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疏導車潮 結果共8筆

  • 搶買年貨!新北傳統市場爆人車潮 交通管制表看這裡

    明天就是除夕,家家戶戶準備圍爐吃年夜飯,今(20)日搶買年貨的人、車潮勢必增加,新北市警察局特別在新北市各大傳統市場加強交通管制、疏導車潮,要讓民眾逛得安心、買得開心。
    2023/01/20 11:49
  • 春節9天連假返鄉旅遊車潮增 警方加強交通疏導

    警政署今天表示,農曆春節期間,預期民眾將駕車返鄉、外出旅遊,可能出現車潮,已通令各地警局,針對重要旅遊景點、交通瓶頸路段,加強交通疏導措施,引導車流。
    2022/01/28 14:28
  • 元旦連假車潮湧墾丁!水底寮南下段塞 中午已破2萬輛

    今(31)日是元旦3天連假的首日,不少民眾選擇南下到墾丁出遊,或是到龍磐大草原追2022第一道曙光,前往墾丁必經的水底寮也隨之湧現車潮,枋寮分局統計,從上午7點開始,南下車潮每小時就突破2千輛,節制2點為止已達2萬,警方對此也進行調撥車道疏導車潮,目前該路段車流相較稍早已較為順暢,仍提醒前往民眾注意行車安全。
    2021/12/31 14:55
  • 柯憂堵塞!IKEA內湖店開幕 交警周邊疏導

    IKEA內湖店開幕,然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很擔心,帶來的龐大車潮可能會讓內湖地區交通打結,今早交警也加派義警在周邊路口實施交通管制,希望疏導車流輛,另外針對假日的車流量,內湖分局也會在賣場的路口實施禁止左轉。
    2021/04/28 13:13
  • 中秋連假恐湧車潮 花蓮實施多項交管、增設停車場

    中秋連假將屆,因應人車潮,花蓮警方加派警力機動疏導車流;花蓮縣政府商借台鐵位於東大門夜市旁的3處空地作為停車場,並要求各單位道路工程於連假前1天就停止施工。
    2020/09/28 20:16
  • 宏匯開幕首周末停車場全滿 客繞1小時嘸位

    新北最大百貨宏匯廣場,正式開幕第一個周末車潮塞爆,原本兩線道的道路,其中一條被排隊停車的車潮占滿,有的等待時還停到班馬線上,乘客過馬路得刻意繞開,不只如此,周遭附近至少7個停車場也都幾乎滿位,對此,百貨表示,可能是雨天又碰上假日,人潮比較多,而實際觀察,百貨各路口也有警察來回巡邏,和義交在協助疏導車潮。
    2020/09/27 18:26
  • 台鐵花蓮站跳電!柵欄不抬起 下班車堵1hr

    台鐵花蓮站23日下午4點多,因台電跳電,加上來電後,平交道系統又大當機,導致號誌、轉轍器無法正常顯示,而柵欄也不受控制,列車通過了,卻遲遲不抬起來,剛好遇上下班車潮尖峰時段,平交道前大塞車,最後緊急找來員警疏導車輛,但有民眾乾等超過1個小時,非常不耐煩。
    2017/06/23 23:17
  • 台灣燈會7停車場+8接駁站 疏導車潮

    今年台灣燈會,移師彰化鹿港舉行,就怕又發生去年彰濱國慶煙火,車輛塞爆狀況,主辦單位提前規畫交通路線,預計7大停車場,可以容納31700輛車,另外週邊也有8個接駁點,方便民眾搭車前往,由於距離元宵燈會只剩不到1個禮拜,這幾天鹿港街上已經開始佈置,相當熱鬧。
    2012/01/3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