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同學 黃金陳屍女助理山豬慕鈺華鹽埔高溫生魚片蘇巧慧
  • 搜尋:

    疫苗疫苗 結果共11筆

  • 打疫苗送快篩侯友宜偷跑?陳時中:「其他」縣市要我處理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5)日上午率先宣布65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疫苗可拿到2劑快篩,隨後指揮中心就在13時發出同樣內容的新聞稿,甚至寫出「包括新北市政府,指揮中心也於5月23日下午2點時通知」,指揮官陳時中在記者會時說明,原本各縣市是要等貨都到期再開始。目前接種疫苗疫苗所需之快篩大多已送達各縣市政府衛生局,但因各縣市仍需安排倉儲作業以及將快篩配送到合約醫療院所,指揮中心尊重各縣市啟動政策的時間。
    2022/05/25 15:30
  • 「大撒快篩」衝覆蓋率 6月底前65歲以上打疫苗送2快篩

    受到本土疫情升溫影響,許多民眾搶快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藉此同步鼓勵長者完全接種疫苗,今(25)日表示,陸續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各縣市衛生局:6月底前施打疫苗的65歲以上長者及55歲以上原住民,均可免費獲得中央所配發的兩劑單劑型快篩試劑,而新北市政府的兩劑也同是中央所配發。目前接種疫苗疫苗所需之快篩大多已送達各縣市政府衛生局,但因各縣市仍需安排倉儲作業以及將快篩配送到合約醫療院所,指揮中心尊重各縣市啟動政策的時間。
    2022/05/25 13:33
  • 打高端不能出國怎麼辦? 柯文哲點名陳時中回應

    美國日前宣布11月起,所有透過航運及陸運入境美國的外國旅客,都必須完全接種FDA或WHO核准的新冠疫苗疫苗,才可免隔離。但這並沒有包含國產的高端疫苗,那打高端想赴美的人怎麼辦?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這只能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而對此陳時中於今(19)日赴立法院備詢,被媒體詢問時回應:仍要與美國持續溝通,目前沒定案。
    2021/10/19 16:13
  • 疫苗到貨充足 蘇揆:10月底拚第一劑覆蓋率7成、第二劑3成

    國內本土疫情持續穩定,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4日)在行政院會後記者會轉述,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在會中表示,已經連續47天本土案例個位數以下,疫苗接種率提升到59%,連續3批疫苗疫苗充足,指揮中心也規劃大規模施打,下週三大疫苗同時施打,第一劑BNT開放全年齡施打,也多數符合莫德納、AZ第二劑施打所需,希望中央、地方努力下本月底第一劑覆蓋率達7成;第二劑可達3成。
    2021/10/14 12:34
  • 柯批七類疫苗特權 黃偉哲怒:都給台北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07/04)批評第七類疫苗施打對象,根本是國家在製造特權疫苗,讓台南市長黃偉哲暴怒,直言因為台北疫苗疫情嚴重,其他縣市都讓給北市了,這不就是特權嗎?他認為柯文哲的話聽起來非常刺耳。
    2021/07/05 23:22
  • 外媒:打陸疫苗疫情反彈 巴林將補打BNT

    大陸研發出新冠疫苗後,從去年起就輸往中東、東歐多個國家,但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巴林境內6成民眾在打完大陸國藥疫苗後,當地疫情卻還是出現明顯反彈,巴林政府決定,替打了大陸國藥疫苗的民眾,再打BNT疫苗,當作增強劑。
    2021/06/04 13:27
  • 捐50萬劑嬌生疫苗! 佛光山:已募得函請衛福部核准

    台灣新冠疫情嚴峻,雖然今(28)日有15萬劑莫德納疫苗抵達,但是連第1線工作人員恐怕都不夠打!國內大型宗教團體國際佛光中華總會昨(28)日發文給疾管署,預計要捐50萬劑嬌生疫苗疫苗給台灣,台北道場住持指出「已經募得疫苗」,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已經收到公文。
    2021/05/28 17:53
  • 藍對疫苗疫情有教戰守則 江啟臣:有必要導正視聽

    有媒體人在政論節目上指國民黨針對輝瑞疫苗有15條教戰守則,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說,作為政黨有必要導正視聽,這就是面對執政者、外界不實消息的教戰守則,本來就有必要說明什麼是事實。
    2021/05/28 10:40
  • 牛結節疹「疫苗」分歧! 學者主張感染撲殺

    面對牛結節疹疫情,新竹市一天內四家畜牧場完成疫苗注射動作,但前台灣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劉培柏,則認為農委會的防疫方式要三思,他主張感染的撲殺,因為若全面施打疫苗,跟過去口蹄疫一樣,成為施打疫苗疫區,10多年來牛豬口蹄疫拔針不就白費,但嘉義縣六腳鄉養牛戶,也是神農獎得主,則認為掛捕蚊燈防病媒蚊之外,施打疫苗是最好的防疫方法。
    2021/04/16 19:30
  • 痊癒者憂肺纖維化 新冠肺炎治癒率最高國「是他」

    中國大陸公布新型冠狀病毒患者的治癒率,從1月底的2.6%,到2月10日的8.2%,逐漸上升,但是還是比不上泰國的32%。而過去有SARS患者痊癒後,有肺纖維化或骨骼壞死的狀況,也讓不少民眾擔心,新冠肺炎會不會也有類似情形。
    2020/02/12 23:38
  • 卡介苗難防新菌? 國衛院「年輕人易染」

    肺結核初期症狀不明顯,卻有傳染力,往往很難預防!而國家衛生研究院感染症與疫苗研究所長蘇益仁提出警訊,發現肺結核病患不斷增加,恐怕跟卡介苗疫苗對抑制結核菌種效用衰退有關,毒性最強的北京現代型可能成為未來主要流行菌種;最近荷蘭的研究結果也類似,年輕人罹患結核菌可能會越來越嚴重,對此疾管局強調,年輕人罹患肺結核病例並沒有增加,反而降低,對於北京現代型菌種研究有限,還需要更多證據證實。
    2011/12/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