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疫苗風波 結果共36筆

  • 揮別未打疫苗風波 喬科維奇抵達澳洲備戰澳網

    網壇人士表示,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因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而被澳洲驅逐出境近1年後,今天抵達澳洲。
    2022/12/28 11:21
  • 上海復星稱將供應台「BNT次世代疫苗」 莊人祥:曾遭拒換

    針對BNT次世代疫苗風波,上海復星醫藥表示,未來訂單都可換成BNT次世代雙價COVID-19疫苗。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1)日晚說,曾提更換要求但遭拒,未來仍會將BNT疫苗納入採購考量。
    2022/12/21 22:47
  • 高端黑料連環爆!「3劑戰士」館長猛譙綠營:選舉死定了

    高端疫苗風波延燒,先是採購價格引來諸多質疑,後來又因未提出疫苗保護力數據被罵翻,最近甚至遭立委踢爆2期臨床試驗委託陸資處理。對此,身為正統「高端戰士」的館長陳之漢怒批,自己把身體奉獻給民進黨,沒想到得到卻是爛東西,氣得他狂飆髒話嗆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
    2022/10/31 18:02
  • 陳時中為「滷肉飯文」道歉!民不買帳狂轟 部落客回應了

    擋疫苗風波未歇,現在又被爆「盜圖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12日貼出自己去萬華某間知名滷肉飯用餐,偕同的還有市議員吳沛憶、劉耀仁等人。不過原先貼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卻被發現竟是知名部落客「小可愛阿貴」所拍攝的照片,現在本人現身回應了。
    2022/09/13 13:03
  • 網傳「政府吹箭逼打高端」 立委傻爆眼:超越聊齋

    本土疫情趨緩,民眾仍盼能儘早接種新冠疫苗。國產高端疫苗風波不斷,近來更疑有網友流傳,「蔡政府用吹箭強制人民打高端」,還要大家保護好自己的手臂,對話令人傻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曾針對不實訊息事件呼籲民眾,接獲來源不明的訊息時應先進行查證,勿隨意散播以免觸法。
    2021/08/08 16:49
  • 曾雅蘭憂鬱症復發 「裸背照曝光」惹心疼:看起來好嚴重

    藝人侯昌明和曾雅蘭夫婦先前捲入好心肝疫苗風波,後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和便當力挺醫護,仍難逃部分網友攻擊作秀,曾雅蘭為此憂鬱症復發,消瘦到全身剩下骨頭,令侯昌明相當心疼,而他昨(3)日晚則曬出幫愛妻刮痧的照片,無奈說「雅蘭又…中暑了」。
    2021/07/04 11:50
  • 私打疫苗風波延燒 北市疾管科長遭悄悄調職

    北市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風波延燒,衛生局悄悄將原疾管科長余燦華調職,由中正區健康服務中心主任張惠美接任,不過對於媒體詢問,北市府目前沒有回應。
    2021/07/03 18:58
  • 捲好心肝風波被請假!醫揭「黃世傑為人」:為眾生淌渾水

    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因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接受調查,為避免利益衝突影響公正性,接受副市長黃珊珊建議請假1個月引發外界關注,對此,台大醫院婦產科名醫施景中力挺恩師,「何必淌這渾水?還不是為了眾生」,直言若懲處確定,分院同仁、雲林鄉親一定會北上抗議,「因為他真是一個好人。」
    2021/07/03 11:13
  • 好心肝私打疫苗 議員質疑高層事先知情北市府駁斥

    台北市日前爆發診所私打疫苗風波,衛生局長黃世傑請辭,北市府要求另行檢討。台北市議員簡舒培質疑,市府高層未知會黃世傑,就指示衛生局基層配發疫苗給好心肝診所。
    2021/07/01 12:43
  •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2021/07/01 11:52
  • 控政府專斷「挪動施打順序」 楊照:疫苗政策撕裂社會!

    台灣接連爆發好心肝、小禾馨診所及振興、義大醫院違規施打疫苗風波,使得「特權疫苗」一詞滿天飛。作家楊照批評,政府對沒按順序打疫苗的人進行調查懲處,另一方面又將原有順序改來改去,讓原本排在後面的人插隊。如今打不到的人只能夢想疫苗殘劑,並與完成接種的人相互質疑,如此一來「同島一命」口號變得相當諷刺。
    2021/06/27 23:16
  • 嗆周玉蔻「綠到掉渣」 館長:敢問范雲3+11?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被爆出幫禾馨診所「喬疫苗」,捲入關說風波,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要高嘉瑜趕快退出政壇,評她「機關算盡、謊言連連」,有網友就在貼文下方留言戲稱,「館長這時好安靜」,周玉蔻則回應「不必期待」。館長不滿自己被點名,在23日晚間的直播中正面飆罵周玉蔻,嗆周根本「綠到掉渣」,反問她「敢不敢問范雲3+11?」。
    2021/06/25 18:23
  • 曝柯曾說「不講民代名字」 高嘉瑜傻眼:男人都不能信

    北市好心肝、禾馨等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延燒,禾馨診所營運長再度砲轟北市府開罰不公,但黃珊珊反嗆已經從寬認定依法處理,而被捲入關說疑雲的立委高嘉瑜透露,柯市長曾答應他不會公佈姓名,但最後還是說了,讓他覺得男人的話不能信,但柯文哲反駁沒有講過。
    2021/06/23 19:05
  • 違規打疫苗遭重罰!禾馨醫怨「認知差異」:仍感謝高嘉瑜

    北市禾馨醫療施打新冠疫苗風波不斷延燒,北市府昨(22)日以其旗下4間診所替非1-3類及非醫事人員施打疫苗為由,開罰23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對此,禾馨醫療營運長林思宏認為,禾馨有申訴權利,儘管可能引來許多反向留言,他仍向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表達感謝,「我不認識委員,但還是要說謝謝,真心感謝。」
    2021/06/23 12:17
  • 所有人都落井下石!館長逆風力挺高嘉瑜:罵她就是罵我

    我就是挺她!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指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疑似替「小禾馨診所」拿疫苗,讓高嘉瑜身陷特權疫苗風波,對此「館長」陳之漢逆風發言,認為高嘉瑜是有在做事的,包括先前紓困資料都是靠她協助彙整,力挺「你罵她就是罵我」。
    2021/06/23 12:06
  • 跟柯文哲已出現裂痕?高嘉瑜嘆:君子之交淡如水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記者會上直指,「小禾馨診所」疫苗風波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介入關說,讓高嘉瑜得知後非常錯愕,表示2人已有一年多沒有互動,「可能感情不如以往,突然被點名有點嚇到」,高嘉瑜今(22)日接受媒體採訪,再替2人關係重新定論,「君子之交淡如水」。
    2021/06/22 11:13
  • 遭柯文哲爆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網路好感度狂跌

    號稱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柯文哲之間的好交情,過去從出席活動時的互動不難看出,2020年高嘉瑜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照片公布之後,柯文哲說:「我跟她還算是好朋友,但房間也要整理一下」,高嘉瑜被稱為「友柯立委」,不過最近卻被柯市長直接點名爆出喬疫苗風波,不禁讓外界疑惑,難道兩人友誼生變?又或者有什麼後續政治效應正在醞釀中?觀察近期內,高嘉瑜爭議事件接連爆出,雖然討論度大增,但她的粉專也被灌爆,粉絲人數明顯減少。
    2021/06/22 10:44
  • 侯昌明夫妻捐物資挨轟作秀!親做便當反擊:歡迎一起

    「好心肝診所」爆發違規打疫苗風波引發外界批評,其中以資深志工身分接種的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婦,事後透過聲明致歉,並捐贈物資及便當等力挺前線醫護,卻難逃網友攻擊作秀,對此,侯昌明昨(21)日晚間透過臉書邀請這些人一起做公益。
    2021/06/22 09:13
  • 高嘉瑜捲入疫苗風波 民進黨團:會了解與調查

    小禾馨診所被爆拿到85瓶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19日點名是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遭外界質疑是否涉關說;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今天說,黨團內部會做了解與調查。
    2021/06/21 13:55
  • 羅志祥豪砸近3百萬捐10台救命神器 響應侯昌明挺醫護

    藝人侯昌明與老婆曾雅蘭日前捲入「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風波,夫妻倆坦承並誠懇道歉後,也積極捐物資給第一線醫護人員,更表示藝人羅志祥聞訊後,主動捐贈10台被稱為「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總金額近300萬元,令他們直呼好感動。
    2021/06/17 19:46
  • 「我先打了疫苗」婆婆是好心肝志工會長!主播陳諺瑩道歉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日前爆發打特權疫苗風波,接種名單驚見政商名流、藝人都在其中,包括侯昌明夫婦、郭子乾等人也都認了有打疫苗。事隔多日,被點名的中天主播陳諺瑩今(16)日在臉書上坦承「我先打了疫苗」,向大眾道歉。
    2021/06/16 10:42
  • 好心肝疫苗風波後!侯昌明夫妻捐2台HFNC 砸72萬捐物資致歉

    坦承在「好心肝」志工施打名單中的侯昌明夫妻,為自己打疫苗的行為道歉,事隔4天,他在臉書po出照片,捐了兩台「救命神器」HFNC,「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給醫院」,另外還有2400個N95口罩及補充飲料,希望能為台灣盡一份心力,也再次為到好心肝診所打疫苗致歉。
    2021/06/15 19:20
  • 高端遭爆「總經理」占聖心女中地蓋樓 校方駁斥:無賣地

    國產疫苗風波不斷,又傳出新的爭議!網路上流傳一段內容,提到高端總經理陳燦堅,擔任聖心女中家長會長時,欺騙學校修女,取得學校對面的河岸土地蓋大樓和俱樂部。對此,高端沒有回應,聖心女中則強調,校地還是屬於財團法人天主教聖心會。
    2021/06/15 13:17
  • 連戰罹惡性腫瘤 醫生建議先施打新冠疫苗

    本土新冠疫情延燒,近期特權接種疫苗風波不斷。媒體人周玉蔻今(12)日影射前副總統連戰夫婦已施打新冠疫苗。據了解,連戰4月因罹患惡性腫瘤住院,加上中央宣布開放75歲以上長者施打疫苗,連的主治醫師建議85歲的連戰接種,連同陪病的連方瑀也一同施打。
    2021/06/12 16:14
  • 好心肝延燒! 郭子乾、侯昌明、詹宏志認打致歉 柯文哲駁綠喬名單

    好心肝的偷打疫苗風波,越滾越大,現在也燒向演藝圈跟政商界,包括PChome董事長詹宏志、藝人郭子乾、侯昌明夫婦都承認有打疫苗,向大眾致歉。傳出裡頭不乏親綠人士,也讓綠營找上柯文哲,喬不讓名單曝光。
    2021/06/1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