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人事總處補班Lulu花蓮0423地震台北黃子佼內閣中醫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結果共12筆

  • 公審蔣萬安?綠委提案控違法抄錄機密 還要重啟「這個」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日前默寫下「疫苗保密協議除外條款」,被民進黨立委攻擊洩漏機密,甚至提案點名針對,要求重啟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蔣萬安直接回嗆,藍綠在衛環委員會吵成一團。
    2022/10/24 19:36
  • 怒了!蔣萬安嗆陳時中:高端採購資料今天就公開 敢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近來為新冠疫苗採購黑箱、3+11決策疑雲,猛攻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其中衛福部更把疫苗採購決策、會議紀錄、採購金額列「絕對機密」,要封存30年後才能公開,讓藍營不滿。蔣萬安今(24)日痛批陳時中,在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秘密會議中的態度就是,要不看遮蔽或是什麼都看不到,還遮掉三分之二的內容,這就是黑箱、陳時中的遮羞布,「未來不管他當什麼都會這樣蠻幹、有恃無恐」。
    2022/08/24 11:34
  • 立院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BNT合約將開秘密會議

    立法院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今天確定調閱文件與範圍,衛福部將提供部分資訊遮蔽的COVAX、AZ與國產疫苗的採購合約;BNT疫苗雖沒採購成立,但事前有簽保密協定,將召開秘密會議提供立委調閱。
    2021/10/20 13:28
  • 審疫苗採購調閱小組草案 藍綠爆火氣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查「疫苗審議調閱小組要點草案」,不過藍綠立委一度大吵,因為民進黨本來要進行表決,卻遭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強勢擋下,指民進黨違反議事規則要強渡關山。
    2021/09/27 14:59
  • 提修「疫苗採購調閱小組運作要點」 民眾黨:化解黑箱疑慮

    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26日)表示,立院衛環委員會明日將審議「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運作要點」草案。賴香伶也將提出草案版本,並要求屆時會議列席者除相關官員外,得邀請專家學者到場,並規定該小組每月至少開會兩次,落實國會調閱權,實質監督疫苗採購整備。
    2021/09/26 17:32
  • 陳瑩嗆陳玉珍「是男是女?」 網批:性平最大笑話

    立法院在上週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藍、綠立委為此在衛環委員會中大吵一架,豈料民進黨立委陳瑩在爭吵時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開嗆「妳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引起現場譁然,網友痛批陳瑩過去曾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如今卻語出驚人,有失台灣性別運動水準。
    2021/03/26 13:01
  • 「疫苗調閱小組」協商暗藏隱情?他酸:民進黨又再騙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上週突襲通過「疫苗採購調閱小組」提案,使得藍綠雙方不惜祭出甲動爆發衝突,昨(24)日歷經4小時朝野協商後照案通過,惟成立時間有待討論,不過對此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卻質疑,這中間肯定「有貓膩」,民進黨就是在以拖待變。
    2021/03/25 14:29
  • 抗爭成功!國民黨立委清晨佔主席台 「疫苗調閱小組」成功闖關

    吵了很多天,國民黨立委提案的「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終於順利闖關,為了能成立,國民黨一大早六點鐘發動突襲,更使出調虎離山之計,讓民進黨立委措手不及,只能呼叫其他委員會立委奧援!
    2021/03/24 20:40
  • 疫苗調閱小組藍綠三度攻防 朝野今天終達共識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近來為疫苗採購調閱專案小組爭執不休,外界原預料今天議事癱瘓至散會。但朝野上午達成共識,指3月18日成立的疫苗調閱小組照案通過,成立時間再協商討論,朝野戰火稍歇。
    2021/03/24 17:33
  • 立院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陳時中:尊重

    國民黨團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引發朝野衝突,今天經朝野協商決定照案通過。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對此結果予以尊重。
    2021/03/24 15:27
  • 朝野協商達共識 立院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

    民進黨與國民黨立委今天一早延續疫苗採購專案小組戰火,外界原以為會持續僵持至散會。不過朝野黨團今天中午達成共識,指3月18日成立的疫苗採購調閱小組照案通過,至於小組成立時間則再交朝野協商討論。
    2021/03/24 13:00
  • 憂疫苗調閱小組洩密 綠營反被酸:唯一有紀錄是王定宇

    國內首批AZ新冠肺炎疫苗今(22)日開打,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國民黨籍召委陳玉珍日前臨時提案成立「疫苗採購調閱小組」,卻遭民進黨強力反對。面對影射藍營將洩漏疫苗價格給對岸,國民黨團書記長鄭麗文也豪不客氣嗆聲,「唯一有洩密紀錄就是王定宇,民進黨難道是怕自家委員嗎?」
    2021/03/22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