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創意私房會員山豬八里演藝圈小賈斯汀敗血性休克蘇巧慧事故岳母女助理
  • 搜尋:

    疫苗清單 結果共5筆

  • 日本不認高端 被問「感恩之旅怎進行?」陳時中提兩方法

    日本政府自3月1日起放寬邊境防疫政策,其中自台灣歸國或入境者持有「台灣小黃卡」,並已接種3劑疫苗者,不需要居家隔離,但並非所有新冠疫苗都適用,日本列出的官方認可疫苗清單中,並未有高端疫苗,對此陳時中表示,每個國家有防疫規定在,當然要遵守當地國的規定。至於陳時中先前說有送疫苗的國家,要展開感恩之旅,媒體在記者會上提問,「打高端的人要怎麼展開感恩之旅」陳時中則表示,日本認可高端應該為期不遠。
    2022/03/02 14:51
  • 可以去日本了!台人「打3劑疫苗+小黃卡」可免隔離

    日本政府自3月1日起放寬邊境防疫政策,其中自台灣歸國或入境者持有「台灣小黃卡」,並已接種3劑疫苗者,不需要居家隔離,但若未打完3劑或施打日本政府認可的新冠疫苗,就需居家隔離7天,但在入境第3天自行PCR或快篩為陰性者,待日本厚勞省確認無誤即可解隔。但並非所有新冠疫苗都適用,日本列出的官方認可疫苗清單中,並未有高端疫苗。
    2022/03/02 09:41
  • 打高端赴美無望?指揮中心持續溝通 想混打得等第三劑

    美國白宮宣布新入境規定,11月8日起,所有赴美得外籍旅客,都須提供完整接種兩劑疫苗證明,但國產的高端疫苗卻不在認可疫苗名單內,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外交部從9月開始就有積極向美方了解,持續透過管道和美方溝通,爭取納入美方疫苗清單,現在也會持續和外交部合作,協助高端早日取得認可,對於是否開放混打?莊則說,除非是未來第三劑接種,才可能再打高端或其他疫苗。
    2021/10/26 14:20
  • 美軍人.公務員強制接種 疫苗政治化衍生「偷打」潮

    美國強制施打疫苗規定正式上路,聯邦公務員和雇員都必須施打,否則就得每周檢測1-2次;拜登也下令國防部,將新冠疫苗列入軍職人員必打疫苗清單。美國疫苗問題政治化,也衍生出「偷打」現象,受到同儕和親友反對壓力,不少民眾遮著臉要求秘密注射。全球都還在催打第一劑,以色列卻已經開打第三劑輝瑞疫苗,優先施打對象為60歲以上長者;輝瑞也宣布最快8月向美國申請第三劑的緊急使用授權。
    2021/07/30 19:51
  • 新加坡引進科興疫苗 當地大陸籍公民搶打

    新加坡也引進大陸科興疫苗共20萬劑,開放給24家私人醫療機構施打,結果掀起熱潮,接種者當中很多是大陸籍公民,怕將來返鄉探親,其他疫苗不被認可,也希望接種後,回大陸能免隔離,所以搶著預約。大陸最新公告疫苗出口清單,包括國藥兩家疫苗廠、科興和康希諾總共4款疫苗。而香港漁護署對貓狗寵物是否傳染新冠病毒做出說明,截止5月,曾收留確診、密切接觸者的寵物,共386隻,其中9隻狗、8隻貓檢測曾有過陽性,但都沒病徵,香港專家認為一般貓狗寵物成為感染源的機率低。
    2021/06/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