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疫苗陰謀論 結果共5筆

  • 原來是萬聖節!四叉貓夜衝凱道 遇陳玉珍變裝...誰?

    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的「夜宿凱達格蘭大道49天」,已進行到第四晚,網紅「四叉貓」劉宇自活動開始首日,天天報到,分享現場情況。昨(2)日他再度夜衝凱道,不僅拿到有關新冠疫苗陰謀論的傳單,還遇到變裝版的立委陳玉珍。
    2021/11/03 10:08
  • 延了一年就是今晚!東京奧運正式開幕

    東京奧運今天迎來開幕式,日相菅義偉近來也展開「奧運外交」,與來訪的多國政要會面;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則代表美國出席開幕,這也是她首次的單獨海外行程。不過東京奧組委宣布,23號新增19名奧運相關確診案例,創目前統計單日最多新增,累計染疫超過百人。首都圈疫情也不斷惡化,一都三縣感染數爆增,特別是東京的染疫數一週平均增加155%。日本進入四連休,度假人潮恐怕讓疫情擴散至全國。
    2021/07/23 20:00
  • 砲3+11全毀!館長揪「民進黨狂賺錢」國產疫苗陰謀論

    機師檢疫期限放寬「3+11」政策被質疑是疫情破口,外界也將矛頭指向凶手是提議此政策的民進黨立委范雲,以及拍板定案的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痛批3+11讓民進黨掉入18層地獄,同時他也質疑政府堅持國產疫苗是陰謀論,背地裡在賺錢。
    2021/05/30 20:38
  • 美國新冠死亡連16天破千!「疫苗陰謀論」蠢蠢欲動

    美國防疫沒有全國性政策,現在到了秋季班開學也一樣,有的學校採到校、遠距上課並行,也有學校開學後,傳出新冠肺炎確診,又只好關閉校園,讓師生隔離篩檢,搞得新學期一片混亂。如今雖然美國單日新增確診數趨緩,但每天平均還是增加5萬多例,單日死亡更是連16天超過1千人,多集中在南部「陽光地帶」各州。現在各界無不期待疫苗快點問世,不過美國在這波疫情前,就有所謂疫苗陰謀論,導致三分之一美國人,就算有新冠疫苗,也不願意接種。
    2020/08/13 20:00
  • 防疫資訊戰!社群謠言飛 政治化媒體誤導

    人們每天看著確診病例數字上升,心中的恐慌感難免油然而生,這時正確的防疫資訊,就是最佳的抗恐慌武器,偏偏這波新冠肺炎疫情,網路上仍出現非常多謠言,尤其在美國,社群媒體上各種反疫苗陰謀論,或是號稱抗病毒的偏方到處流竄,甚至連美國的右翼媒體,都在疫情一開始時,刻意貶低嚴重性,還跟政治扯上邊,讓許多民眾信以為真,不把疫情當回事。隨著舊金山進入「就地避難」令,專家也呼籲,民眾還是可以外出運動,只要彼此保持約2公尺距離,有正確的防疫概念,不但符合政府規定,也能保持身心健康。
    2020/03/1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