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疫情紅利 結果共9筆

  • 展店不停歇!全聯董座林敏雄拚年營收2100億 「這服務」跨出海外

    疫情紅利爆發期落幕,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天表示,今年零售市場回歸正常,全聯今年目標展店52家,並將持續布局生鮮電商與電支市場,年度營收拚新台幣2100億元(包含大潤發)。
    2024/02/27 23:32
  • 曾是肯德基3倍!麥當勞7倍陸「正新雞排」關店上萬家

    中國大陸的平價、國民雞排「正新雞排」,曾是街頭霸主,麥當勞、肯德基在中國的門市,都遠輸給它。但是,最近被發現,不到2年時間,倒閉上萬家,部分原因跟疫情紅利消失有關。
    2023/12/09 12:00
  • 泡麵不香了? 統一、康師傅大陸業績降

    大陸台資速食麵兩大巨頭統一及康師傅,最近上半年的業績財報中,兩家公司營收、利潤雙增長,但在速食麵業務增速都下滑,難道泡麵的吸引力下降了嗎?而在台灣的泡麵市場已經非常成熟,尤其受惠疫情紅利,無論是泡麵或拌麵的銷售業績連三年都成長,不過隨著疫情趨緩,今年一、二月包括量販超市等通路的泡麵銷量,只比去年同期持平或小增5%。
    2023/09/23 00:00
  • 電商疫情紅利消退 網家執行長張瑜珊:消費習慣已不可逆

    PChome網家執行長專訪疫情紅利退場,電商業者為吸引消費者上門,紛紛出招衝高流量和轉換率,缺乏資金的小型平台恐更難生存。PChome執行長張瑜珊認為,電商消費習慣已不可逆,當陳列品牌、商品和價格都差不多,經營策略勢必得融入更多巧思。
    2023/05/06 13:23
  • 航海王獲利暴跌9成?需求復甦+減班穩運價 今年拚東山再起

    去年航運業獲利創歷史新高,但疫情紅利消退後,有鑑於基期過高,外界預估,貨櫃三雄整體獲利將出現雪崩式下滑。航運業者表示,由於通膨升息壓抑經濟成長,加上今明兩年很多新船下水,導致艙位供給增加、運價崩跌,都可能成為最大挑戰。不過也有業內人士認為,近期上海集裝箱出口運價指數出現築底訊號,加上大陸五一長假即將來臨,歐美製造業數據呈現緩步復甦,下半年景氣不用過度悲觀。
    2023/04/19 23:18
  • 亞馬遜裁員「電商入寒冬」?電商工作數高檔回落!

    在亞馬遜、蝦皮等知名電商陸續傳出裁員消息後,電商邁入寒冬了嗎?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九大電商企業2022年第四季平均每月徵才1822人,是2022年的低點。由此可知,疫情紅利退散,以及景氣回降都是原因。
    2023/01/11 22:15
  • 越南台商過年不返台 寄情工作享受「疫情紅利」

    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越南台商與台幹農曆年沒回台灣。他們有人寄情於工作,有些打算利用「疫情紅利」購買便宜國內機票,在越南走透透。
    2021/02/10 11:09
  • 個性化經濟浪潮推升 Etsy成電商界小巨人

    小眾 個性化的線上平台,預料是未來的銷售趨勢。販售六千多萬種手工藝或是復古商品的電商Etsy,就在這個浪潮上趁勢興起,就連電商龍頭亞馬遜想要搶占市場,也只能無功而返。尤其在疫情期間手工製作口罩的銷售額,就高達3億4600萬美元,預估今年營業額將成長137%。華爾街看好發展潛力,讓才掛牌5年的Etsy擠進標普500的名單當中。
    2020/10/04 21:00
  • 大賺疫情紅利 大陸自駕車趁勢崛起

    受到新冠肺炎影響,中國大陸的汽車市場慘兮兮,只是沒想到自駕車的發展,反而收到疫情紅利。儘管比起歐美國家起步晚,但趁著美國新冠肺炎肆虐,包括WAYMO UBER等業者暫停上路測試,中國大陸的自駕車業者得到一段急起直追的空窗期。特別是在疫情遵守社交距離的生活常規下,類似的無人商機格外受到矚目,相關產業今年的投資額就達到14億美元。
    2020/08/30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