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瘋面仔 結果共18筆

  • KID提前慶父親節!送「超暖禮物」獲岳父認證:揪感心

    藝人KID(林柏昇)2月與交往2年的女友「東區妹仔」Rita登記結婚,放話要生3個小野人,之前貼出他挺著大肚子、Rita蹲下來親吻圓肚的照片,外界一度以為是另類的報喜方式,不過事後澄清只是好玩。一向給人「瘋面仔」形象的KID,昨(18)日透露準備一份特別的禮物送給岳父,孝心感動無數網友。
    2022/05/19 08:07
  • KID揭下女友「東區妹仔」遮臉圖!竟是10萬追蹤女神

    KID(林柏昇)出道近20年,憑藉「瘋面仔」熱血性格深受觀眾喜愛,目前與女友「東區妹仔」穩定交往中,然而每每女友出現在他YouTube頻道,都會被用狗狗頭巧妙遮住,令人好奇真實身分,沒想到KID昨(14)日公開影片,開頭就說:「即將要揭下狗頭了!」  
    2021/11/15 12:20
  • 「瘋面仔」KID遇上沈玉琳 被翻出情事險啞口

    TVBS歡樂台《11點熱吵店》因應疫情,節目改為居家視訊錄影應變。日前主持人沈玉琳邀請到比自己還瘋的「瘋面仔」KID來踢館,KID開場就表示:「我在演藝圈一路這樣爬起來,玉琳哥都沒幫忙,都是靠自己。」講完兩人笑成一團。因為疫情終於能空下時間錄《11點熱吵店》,KID感性表示看到沈玉琳每天把歡樂跟熱血 帶給大家,真的很開心,沈玉琳也回應說自己「一天熱血、終生熱血」。
    2021/07/28 16:00
  • 走回台北還不怕!KID狂言背行李登山 工作人員急求饒

    「瘋面仔」KID(林柏昇)退伍後正式回歸節目《綜藝玩很大》主持群,製作單位為了盛大迎接他的光榮回歸,準備了「一路向北重返玩很大之路」的新挑戰,要KID及小鬼(黃鴻昇)一路從南投走路回台北,讓他們走到哭天喊地,但KID也發下豪語,「若收視破3,要做一集登山特輯,自己背行李、食物、帳篷等等用具上山」,嚇得工作人員直喊根本是餿主意,「我們一點都不想跟你們一起去!」
    2020/04/11 11:15
  • 當街調情「小許維恩」還回家過夜!KID認了長髮新歡

    36歲藝人KID(林柏昇)先前入伍服替代役1年,日前開心宣告退伍正式復出演藝圈,一向桃花超旺的「瘋面仔」,一回來就被發現身旁多了位酷似舊愛許維恩的長髮妹,2人被CTWANT拍到一同返家過夜,今(25日) KID經紀人證實了這段新戀情。
    2020/03/25 12:52
  • 才剛退伍!KID驚拋震撼彈:7年志願役簽起來

    「瘋面仔」KID(林柏昇)因敢說敢玩,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但他去年4月無預警入伍,缺席了主持多年的《玩很大》,讓粉絲相當不捨。好不容易終於在本月中退伍,他也順利回歸主持,但他卻在IG驚爆想簽7年志願役,讓粉絲們受了不小嚇壞,紛紛喊話「母湯啦~」。
    2020/03/18 18:04
  • 我退伍了!KID超嗨興奮狂喊「想衝出役政署脫掉」

    36歲藝人KID(林柏昇)去年4月無預警宣告入伍服替代役,經過近1年時間,今(13日)他在臉書上PO照宣告「我退伍了~」,表示現在只想衝出役政署、脫掉制服,不少粉絲也期待「瘋面仔」回歸演藝圈。
    2020/03/13 16:35
  • 《玩很大》主持難賺?吳宗憲哀嚎「加錢」曝驚人代言費

    實境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開播第5年,今年再度風光入圍金鐘2項大獎,主持人「綜藝天王」吳宗憲、「瘋面仔」KID,以及剛加入主持群滿1年的小鬼,3人一同入圍了「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3日)面對媒體訪問,吳宗憲坦言玩很大主持費難賺,「代言廣告2天的費用,都夠做1季的玩很大了」,隨後搞笑趴桌哀嚎問「能不能加錢」,笑翻全場。
    2019/09/03 16:53
  • KID遭爆軍中「被關禁閉1個月」!憲哥親曝背後原因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自去年一連2年憑著《綜藝玩很大》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完成階段性任務後,今年4月15日入伍當兵,至今已服役近4個月。豈料近日他的恩師、綜藝天王吳宗憲竟驚爆KID在軍營內被關禁閉1個月,而其中的原因更是讓眾人嚇傻。
    2019/08/13 09:43
  • 當兵也要刷存在感! KID憂:很怕被大家忘記

    有「瘋面仔」之稱KID(林柏昇)今年4月無預警在臉書宣布要入伍的消息,令不少粉絲相當震驚,他當時喊話粉絲,「一年後再會啦!」看起來相當坦然,近日KID同梯的學長餅乾受訪時透露,KID其實很緊張,怕如果有更優秀的人出現,也許就會取代掉他。
    2019/07/23 14:15
  • KID老臉竟「神複製」綜藝大哥!自豪:原來以後這麼帥

    近日不少人都在瘋玩長大APP「FaceApp」,搶先看自己變老的模樣,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也跟風貼出自己變老的照片,沒想到竟百分百「神複製」綜藝大哥、民進黨立委余天,連他都驚呼「以後這麼帥我放心了」!
    2019/07/19 08:16
  • KID服役中驚爆已婚?爽娶G奶女神「配偶欄」露餡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和女神許維恩前年底分手後,多次被目擊一起出遊,分分合合讓外界如霧裡看花。然而日前許維恩大方認愛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等於宣告KID真的出局了!沒想到近日KID遭爆其實早已秘密結婚,對象居然還是演藝圈G奶女神,讓粉絲全驚呆。
    2019/07/08 11:32
  • KID真出局了!呂銳認和許維恩「是情侶」:沒對不起誰

    37歲女星許維恩前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不久,就被爆出無縫接軌有「大馬高以翔」封號的師弟呂銳,雖雙方否認戀情,但上月呂銳突然在IG上曬出頭靠著許維恩的甜蜜照,被視為正式認愛。近日呂銳受訪時,正式承認他和許維恩「現在是一對感情穩定的情侶」,形同宣告KID正式出局。
    2019/06/21 11:50
  • 驚!35歲KID突入伍當兵 曬平頭照道別:一年後再會

    也太突然!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今(15日)突然在臉書上曬出剃了平頭的照片,宣告自己將從軍入伍去!KID表示自己準備要完成人生的另一階段任務,喊話粉絲:「一年後再會啦!」
    2019/04/15 08:34
  • KID掰掰?許維恩情人節突曬婚紗照 喊「這句」有玄機

    35歲「瘋面仔」KID林柏昇2012年被拍到和女星許維恩過夜,2016年2人公開戀情,卻在隔年11月爆出已分手的消息。不過2人分開後仍多次被直擊有親密互動,卻始終不認復合,許維恩也屢屢被拍到和馬來西亞同門師弟「大馬高以翔」呂銳過從甚密,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昨天(13日)許維恩選在西洋情人節前夕,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多張婚紗照,令人聯想是否和KID已復合無望。
    2019/02/14 07:47
  • KID極樂轟趴無碼床照外流!全裸壓他身上網嚇傻

    34歲「瘋面仔」KID林柏昇上周和恩師吳宗憲,連莊拿下本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心情超High,昨天(9日)他居然在臉書上曬出一張全裸壓在玖壹壹成員春風身上的照片,背面臀部直接露給大眾看,超驚人尺度嚇傻不少網友,而他的皮膚狀況也引起熱議。
    2018/10/10 14:23
  • KID辣穿「丁字褲」洩白皙圓臀 網羞喊:太性感

    「瘋面仔」又回來啦!34歲藝人KID林柏昇和前女友許維恩分分合合,不過他的事業、生活同樣精彩。和恩師吳宗憲今年再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他,今天(26日)在IG上分享了一張和6名泳裝辣妹排排坐、背對鏡頭的照片,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KID居然穿上丁字褲,辣露白皙的蜜桃臀,讓大批網友驚呼「天啊!太性感」。
    2018/09/26 12:21
  • KID刪光許維恩PO文 預告:瘋面仔要回來了!

    藝人KID(林柏昇)與許維恩遭爆去年11月已分手,5年感情畫下句點,而近期許維恩被爆與馬來西亞籍師弟呂銳「無縫接軌」,餐桌照洩戀情,引起軒然大波;對此,KID昨(29)日晚發文,請各界不要再關注他和許維恩的事情,並透露將刪除女方貼文,請各界別再為他擔心。
    2018/03/30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