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結果共11筆

  • 政院:BNT若順利到貨 列入疫苗預約平台勾選選項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表示,慈濟、台積電、永齡基金會BNT疫苗採購專案共1500萬劑疫苗,未來將分批到貨,一旦順利到貨,疫苗接種預約平台也會將BNT列入勾選選項。
    2021/07/21 15:13
  • 【今日熱搜】健保快易通/蔡英文/BNT學生/歐洲國家盃/中職選秀

    今(13)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健保快易通」。指揮中心今早宣布,年滿18歲的民眾都可以進行疫苗接種預約登記,消息曝光後大批民眾都手刀登入系統準備登記,不過有不少人點進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的網站,點選登入後就網頁當機,連衛福部推出的健保快易通APP也傳出當機災情,許多民眾都無法登入,紛紛湧入衛福部臉書專頁留言怒嗆「分時段很難嗎?」。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13 13:37
  • 18歲以上可登記!健保快易通當機 網怒:分時段很難?

    指揮中心今(13)日早上宣布,年滿18歲的民眾都可以進行疫苗接種預約登記,消息曝光後大批民眾都手刀登入系統準備登記,不過有不少人點進公費疫苗預約平台的網站,點選登入後就網頁當機,連衛福部推出的健保快易通APP也傳出當機災情,許多民眾都無法登入,紛紛湧入衛福部臉書專頁留言怒嗆「分時段很難嗎?」
    2021/07/13 11:08
  • 媽急提醒預約疫苗 兒1句話「突破盲點糗爆」網笑喊+1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主導規劃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6)日上線,短短1天就湧入超過148萬人登記,不過有民眾收到母親傳訊息表示,她與爸爸都已成功登記,提醒他要記得登錄,讓他瞬間傻眼,哭笑不得地回覆「我還沒50歲啊!」事後他也感嘆「有一種愛是就算你50歲,媽媽仍當你是小孩子」。
    2021/07/07 22:02
  • 唐鳳疫苗系統「登記不代表預約」 他大嘆:百萬人搶心酸

    行政院政委唐鳳規劃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昨(6)日僅上線短短一天,全國便已湧入逾148萬人登記,不過操作完整個過程,卻遭民眾質疑,只是一個「意見調查」而已,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也對此表示,唐鳳新系統是「登記搶心酸」,因登記成功不代表預約成功,因為實際上根本沒疫苗可打,「政策做得七零八落,這樣的政府買疫苗買到世界倒數也是可想而知。」
    2021/07/07 15:48
  • 唐鳳疫苗預約系統上線? 指揮中心將對外說明

    媒體報導,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設計的疫苗預約平台,首波將開放50歲到64歲試行。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疫苗預約系統明天將由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對外說明。
    2021/07/04 23:39
  • 不會用疫苗預約平台怎麼辦 莊人祥:可靠社區揪團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今(11)日表示日本贈送的AZ疫苗最快今日完成封籤檢驗,下週二開始啟動施打,但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指揮中心還不打算啟用疫苗接種預約平台開打會大亂,此外也尚未公布合約的醫療院所名單,對此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還在整理名單。
    2021/06/11 15:36
  • 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唐鳳:APP、專門網站6月中上線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今天說,「疫苗接種預約平台」已在健保快易通APP加入免疫接種相關功能,另有專門網站可供預約,都將在6月中上線;至於超商、藥局等預約方式,則在6月底加入。
    2021/06/03 15:12
  • 「疫苗接種計畫」穩民心?! 全聯、里辦可打

    因應即將大規模到貨的新冠肺炎疫苗,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大規模疫苗接種」計畫,未來像是全聯或是里辦公室,都會是疫苗接種站,希望在6至8月所有據點,能夠每週接種100萬劑;另外總統近日也透過臉書透露,已經要求政委唐鳳,著手建置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2021/06/03 13:57
  • 疫苗接種平台將上線!一張圖秒懂3預約流程 健保快易通也能用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2)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新增372例本土,校正回歸177例,民眾無不期盼透過疫苗扭轉現況,為了因應6月開始會有較多疫苗到貨,指揮中心公布大規模接種計畫,未來會透過政委唐鳳規劃的「疫苗接種預約平台」預約接種疫苗,手機、電腦、4大超商、藥局皆可進行預約。
    2021/06/02 17:11
  • 唐鳳再出馬!推「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6月登場

    全國疫情緊繃,各界殷殷期盼疫苗盡速開放施打,目前我國自國外購買的疫苗預計6月陸續到貨,國產疫苗也預計在7月取得緊急授權供應,為了讓疫苗施打過程順利,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疾管署便整合「健保快易通」APP等現有系統,預計六月中下旬推出「Covid-19公費疫苗接種預約平台」。
    2021/05/31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