭比回來了!Lisa續約後顏值顛峰再現 近照「造型大變」

    Lisa與YG續約後,近期露臉的頻率大大增加,不管是機場照或者參加品牌活動,昨(19)日,Lisa出席CELINE在曼谷Siam Paragon百貨新店開幕活動,換上「瀏海+羊毛捲」造型,讓粉絲們直呼:人間芭比回來了。
    2023/12/20 15:43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大咖男星爆「逼女墮胎」!神隱3個月 突喊話粉絲:我也有需求

    中國大陸一線偶像歌手蔡徐坤,今年6月底被爆出不但玩一夜情還叫女方墮胎,以往健康形象崩壞,昨天推出新歌《Spotlight》,隨歌發行的寫真是他坐在床上,還有他在滿是樂器的房間想開窗探索外面的世界。
    2023/11/24 13:48
  • Angelababy現身了!深夜醫院掛急診 神情憔悴緊抱小海綿

    大陸女星Angelababy日前因捲入巴黎「瘋馬秀」風波,讓她完全消失在螢光幕前,不僅微博帳號遭禁言,負面新聞更造成曝光度大減,幾乎鮮少出現在路上。不過近日她突然被目擊深夜現身在醫院掛急診,神情憔悴的爆著小海綿,掀起熱議。
    2023/11/24 12:00
  • Lisa遭爆「搭首富兒專機」飛法國慶生!破情變傳聞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一日多變,不過,原被爆因瘋馬秀遭封殺,甚至情變的泰籍成員Lisa,近日則被目擊與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又曬恩愛啦!
    2023/11/22 17:52
  • 楊冪跌出頂流?傳「咖位降級」甘願演女二 與趙麗穎搶資源

    女星Angelababy近來深陷瘋馬秀風波、劉詩詩挨批斷崖式衰老,而同為85花旦楊冪則力求轉型與趙麗穎又出現搶資源的風波。
    2023/11/15 22:40
  •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2023/11/13 17:14
  • Lisa疑分手緋聞男友!「首富兒」甜擁辣妹照流出 網一看傻眼  

    南韓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在巴黎瘋馬秀表演,在大陸、韓國掀起抵制風波,其中她擁有800萬粉絲數的微博帳號,更遭無預警封號,被外界視為軟封殺。想不到,爭議風波未息,Lisa再爆出其緋聞男友LVMH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諾(Frédéric Arnault)疑似另有新歡,在鏡子前親密擁抱辣妹自拍。
    2023/11/08 17: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