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痘疤 結果共41筆

  • 「痘」花臉有解!判斷3情況對症下藥 恢復平滑水嫩肌

    臉上的痘痘好不容易消退,卻留下惱人的痘疤,不僅影響外觀,也會讓人產生自卑感。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常見痘疤分為3種,紅痘疤和黑痘疤為色素型痘疤,可擦杜鵑花酸或打淨膚雷射治療,凹痘疤則較難纏,需要透過雷射來破壞疤痕組織,以刺激肌膚重新生長,但最好的抗痘疤方式,就是在發現痘痘時馬上擦藥,以降低發炎傷害肌膚的程度。
    2023/08/30 15:04
  • 爛痘粉刺反覆發!77老大授「痘痘掰掰茶」2週就有感

    痘痘老是好不了?讓你嚴重顏值焦慮?擁有中醫背景的百萬人氣Youtuber77老大,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簡單又實用的中醫養生小技巧,這次就要來拯救無數受到痘痘困擾的網友於水火!77老大分享的祛痘水,一起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2023/08/15 17:24
  • 牙膏成分要注意!揭8個「不停長痘」原因:小心越洗臉越爛

    長痘痘大概是最惱人的肌膚問題,明明已經做好肌膚清潔,也戒掉奶製品,痘痘卻依舊長不停。額頭、臉頰、下巴等通通逃不掉,即使痘痘康復後也有可能會留下痘印或痘疤,這樣一個惡性循懷真的夠了!這篇帶你了解「不停長痘原因」,除了基本的臉部清潔、飲食、內分泌失調等,到底還有什麼原因造成反覆長痘呢?
    2023/08/14 15:03
  • 做臉沒用!醫推「4招」治痘痘 抹藥膏依「這點」決定

    現年34歲的蘇先生,長痘痘的經歷長達22年。從小六開始,痘痘長滿臉,嚴重時化膿、流血,被同儕說髒、噁心,飽受言語霸凌,讓他出現容貌焦慮。對此,專家指出,目前治療青春痘的利器不少,掌握預防、治療、追蹤3關鍵,可以讓抗痘過程事半功倍。
    2023/07/21 12:22
  • 皮膚雷射怎保養?6大關鍵祕訣 避免「術後反黑」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網友熱議的「皮膚雷射注意事項」相關話題,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6大皮膚雷射注意事項有哪些。
    2022/10/28 12:23
  • 刮痧改善氣色!中醫曝長痘與3體質有關 1招秒養水嫩肌

    夏天悶熱、潮濕,各種細菌黴菌容易滋生,皮膚也會「出包」冒出粉瘤、粉刺或青春痘。醫師提醒,青春痘不要亂擠,小心變成大花臉;另外中醫教你如何透過穴位按摩還有刮痧方式,讓氣色變好,遠離痘痘粉刺。
    2022/06/01 16:02
  • 痘痘留痕超困擾!醫揭3痘疤成因 「這類型」最難治

    許多人對「痘痘」聞之色變,而痘痘肌在皮膚科中也被列為是「最常出現的皮膚問題」前三名,其中不僅是長痘痘所帶來的困擾,遺留下的「痘疤」也相當讓人傷透腦筋。對此,皮膚科醫師陳昱璁在個人臉書上分享了痘疤形成的3種原因。
    2022/04/24 05:00
  • 擦藥也沒用!青春期滿臉「痘」花怎解 內行教養皮膚關鍵

    青春期臉上超會長痘痘,讓許多人傷透腦筋。但臉上痘痘之所以會長得如此猖狂,就是因為皮脂質分泌活性過高,因此在平時更要特別注重臉部清潔。一名網友表示家中的孩子臉上青春痘長不停,擦了藥、換了溫和型的洗面乳還是不見緩解,便上網求助網友有無解方,貼文一曝光,馬上引起一陣熱議。
    2021/12/03 05:04
  • 口罩掩護醫美修修臉 確認原廠正貨保障權益才安心

    國內COVID-19疫情趨緩,全國警戒從三級降至二級,隨著本土個案遞減,民眾也逐步回歸工作崗位,重啟社交生活,期待早日擺脫口罩人生!為嶄露美麗笑容做好準備,不少愛美人士陸續動起來,善用這段時間口罩戴緊緊,正好成為絕佳掩護時機,透過醫美解決惱人斑點、痘疤和老化下垂問題。 適逢診所19週年慶,人氣已逐漸回溫,尤其以音波拉提療程及微整形療程為最大宗,與疫情前相比甚至還有微幅超越。
    2021/09/08 06:00
  • 惱人痘痘、粉刺冒不停!醫授慎挑1產品避免髒東西殘留

    明明已經過了青春期,為何痘痘還是冒不停?尤其女生在生理期,或是壓力大、熬夜,特別容易冒出痘痘,柳燕老師稱之為「文明痘」,因為現代生活習慣而長的痘痘!這次邀請美肌專家柳燕老師和皮膚科醫師黃幼鳴,一起來解答這惱人的痘痘問題!
    2021/08/16 15:25
  • 為治痘疤飛梭雷射磨皮 29歲女雙頰3塊紅疤

    台中一名楊小姐投訴,她指控一家皮膚科醫生幫她治療臉上痘疤,做飛梭雷射磨皮,但不只痘疤沒治好,還出現嚴重紅腫後遺症,到現在已經四個半月了,還能清楚看到三塊大疤痕,不過遭控醫師強調,要做這個深層雷射前都有向患者說明,需要半年恢復期,目前的反黑現在屬於正常情況!
    2021/04/22 19:40
  • 「痘疤女王」遭查稅! 員工控被軟禁查告密

    新北市一間醫美診所,日前因為遭國稅局查稅,其中莊姓副院長懷疑是員工洩漏資料,要求20多名員工,交出通聯紀錄要抓內鬼,當中一名郭姓女員工,因為門號掛在先生名下,無法急時交出,還一度被對方軟禁在診療室,不准下班。對此,莊姓副院長表示,這都是單純勞資糾紛,已經委託律師處理,暫時不方便回應。
    2021/01/13 13:45
  • 砸36萬整形嫁富二代 尪摟妹「劈腿狠甩」苦帶兒近況曝

    「我一定很幸福的!」越南一名女子有個香腸嘴及滿臉痘疤,找男友一直不是很順利,她豪砸3億越南盾(約36萬元新台幣)整形,直接爽嫁富二代,替對方生下女兒卻慘被劈腿。一直認為自己能擁抱幸福的她,雖然曾發下豪誓「男人承諾不再聽」,離婚2年過去了終於傳來好消息。
    2020/11/21 14:22
  • 河正宇遭爆濫用藥物 經紀公司嚴正否認

    韓國演員河正宇被爆出涉嫌濫用藥物,多次施打睡眠麻醉藥異丙酚,俗稱「牛奶針」。不過經紀公司嚴正否認,表示是為了臉上痘疤而作的雷射治療。
    2020/02/19 14:34
  • 正妹網紅直播「誤關美肌」!原形畢露網友嚇到飆髒話

    這年頭不只拍照要使用「美肌」功能,對於喜愛和網友互動的直播主來說,邊直播邊「美肌」絕對是必備功能。不過日前大陸一名擁有上百萬粉絲的正妹直播主,不小心在直播期間「誤關美肌功能」,讓滿是痘疤的真面目直接現形,不少粉絲差點認不出是本人,甚至有人嚇到飆髒話。
    2018/03/18 20:17
  • 療癒到停不下來!擬真「擠粉刺」玩具問世

    擠痘痘或擠粉刺的影片雖「不雅觀」,但卻有不少人喜歡看,認為相當紓壓,這類影片時常獲得百萬點閱率,而國外就有業者看準商機,研發出模擬擠粉刺的玩具「爆漿麻吉」(Pop it pal),希望提供全世界熱愛擠痘卻又害怕殘留痘疤的客群。
    2018/02/07 12:27
  • 男同學飲恨!痘疤暴牙妹沒人要 脫胎換骨成女神

    人家可是績優股!泰國一名21歲女學生龐琅(ป่านรังศิญาภรณ์),在學時期因為有2顆大暴牙,講話不時會漏風,外加滿臉痘疤,讓她幾乎交不到朋友,在某次機會下她參加整容實境秀,被送到韓國「變臉」,閉關回歸後瞬間從魯妹變成氣質女神,美到讓男同學不敢置信!
    2018/01/01 23:28
  • 擺脫惱人暗沉和痘疤!夏天就是要無痕美體

    太陽高高掛,氣溫創新高,不少民眾穿著清涼來對抗酷熱,但是露出四肢的同時,也是見真章的時候。
    2017/08/28 10:01
  • 男性消費力攀 上醫美「除痘疤、除皺」居多

    愛美不再只是女性專利,有醫美診所指出,近年來到診所做療程的男性消費者逐年攀升,根據統計,年紀輕的男性大多以除痘疤居多,30到50歲最在意的是臉上皺紋,40到60歲以上則是針對老人斑,或臉部拉提;另外雕塑人魚線、鼻子整形或消除眼袋,也有一定的市場比例。
    2016/06/21 19:15
  • 愛美一族注意!英26歲女子花4萬換膚險毀容

    追求吹彈可破的水煮蛋肌,幾乎是所有愛美女性的目標,然而時下風靡的各種美容療程,卻不是人人都適用,來自英國的26歲女子喬琪(Georgie Aves),因為想要追求更好的膚質,在去年5月接受一連串要價台幣4萬4的換膚療程,沒想到術後沒有得到人人稱羨的光滑皮膚,取而代之的卻是滿臉紅腫痘疤,險些毀容!
    2016/01/30 11:42
  • 韓劇女角頂「雀斑妝」爆紅引流行 網路教學多

    以前女生化妝就是想遮瑕,無論臉上有多少的痘疤、還是雀斑,都要想盡辦法把這些瑕疵遮掉,但現在卻從韓劇裡,流行起一股「雀斑妝」,演員黃正音在韓劇中的扮相頂著一臉雀斑,但這個妝容卻意外帶起一股流行,有粉絲開始用咖啡色眉筆點在兩頰上,刻意製造出雀斑的效果。
    2015/11/25 13:10
  • 一碰頭髮自動捲入 8秒完成波浪捲

    很多女生用電棒捲捲頭髮時,都很困擾捲不到後面的頭髮,現在出現了一種自動髮捲機,只要夾一下,頭髮就會被吸進去,8秒後就能呈現漂亮的捲度;還有像自動鉛筆一樣的筆狀粉撲,可以針對臉上的痘疤和斑點遮瑕。
    2013/12/13 20:40
  • 昔日青澀不再 蔣友青變怪腔痘疤男

    說到蔣友青,台灣觀眾可能對他有點陌生,蔣友青以前在美國念書,很少在媒體前曝光,或許很多人對蔣友青還停留在10年前他青澀靦腆的模樣,不過再次出現在媒體前,滿臉痘疤,講到激動處就瞪大雙眼,不時飆高飆假音,10年前後,和過去落差這麼大,可能很多人都覺得難以置信。
    2013/11/08 21:22
  • 〈獨家〉「薑辣素」!暖身活血別碰臉 除痘反腫

    北台灣天氣濕冷,入夜低溫下探17度,好天氣就等星期天,這時候喝一碗薑湯祛寒暖身,就連拿來作成泡澡粉也很夯,業者相中的,就是薑裡頭的薑辣素能促進血液循環,不過有妙齡女子誤信網路偏方,錯把薑片敷在痘疤上超過半小時,結果引發嚴重過敏。
    2012/11/24 19:35
  • 妙齡女雷射除疤 腫成「關公臉」8個月

    愛美的女性要注意了,想做除疤、除皺的雷射手術,切記先看自己的膚質適不適合,一名24歲的女性,半年多前打飛梭雷射想要除痘疤,結果疤沒完全好,倒是變成關公臉,整張臉又紅又腫持續了8個多月,後來才發現她是酒糟性皮膚,不適合打「侵入」性的高能量雷射。
    2012/06/04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