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瘋男 結果共12筆

  • 75萬訂閱秒蒸發!頻道無預警被刪 瘋男晨灰嘆「7年心血歸零」

    「瘋男Crazy man」以大膽、直接的拍片模式聞名,頻道主要成員為幕前的華晨灰、尼克兩人,成軍7年累積了75萬的訂閱數,在YouTube上算是獨占一席之地的創作者;然而晨灰卻於30日透過Instagram貼出郵件截圖,透露在毫無徵兆、前提的情況下,竟收到官方來信通知「頻道已被刪除」,讓他心痛直言七年的心血無疑完全歸零,也意外引起熱烈討論。
    2023/10/01 08:26
  • 為何演藝圈狂爆性騷? 74萬YTR點破「關鍵因素」:人設對了

    YouTube雙人團體「Crazy Man瘋男」憑各種玩命實測吸引74萬粉絲訂閱,近期演藝圈許多形象極佳的藝人,在捲入性騷案後,人設一夕間全瓦解。「瘋男」成員之一的Nick(王柏傑),便跳出來分析塑造假形象的風險,表示不刻意製造,就不用怕形象翻船的問題。
    2023/06/22 15:54
  • 爆營區不雅片!女輔導長曝私密癖好 談男友「支持直播」

    陸軍女輔導長「內內」在營區與男友性愛,因不雅片外流,遭國軍汰除退役後,竟加入SWAG正式出道。至於現在感情狀態,內內也親口承認了!
    2023/05/11 05:00
  • 甜美女星求關注大膽「露胸面試」! 忘情深吻同學氣瘋男友

    法國電影《正年輕》由新生代女星娜迪雅特列什科維奇主演,描述一名女學生的狂放大膽,與校園間的愛恨情仇,她飾演的女主角為了爭取進入明星學院,面試時大膽脫下上衣,吸引老師注意,而她在片中有男友,卻可以在舞台上忘情深吻另一位演員,讓男友醋勁大發,校園間彷彿「換換愛」的情慾流動,像一團理不開的毛線,危險性愛關係讓當時仍是絕症的愛滋病不斷蔓延。
    2023/04/06 12:26
  • 網紅生日禮物就是狂! 「Crazy Man 瘋男」慶生直接送一輛保時捷

    每個人一年都會過一次生日,除非你是在2月29號出生的人,而生日通常是那個人最開心的一天,當然生日禮物更是壽星最期待的焦點,一般人可能就是送個衣服或是3C產品,再昂貴一點最多大概就是一支手機,不過網紅們的生日可不是這樣而已,由晨灰和Nick組成的「Crazy Man 瘋男」,日前幫晨灰舉辦生日趴,而他的好夥伴Nick送他的生日禮物是一輛車,而且還是輛保時捷,據了解這輛車是晨灰已經夢想很久的車款,因此才藉由這次的生日給他一個超大驚喜。
    2021/11/09 16:47
  • 三秒膠塗椅!員工遭惡整「燙傷送醫」 網紅為無知道歉

    YouTuber「瘋男」日前發布惡整員工影片,他們原預計在椅子塗上「整條三秒膠」想把員工黏住再請貨車載到西門町遊街示眾,沒想到員工一坐上椅子卻突然起身大叫「好燙!」下秒椅子竟冒出陣陣白煙,此意外讓全場相當傻眼,事後他們也帶將該名員工送醫治療,並PO文為他們的無知道歉。
    2021/01/08 16:28
  • 派對遇瘋男開槍屠殺 少女躲藏屍體下「裝死」撿回一命

    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Yekaterinburg)日前發生一起屠殺事件,一名16歲的少女受邀到朋友家中參加派對,不料在場有一名男子突然開槍掃射,一共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少女則是躲在屍體底下「裝死」順利逃過一劫,最後趁男子不注意時拿手機發訊息求救,只是警方抵達時,男子已經自我了斷。
    2020/11/09 23:03
  • 男子坐超商休息被趕不爽 飆三字經跳針

    台中公園路一家超商,有男子喝醉,手拿蘿蔔糕及酒瓶,就在超商內的休息區撒野,店員表示正在清潔中請,他離開,被驅趕的男子開始大鬧超商,對店員飆罵不雅字眼,最後發完酒瘋離開,警方表示雖然勸離成功,但店員不排除告發酒瘋男子公然侮辱。
    2020/09/23 14:35
  • 足以毒死1隻鳥!傻男「含住」大蜘蛛 下秒吐血水

    用生命在拍片!YouTuber團體「Crazy Man瘋男」挑戰過許多自虐性實驗,嚇得粉絲又怕又愛,最近上傳的新影片中,2人再次刷新尺度,將外表毛茸茸、毒液足以毒死1隻鳥的「捕鳥蛛」一口放進嘴裡,想給牠來個「大驚嚇」,驚悚畫面讓網友看得驚呼,「離團滅不遠了」。
    2019/01/22 14:42
  • 各國瘋男友幫女友化妝 結果慘不忍睹

    最近網路上出現很多實驗短片,尤其一段男生幫女朋友化妝的影片,更是讓各國情侶都搶著實測,藝人劉雨柔也找男朋友做實驗,還在臉書同步直播,沒想到化妝過程,卻是讓19萬名網友邊看邊笑。
    2016/04/10 19:33
  • 大鬧監理站! 瘋男搶包 上演追逐戰

    新竹一名男子陪父親到監理站換照,卻莫名其妙發瘋,不但要搶人皮包,還拿著垃圾桶追打民眾,搞得監理站一陣混亂,不過等到被送法辦,這名男子卻跟警察說,他什麼都不記得了!
    2005/03/19 10:54
  • 發酒瘋男子鬧街頭 拳打腳踢罵髒話

    身材壯碩的男子半夜發酒瘋,在大街上胡鬧、還大罵三字經,更對停在路邊的機車拳打腳踢,前來處理的三名員警幾乎都拉不住他,其中一名員警流血受傷。
    2003/11/30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