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疫苗團 結果共15筆

  • 疫情再起!BA.5肆虐全美65%確診 白宮推第四劑加強針:次世代疫苗

    美國疫情再度興起!白宮疫苗團隊表示,Omicron最新亞種BA.5,成為美國的流行株,造成全美65%確診,目前雖然沒有出現重症,但WHO表示疫情緊急狀況還沒過,白宮要推第四劑加強針,使用次世代疫苗。
    2022/07/13 14:25
  • 【今日熱搜】1922/日月光/竹北大遠百/飛官/陳子玄

    今(15)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1922」。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重啟,總統蔡英文呼籲民眾,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5 12:07
  • 1922預約平台重啟 蔡英文:打疫苗團結防疫過好年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施打第三劑高端疫苗,總統表示,1922疫苗預約平台今天上午10時重啟,呼籲民眾盡早預約做安排。繼續做好防疫措施,打疫苗團結防疫,大家也能安心過好年。
    2022/01/15 11:24
  • 反將美國一軍!伊朗新油管.碼頭 阿曼灣首座

    來看到疫情同樣嚴重的中東國家,伊朗已經進入第五波高峰,單日新增確診再創紀錄,突破27000人,但是完成兩劑疫苗施打的比例,只佔總人口的2.7%,但伊朗當局抱怨,都是因為美國制裁,才妨礙了國外疫苗的訂購;不過伊朗最近卻在能源出口上,啟動了一個新項目,反將美國一軍,更被伊朗總統稱為是,最有戰略性的舉動!
    2021/07/23 20:00
  • 首發「關島疫苗團」32名旅客不回台瘋旅遊 旅行社再開預約

    第一批關島疫苗團,結束五天行程回到台灣,但有32位旅客仍然留在關島,有人希望打完第二劑疫苗再回來,而像是旅客Josh,則是因為不想回台隔離選擇留在當地,順便觀光,後續仍有不少赴美行程,將陸續出發。
    2021/07/11 19:10
  • 首發「關島疫苗團」返台! 旅客直呼:值得

    第一批關島疫苗團結束五天行程,今天傍晚回到台灣,旅客直呼很值得,不只有三款疫苗可以自由選擇、還能玩到水上設施,也有回國旅客說,若是接下來打不到第二劑,考慮再參加一次。
    2021/07/10 23:51
  • 等不下去!搶飛美國打疫苗旅行社「避組團」代購機+酒

    最近有不少民眾飛美國打疫苗,指揮中心昨天(6/16)記者會表示,組團打疫苗是一種醫療行為商業化,禁止以醫療的名義,揪團招攬,就有旅行社這星期也開始針對飛美打疫苗,提供民眾諮詢,但也強調是代購出國機+酒,沒有配導遊,並不是籌組疫苗團,目前也已經有旅客詢問。
    2021/06/17 20:00
  • 日本疫苗團赴紐約接種!不含機票住宿 NT$1.2萬

    新冠疫情走到今天,全球開始因為疫苗走向兩極化,歐美大多四成以上人口至少打了一劑,但開發中國家落後許多,亞洲平均6.9%,台灣只有約3%,非洲2.1%。屬於G7七大工業國的日本,在G7墊底,僅12%;現在日本有商務人士等不及,決定赴美國打疫苗,紐約有旅行社用疫苗團攬客,只要12歲以上,持有有效護照就可以在當地施打,不少外國觀光客也因此到紐約一遊。
    2021/06/11 19:57
  • 快訊/打疫苗?桃機統計5月赴美旅客增 目的未知

    台灣疫苗數量不多,讓坊間不少人想去美國打疫苗,也傳出各種疫苗團,根據桃園機場統計,5月份前往美國的旅客增加,比3.4月份多2成以上,確切目的不清楚,但航空界人士認為,不少人是去打疫苗。
    2021/06/02 09:47
  • 出國打疫苗團35萬? 旅行社駁「不能出團」

    疫情持續延燒,美國全面開放免費施打疫苗,網路上也瘋傳,有旅行社推出豪華旅行團,為期21天要價35萬元,不只出國打疫苗,還能到迪士尼遊玩,不過詢問旅行社業者,大家都有聽說,但消息來源不明,業者表示現在根本不能出團,行程可行性不高,風險太大。
    2021/05/26 23:48
  • 赴美「旅遊疫苗團」免費施打!洛杉磯CSC:歡迎台人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全球,如今在台灣也大規模爆發本土案例,然而疫苗卻不敷需求,而事實上美國疫苗施打已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及脫衣舞廳,到處皆可施打疫苗,如今美國也歡迎合法入境的外國人免費接種疫苗,洛杉磯華埠更掀起「旅遊疫苗團」,消息已經紅到泰國。
    2021/05/26 14:46
  • 脫衣舞廳也能打! 美疫苗觀光團紅到泰國

    美國疫苗施打突破2.8億劑,包括大賣場,賭城脫衣舞廳,到處都能打疫苗,紐約州則推出到公園打疫苗,還有搭UBER打疫苗,車資減免活動,現在美國觀光疫苗團,更已經紅到泰國去。
    2021/05/25 19:48
  • 莫德納「打1針可撐好幾年」高龍榮:疫苗影響待長久觀察

    英國金融時報1月11日報導,變異病毒未來可能會避開免疫反應。牛津疫苗集團主任Andrew Pollard表示,以活體腺病毒為載體的牛津疫苗團隊可能僅需數天就能設計出新配方,但生產大量的疫苗得花更多時間。面對世界各國不斷傳出變種病毒,疫苗研發也在和時間賽跑,目前全球的疫苗研發,有機會超前於病毒變種嗎?台美生技協會會長高龍榮今(1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我們都希望病毒突變的基因不會影響疫苗的有效性,因為病毒變化太快,很難超前部署,必須打持久戰。」 另外,莫德納執行長宣稱,疫苗抗體衰減速度很慢,施打完後,在體內的保護力,可以長達好幾年。高龍榮認為「有些東西現在看起來很成功很有效,但仍要長久觀察才知道是否有任何影響。」
    2021/01/11 15:37
  • 後疫情時代 「新冠疫苗」研製成國際競賽

    全球忙解封,人類從控制疫情,轉攻研發對抗Covid-19病毒的疫苗,期盼疫苗能早日問世。其中英國牛津大學的疫苗團隊宣布「人體試驗結果最快6月公布,或許在年底前能量產使用。」科技部駐英參事吳俊輝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牛津團隊現在也同步在製作疫苗,各國都在觀察此批疫苗能否成功上市?若是試驗失敗疫苗就得全部銷毀。台灣除了積極與國際合作,但『自行研發』更重要,因為牛津試驗成功,一定是優先給英國人使用,而台灣的國光生技使用基因重組蛋白技術,最快7、8月進行人體試驗,力拚明年秋冬量產,屆時會先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使用。」
    2020/05/13 18:00
  • 迷信「神保佑」不打疫苗 美猶太社區麻疹擴散

    美國麻疹疫情擴散,紐約州的羅克蘭郡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同時下令未施打疫苗的未成年,不得出入公共場所。調查後發現,很多患者來自正統派猶太社區,家長誤信「神會保佑」,不讓小孩施打麻疹疫苗。
    2019/03/28 2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