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痛下毒手 結果共175筆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 隋棠開轟保母「根本是虐殺」!曾任兒福大使 怒揪社工2疑點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被問到為何痛下毒手,該保母竟回父母沒有巴結,冷血行徑引發外界震怒,一向關注社會議題的隋棠也轉發部落客柳喪彪的文章,內容提到:「這根本是虐殺了不是虐待!」
    2024/03/12 11:34
  • 男嬰遭保母虐死!許常德喊徹查兒福聯盟 「不相信蟑螂只有1、2隻」

    北市1歲半男嬰透過兒福聯盟,交由合格保母照顧,豈料遭到保母痛下毒手,4個月來遭到多次施虐,最終不幸身亡,震驚社會各界。儘管兒福聯盟透過聲明強調有定期探視,但音樂人許常德點出兒福最嚴重的問題,更要求目前該團體安置的孩子也該要徹查,「不能相信蟑螂只有一兩隻」。
    2024/03/12 10:48
  • 差一點就能換囚!盟友曝:納瓦尼就快獲釋 控普欽痛下毒手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逝,消息震撼國際,現在又傳出他原本可以透過換囚重獲自由。納瓦尼生前盟友、俄羅斯調查記者拍攝影片爆料,表示自己收到消息,換囚協議在2月15日進入最後階段,沒想到納瓦尼在16日就傳出猝死獄中,質疑是俄羅斯總統普欽不想放人痛下毒手。不過烏克蘭情報單位掌握消息,納瓦尼的死因與「血栓」有關,研判是自然死亡,整起事件讓外界霧裡看花。
    2024/02/27 19:51
  • 陸遊戲新貴突暴斃!員工狠「投毒逾百份」 3子女股份全遭凍

    大陸一間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創辦人林奇慘遭投毒身亡,年僅39歲,兇手許垚為其名下子公司「三體宇宙」的CEO,因職位調整不滿而痛下毒手。林奇生前股份由子女繼承,但近日消息指出,子女股份全數被司法凍結。
    2024/02/20 11:44
  • 影音/內湖敗家姪「借嘸錢買毒」痛下毒手 痛刺退休姨胸部致死

     
    2023/11/30 12:15
  • 疑邪教奪命!南韓女移民美國 遭同鄉毆打餓死、遺體塞後車廂

    美國喬治亞州警方偵破一起命案,被害人年僅20多歲、是來自南韓的新移民女性,沒想到在剛抵達美國不久後,就慘遭同鄉下毒手,被連續毆打數日且不給食物,最後因為營養不良而死亡。《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經過回溯追查後發現,對被害人下毒手的嫌犯,是6名同樣來自韓國的移民,他們同屬一個名為「基督士兵」(Soldiers of Christ)的宗教團體,其中一人甚至還未成年,卻對同鄉新移民痛下殺手,目前當地警局還在調查,女子實際死因和背後殺人動機。
    2023/09/16 09:49
  • 自認遭護理員霸凌!女遷怒院友 「招手引誘」進房痛下毒手 

    徒手掐死同康復之家院友!一名入住宜蘭某康復之家已12年的林姓女子,受到重度憂鬱、精神分裂及酒精戒斷症候群等疾病影響,認知功能有明顯異常。幻覺認定長期遭受護理人員霸凌,便將氣出在同院友的身上,徒手活活將張姓女子掐死。宜蘭地院經審判,雖林女認知功能有異常,仍認定情節重大,依殺人罪判處有期徒刑12年、執行完施以監護四年,全案可上訴。
    2023/09/13 17:41
  • 港「電鋸謀殺」案 疑繼子犯案已潛逃出境

    香港「電鋸謀殺」案,港警下午召開最新記者會,公布死者的繼子涉嫌重大,但他犯案後已經逃離出境,港警表示,嫌犯從香港機場離境,去了甚麼地方,暫時沒有相關資料,至於為何痛下毒手?港警懷疑,是因為私人糾紛而犯案,正調查疑犯是否有受人協助或唆使潛逃。 
    2023/05/22 20:18
  • 酒店命案!女公關遭客「砍6刀」 倒臥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上午發生命案!有酒客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公關,造成對方身中六刀,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送醫不治,衝突過程中嫌犯也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追求女公關不成,才痛下毒手。
    2023/03/03 18:21
  • 網咖包廂產男嬰閨密嚇傻 未婚媽媽涉殺嬰

    台中發生人倫悲劇!一名未婚女子,3日凌晨在網咖包廂內,生下一名男嬰,等閨密接獲消息趕到,發現女子疑似對男嬰痛下毒手,孩子已經失去呼吸心跳,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目前檢警朝殺人罪方向偵辦中。
    2023/01/04 00:13
  • 印度男不滿同居人「要求姞婚」 痛下殺手分屍棄郊區

    印度首都德里今天傳出驚動全國的分屍案。一名28歲男性嫌犯因不滿同居人提出結婚要求,竟痛下毒手將她殺害並砍成35塊,分棄在德里多處郊區。
    2022/11/14 22:24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普欽大腦」女兒遇襲死亡 兇手可能是俄國特工

    被外界稱為「普欽大腦」的俄羅斯學者杜金(Alexander Dugin),她的女兒達莉婭(Darya Dugina)20日遭遇炸死身亡,這起事故觸及俄羅斯敏感神經,大力控訴烏克蘭痛下毒手。但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俄裔美籍歷史學者費爾什汀斯基(Yuri Felshtinsky)認為這起襲擊案,幕後是由俄國安全部門授權執行,其作案手法與俄羅斯軍情局(GRU)過往的暗殺極為相似,「我不認為、正在國內與敵人奮戰的烏克蘭情報機構,會在此時派人進入俄國從事暗殺。」
    2022/08/23 12:57
  • 殺警案還原現場 員警一下車就遇襲奪槍

    台南殺警奪槍案,造成兩名員警殉職,警方還原案發現場,從彈道痕跡和彈孔,初步研判襲警地點就在警車外,當時有配槍的員警凃明誠一下車,就遭到歹徒痛下毒手,扭打過程中開了六槍,子彈從警車外射到警車內,開槍的是嫌犯還是警察,仍有待警方釐清,而台南警局局長方仰寧眼眶泛紅,直說自己比誰都更想破案!
    2022/08/23 10:11
  • 挑戰演技!沛小嵐遭「猛鬼附身」 突翻白眼失心瘋狂砍道士

    由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和宥凱主演的電影《民雄鬼屋》,不少人被沛小嵐的精湛演技嚇壞,直呼她根本是「鬼婆婆」上身!沛小嵐近年在影劇作品中多給人親切溫暖的形象,這次以66歲的年紀再度突破自我,詮釋《民雄鬼屋》中大家庭中重男輕女的母親,不只對女兒痛下毒手,讓女兒屍骨分離,中邪後失心瘋翻著白眼舉刀砍殺夏靖庭的一幕更是讓人看了觸目驚心,沛小嵐在最新釋出的幕後花絮中忍不住感嘆:「從來沒有拍過鬼片,我覺得每一場戲都很挑戰!」
    2022/08/06 14:40
  • 問題人物?妻男曾家暴!疑為撫養權行兇

    續追殺妻案,陳姓嫌犯是附近居民眼中的「問題人物」,曾經有家暴等多項前科,跟妻子育有3名子女,不過在今年3月分居,疑似跟妻子為了孩子的扶養權,有發生口角衝突,進而持刀對妻子痛下毒手。
    2022/03/15 18:21
  • 沖繩三歲女童墜落六樓亡 竟是高中生哥哥痛下毒手

    日本沖繩縣名護市昨(8)日傳出一起三歲女童墜樓事件,女童從6樓摔落地面,送醫後不治身亡。經警方調查後,兇手竟是她就讀高中的哥哥。
    2022/02/09 18:20
  • 不滿對母施暴!殺父兇嫌曾偷超市牛奶 稱「要給媽媽喝」

    新北市永和區昨(8)日上午發生一件駭人聽聞的「人彘」分屍命案,警方經過12個小時追查,發現轄區內一名54歲的符姓男子涉有重嫌,昨日晚間攻堅破門拘提,符男坦承殺害84歲的父親,並在住家頂樓將人肢解,犯嫌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長期對母親施暴,才會懷恨在心痛下毒手。經查發現,符男從2008年開始就有竊盜前科,今年還在中和區Costco偷了兩件POLO衫,2009年則是到超市行竊拿走生活用品與鮮乳、傳統豆奶及優酪乳,事後犯嫌供稱是因為「缺錢花約,偷鮮奶要給媽媽喝。」仍被判罰金可易服勞役。
    2021/12/09 17:50
  • 永和男啃老族!靠母房產收租 父住台中20年北返成屍塊

    新北市一名符姓男子日前在住家臥室,用枕頭悶死父親,之後伴屍8天,再用大型美工刀和鋸子分屍,丟棄在住家外排水溝。昨(8)日晚間警方在他住家將人逮捕,初步他還供稱,是因為不滿父親對失智的母親「長期施暴」,自己才會痛下毒手,但據了解,父親長期獨自住在台中,上個月才要求符姓男子將他接回北部。他疑似就是擔心,父親回來後會和他爭奪母親的財產,才狠心殺害分屍。
    2021/12/09 14:48
  • 「優秀女婿」淪殺妻犯! 岳父慟:平常很疼他

    持續追蹤這起殺妻封屍案!這對夫妻搬來桃園這間社區半年多,鄰居對他們的評價不錯,也從沒聽過任何爭吵。死者的爸爸更是難以接受,因為吳姓嫌犯在他眼中,是非常優秀的女婿,很努力賺錢、兼兩份工養家活口,就連小倆口吵架,他也會先糾正女兒的不是,警方也沒接獲任何家暴跟吵架紀錄,一時醋勁大發痛下毒手,目前吳姓嫌犯已被法院裁定羈押。
    2021/12/02 14:16
  • 討錢不成下毒手「寄居男」殺7旬嬤奪36萬 8小時落網遭聲押

    新北市新莊,一名78歲婦人,遭人持刀砍死,身上留下22處刀傷,倒臥家中!警方獲報到場,懷疑嫌犯是死者從小帶大的鄰居小孩,為了討錢,痛下毒手,不僅預先到五金行買刀,犯案後還搭計程車逃往花蓮,如今落網,遭檢方聲請羈押。
    2021/10/22 19:43
  • 快訊/殺7旬嬤22刀! 「寄居男」遭檢方聲請羈押

    昨天下午新北市新莊,一名78歲婦人遭人持刀砍死,身上留下22處刀傷,倒臥家中,事後逮捕砍人的20歲李姓嫌犯,居然是死者從小帶大的鄰居小孩,為了討錢,痛下毒手,檢方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1/10/22 16:07
  • 疑討錢不成下毒手!「寄居男」狠殺7旬嬤奪36萬 8小時落網

    新北市新莊,一名78歲婦人,遭人持刀砍死,身上留下14處刀傷,倒臥家中!警方獲報到場,懷疑嫌犯是死者從小帶大的鄰居小孩,為了討錢,痛下毒手,不僅預先到五金行買刀,事後還搭計程車,逃往花蓮。
    2021/10/22 14:14
  • 叫不醒!相約喝酒聊天 遭舊愛痛毆致死

    為昔日感情問題竟痛下毒手!這個月11日,颱風天夜,花蓮一名陳姓女子到前男友家喝酒聊天,但過程中雙方談到感情竟翻起舊帳,爆發口角起了肢體衝突,她竟遭男方痛毆頭部,直到隔天對方起床才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嚇得報警並立刻將人送醫,但頭部重創、顱內出血仍宣告不治。陳姓女子一身傷早就讓警方起疑,不過前男友一度矢口否認,說詞避重就輕。
    2021/10/18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