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疫情溯源 結果共13筆

  • 疫情溯源 美國會調查:北京「延遲2週」揭露病毒基因測序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會調查發現,2019年底,中國研究人員已對COVID-19病毒基因測序,但北京隔逾2週才公布細節,外界再度質疑中國在疫情初期到底掌握多少資訊。
    2024/01/18 08:53
  • 「COVID-19溯源數據」遭移除 大陸否認隱瞞刪除

    中國疾控中心今天否認中方刻意隱瞞與刪除COVID-19疫情溯源數據與研究成果,強調在武漢蒐集的數據已在國內外5個數據庫同步釋放,目前還沒有任何科學的根據能夠明確病毒真正的起源。
    2023/04/08 22:10
  • 美曝疫情溯源解密報告 大陸怒:重複千遍仍是謊言

    針對美國情報部門近日公布的COVID-19疫情溯源解密報告,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稱,「謊言重複一千遍仍然是謊言」,指其為「政治報告」、「虛假報告」,沒有科學性和可信度。
    2021/10/31 14:48
  • 追查疫源!世衛設新專家組 武漢20萬血樣將解封

    世界衛生組織週三宣告將設立「新病原起源國際科學諮詢小組」,簡稱SAGO,成員從全球700名申請者中挑選26名專家組成,負責未來疫情起源的相關調查,其中,最重要任務的就是當前新冠疫情的病毒來源調查。世衛專家坦言,此前的調查遭遇不少困難,呼籲各方合作,也表明已計畫再進入中國或其他相關國家調查。此同時,高達20萬筆來自2019年疫情爆發前後,由武漢當地捐血者所留下的血液樣本,近期將由中方獨立解封檢測,外界期盼這些血液樣本能為病毒來源指出明確方向。
    2021/10/14 19:59
  • 快訊/拜登發聲明談疫情溯源 再批陸資訊不透明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發表聲明,針對疫情溯源問題,再次批評北京政府資訊不透明,並表示負責任的國家,不會將責任推卸給世界其他地區。拜登指出,美國會持續和有相近理念的夥伴合作,對北京政府施壓,並與世衛合作,進行第二次疫情溯源調查。拜登強調,全世界都應該知道答案,在解答以前不會輕易放棄。
    2021/08/28 09:19
  • 新冠延燒!全球病歿逾440萬人 陸遭揭對疫情溯源施壓

    COVID-19疫情大流行以來,世界衛生組織(WHO)一直挨批對中國大陸態度過軟。一本新書揭露,中國大陸對疫情溯源調查的施壓讓世衛感到震驚,但美國前總統川普政府當時的強硬做法也無濟於事。
    2021/08/21 09:42
  • 世衛疫情溯源專家 籲詳查武漢疾病防控中心實驗室

    丹麥籍專家班恩巴瑞(Peter Ben Embarek)今年初率領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專家小組赴中國調查COVID-19疫情起源,他呼籲進一步檢查武漢華南市場附近的一間實驗室。
    2021/08/13 14:30
  • 大陸阻止再次疫情溯源調查 白宮重批:不負責任深感失望

    大陸反對接受世衛第2階段COVID-19病毒溯源計畫,白宮發言人薩琪重批此舉危險且不負責任,美方深感失望。她再次敦促大陸提供關鍵資料及樣本,以利避免下一場疫情。
    2021/07/23 06:15
  • 病毒溯源受阻 譚德塞:大陸沒共享完整數據

    全球疫情還在延燒,WHO秘書長譚德塞表示,第一階段病毒溯源調查受到阻礙,是因為大陸沒有分享,當地最初傳播的原始數據,呼籲大陸官方,在接下來的調查合作能更公開透明。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應,對疫情溯源都尊重專家意見,但不應政治化。
    2021/07/17 17:50
  • WHA討論疫情防範 歐盟籲世衛研究疫源所有假設

    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布的中國疫情溯源調查報告未能化解國際疑慮,歐洲聯盟今天在世界衛生大會討論疫情防範項目時要求WHO繼續研究所有假設,並需定期向會員國說明。
    2021/05/26 08:56
  • WHO武漢疫情溯源Day1 日媒:訪市場、病患

    世衛組織的專家們,正在中國大陸武漢調查新冠病毒起源,今(29)天是解隔離後的第一天,據了解,專家們被安排訪問華南海鮮市場、病毒研究所與確診患者,武漢市民怎希望,真能溯源清楚,還他們一個清白。
    2021/01/29 21:25
  • 抗體檢測呈陽性 世衛調查團2人遭陸拒絕入境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疫情溯源調查小組中,有兩人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抗體檢測呈陽性而遭中國拒絕入境。
    2021/01/14 17:30
  • 疫情溯源卡關 新疆:今年所有病例均無境外旅居史

    中國新疆自治區15日爆發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迄今累計確診55例,但仍未追查到感染源。官方昨天稱,今年以來,新疆所有確診病例與無症狀感染者均無境外旅居史。
    2020/07/21 11: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