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痛車 結果共12筆

  • 【最強人車傳說】四國繪師聯手! 唐老大座駕Challenger「痛」到不行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阿源、小捲環島之旅最後一站回到北部與麥可會合,這次捕獲一台「痛車」Dodge Challenger,這輛美式肌肉車貼上來自各國畫師所繪製的手遊角色,也造就這台獨一無二的挑戰者。
    2021/05/24 19:42
  • 【週年慶特企-3】野馬超頻改裝紅到國外 挑戰者這樣搞妹子全上車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
    2021/05/19 12:20
  • 噪音擾民!宮廟遶境 數十「痛車」助陣惹議

    痛車噪音擾民!板橋一間宮廟,昨天舉辦遶境活動,除了自家宮廟車隊,還請來改裝車助陣,不過,音樂聲實在太大,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說這間宮廟有事先申請路權是合法的,不過,這次的遶境卻狀況百出,違規改裝車身、車牌被木板覆蓋,未依指示迴轉再加上開著後車箱,其實都已經觸法可依法開罰。
    2019/03/18 19:40
  • 車身秀浮誇燈飾 日本特有「痛車」文化

    日本有一個非常特別的「痛車」文化,砂石車或是貨櫃車司機會砸大錢將自己的車子改裝加上炫目的LED燈、水晶或是手工插畫,浮誇的造型不只看起來搶眼,更是這些司機個人價值觀的體現。
    2018/04/03 15:29
  • 日本動漫次文化 「痛車」潮流進入賽車圈

    日本動漫引領的二次元文化,也影響到汽車界。2000年以後,日本掀起痛車文化,就是將動漫的圖案用彩繪或貼紙的方式,裝飾到汽車上。不過日本的痛車文化,其實也受裝飾卡車的影響。原來早在半個世紀前,日本的卡車司機就喜歡用燈光和彩繪,將自己的卡車打造成獨一無二的造型,體現自己的價值觀。
    2017/03/06 21:15
  • 好像有其他女人?櫻花妹10個原因不搭男友車

    網路上流傳著一句名言,「寧願坐在AUDI哭泣,也別在TOYOTA上放空」,可以看出汽車這交通工具在情侶之間有特殊的存在意義。車內是小型私人空間,車內環境、規矩也隨車主有所不同,即便是最親密的情侶,也有可能有不合拍的情形。日前,有日本網站針對20-30歲的日本女性做了抽樣調查,針對「最不想搭的男友車」,而第1名…看了眼睛可能會有點「痛」。
    2016/05/14 11:38
  • 痛車當道!大面積彩貼 小黃業績多2到3成

    大面積彩繪車身日本人稱為「痛車」,高雄有計程車業者,為了增加載客率,花一萬元左右,把HelloKitty、原子小金剛等圖案彩繪在引擎蓋、車門邊或是後車箱,果然吸引大小朋友搭車,業績提高2到3成左右,不過像這樣的「痛車」,必須到監理站申請變更汽車顏色,通過申請才能上路,否則就是違規。
    2015/11/15 18:17
  • 海賊王大戰喔熊組長 台鐵、高鐵彩繪列車PK

    高雄捷運7月31日,才推出以代言人高捷少女為主題的高捷痛車(源自日本,指將動漫人物佈滿車身之車輛),本周又發「海賊王列車」,車廂裡外都是海賊王動漫裡各個角色,而這股萌列車風潮也燒到台鐵,喔熊組長為推廣2015臺灣自行車節活動,8月中旬將開出平溪線臺鐵彩繪觀光列車和大家見面。
    2015/08/06 16:05
  • 海賊列車、高捷少女 痛車車廂粉絲瘋狂

    高雄捷運車廂最近又有新亮點!紅線有海賊王的「痛車車廂」,而橘線則有高捷虛擬代言人,高捷少女的痛車車廂,從7月31日上路以來,已經吸引不少動漫迷前來朝聖,假日增加3千人次,平日也增加了1千人次的載客量,更有高捷少女的粉絲為偶像製作歌曲,成為高捷少女的形象主題曲,而周邊商品也讓高捷公司進帳不少,像高捷少女的一卡通加吊飾組,總共3款限量4千組,發售5天已經全數賣光!
    2015/08/05 12:26
  • 免費參觀!戲偶、痛車 Cosplay大會師

    雲林國際偶戲節豋場,以「免費」參觀為號召,有200尊戲偶大會師,還能欣賞cosplay演出,9天展期正巧碰上國慶日三天連假,民眾出遊吃吃喝喝,預計能吸引10萬人,帶來上千萬的周邊商機。
    2014/10/05 18:05
  • 〈獨家〉荷包痛啦! 「痛車」塗裝萌女上路

    動漫祭現場不只Cosplay而已,我們記者還觀察到有一群人在自己的愛車上,彩繪最心愛的動漫人物,這其實有個專有名詞,叫做「痛車族」,最早發源自日本。為什麼叫「痛車」?有一說是因為在車子上塗裝,開銷很大、荷包很傷;的確,塗裝一台車比全車烤漆還要貴,這些動漫迷們可是樂此不疲,甚至在台灣正式登記成立「痛車協會」,目前已經有200多名成員。
    2010/07/25 19:28
  • 動漫紋車身 「痛車」文化風行台灣

    近年來日本動漫迷,喜歡把卡通漫畫主角的圖案,彩繪或是貼在汽機車上,這股「痛車」文化,現在也已經吹進台灣!其中,男性車主最愛的是漫畫中唯美的女主角、女性駕駛則選擇可愛卡通類,包括海綿寶寶在內都很「ㄏㄤ」,但監理所表示,如果圖案太大,改變車子原來的顏色,沒有事先登記,抓到可是要罰款900到1800元。
    2009/09/20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