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疊傘 結果共20筆

  • 不帶不出門!6樣包包必備小物 第一名「北部人」超有感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包包必備小物」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包包必備小物排行。
    2023/12/11 12:16
  •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2023/11/10 11:44
  • 被海葵吹翻! 強風撐傘「骨架斷、開花」走不動

    海葵颱風登陸,在花東颳起超強陣風,記者撐傘實測,不管是大直傘,或是小摺疊傘,全都不敵強風威力,相繼開花,甚至是傘骨斷裂,而且寸步難行,提醒民眾颱風天如果真的得出門,還不如穿雨衣更安全。
    2023/09/03 18:57
  • 雨天開車收傘超麻煩! 網神解答:「這車」沒困擾還烘乾

    面對潮濕多雨的季節,有不少人都相當討厭,因為不論是開車騎車都會造成困擾,若是騎車的人更不用說,下雨不僅要穿雨衣,天雨路滑也讓危險發生的機率增加,而開車的人在上下車也同樣麻煩,因為撐著雨傘很難順暢的上下車,而且在收傘的時候可能會讓內裝淋濕,因此如何收傘變成了一大學問。
    2022/04/17 13:46
  • 突來一陣雨怕淋濕!女竟偷超商摺疊傘 店員見垃圾有「標籤」揪賊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附近一處超商,日前遇上竊賊光顧!王姓女子深夜出門到超商買東西,卻因為外頭突然下雨,導致她被困住,無法回家。原先打算等雨停之後再走,但眼看雨勢越來越大,王姓女子為了不被淋濕,竟趁著店員在打掃時,偷偷將架上的折疊傘收進包包,並把標籤丟在店內的垃圾桶,裝的若無其事離開。直到店長在收垃圾時,發現這標籤驚覺有異,仔細一查才揪出這名雨傘賊。
    2021/12/21 18:06
  • 航特部展現操傘戰技 神龍小組空中6人疊傘

    陸軍航特部為使民眾見證陸軍傘兵訓練實況,今天邀請媒體前往空降訓練中心及潮洲空降場,見證傘兵培訓及跳傘訓練整備的情形,並安排神龍小組在高空表演6人疊傘,展現高超的操傘技術。
    2019/09/18 17:51
  • 不愛摺疊傘!日本人偏好長柄傘 貼心原因曝光

    摺疊傘攜帶方便且收摺體積小,特別是晴雨不定的天氣,收在包包不會佔太多空間,受到台灣人普遍愛用;不過在日本,只有極少數人會使用摺疊傘,多數人偏好使用長柄傘,原因和他們的民族性有很大關係。
    2019/07/18 00:05
  • 雨天鞋溼立馬除菌 防水摺疊傘不沾溼

    下雨天如果弄溼鞋子,很容易長黴菌,日本發明鞋子專用除菌機,不小心沾溼的鞋子,可以立刻除菌。另外還有防水性超強的折疊傘,收傘時不怕弄溼包包。
    2019/06/13 20:19
  • 高雄陸軍金湯營區28日開放 神龍小組秀疊傘特技

    國防部今年共有4場營區開放活動,位在高雄鳳山陸軍金湯營區將於28日開放,航特部AH-64E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將編隊飛行,也有神龍小組進行高空疊傘特技,精彩可期。
    2018/07/25 17:30
  • 疑棄壞透明傘! 女子行經麵店「偷換摺疊傘」

    台北市東區巷內一間麵店,短短一個月內兩度客人的雨傘遭竊,由於店家將傘架放在門外,裝潢又剛好遮擋視線,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不過其中一名偷傘的女子行為相當誇張,明明自己有傘,卻棄置店家門口,換了一把比較好的摺疊傘,隨即快步離去。
    2018/02/23 14:17
  • 陸客赴日血拼 折疊傘成為新寵

    中國大陸遊客赴日「爆買」(掃貨)以往集中在家電領域,近來出現變化。鎖定日本年輕女性、配有漂亮傘袋的摺疊傘成為陸客血拼新寵,銷量大增,日本業者表示將更加重視中國大陸市場。
    2017/10/07 14:25
  • 睽違6年 神龍小組英姿再現台北市

    睽違6年,陸軍神龍小組再現台北市。神龍小組8日將在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進行高空跳傘,今天早上預演,8名組員表演高空疊傘,這也是神龍小組首度在台北市表演疊傘。
    2017/07/05 10:26
  • 為15元停車費! 司機揮鐮刀砍傷收費員

    高雄一名莊姓停車收費員,日前在鼓山區執行開單作業,當時一輛計程車停在計費車格內,當下司機說他馬上要走了,但他15分鐘後繞回來發現車還在,於是上前開單,沒想到引起對方不滿,直接拿出鐮刀,朝他左臉揮砍,狠狠打臉,打得頭暈臉腫,最後提告傷害、涉嫌妨害公務、恐嚇罪,而類似案件,還有另一名張姓收費員,則是被遊覽車司持折疊傘攻擊,也被嚇壞了。
    2017/06/12 12:24
  • 雨傘越來越「自動」 一根手指搞定開關

    下雨天拿了滿手東西,還要開傘關傘,是不是很麻煩呢?日本一家雨傘製造商,花了30多年,研究出只要一根手指頭,就能自由操控的雨傘,讓下雨天出門,可以更方便。
    2017/05/27 11:57
  • 搶攻炎夏商機 涼感帳篷標榜可「降溫2到3度」

    搶攻夏季商機,戶外用品廠商各自出招,帳篷業者主打涼感效果,運用紗網透氣系統讓空氣自然流通,標榜可以降溫2到3度,另外也有瞄準便利商機,1秒就能搭好的帳篷,還有摺疊傘大小的野餐椅,強調女生也能方便攜帶,運動方面則是主攻室內器材,不用出門曬太陽就能達到健身效果。
    2016/07/01 12:52
  • 用吸的不用夾 大磁鐵偷走娃娃機雨傘

    台中有一名慣竊,利用5公分寬的強力磁鐵,吸走娃娃機內的摺疊傘,店家調閱監視器後報警抓賊,店家表示,如果機台裝設有磁簧,可以導電接通隔空吸傘1200手機,就能在小偷竊取時,馬上接到通知。
    2015/09/17 12:57
  • 日本推折疊傘專用傘套 折疊傘收納更方便

    日本就推出了一系列雨天商品,像是折疊傘專用傘套,長度比附帶的傘套要長,所以不用再麻煩的把折疊傘整理好,就能直接把傘套進去,還有專為長傘設計的迷你傘架,靠著雨傘的重量取得平衡,讓雨傘使用上更方便。
    2015/06/25 20:07
  • 國慶安檢嚴 警方「隨身錄影」防突發

    今年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安檢工作非常嚴格!大批僑胞開心返台觀禮,卻發現就算申請過了,但只要少帶了一個證件就進不去會場,而且只要包包裡有折疊傘、標準雨衣等等都不能帶入場,在場外更出動一兩千名警力負責維安,在路口的員警還配戴行動錄影器,隨時掌握突發狀況。
    2014/10/10 12:27
  • 高空特技全員達陣 神龍再跳扳顏面

    百年國慶,陸軍神龍小組的演出,最後只成功一半,今天神龍隊員,在高雄空軍官校再次挑戰,全力扳回顏面,神龍今天跳傘高度,比國慶當天高出1千呎,加上表演場地空曠,他們還在高空疊傘,國慶當天沒有進到目標區的隊員,這回全部精準著陸。TVBS還獨家訪問到,當天降在總統府旁的神龍士官吳宗佑,他說雖然當天成功避開招牌和電線,但傘具還是蓋在學生身上,他有點遺憾,希望能有機會再次挑戰。
    2011/10/13 12:57
  • 16傘骨不怕開花 超輕傘僅120公克

    日本今年的夏天,很不像夏天,下雨的日子比出太陽還多,不時還會颳起強風,很多民眾出門一定帶雨傘,不過卻是帶一把壞一把,現在業者把8根傘骨變16根,研發出一款,號稱狂風暴雨也不開花的雨傘,外觀看起來,與台灣業者之前推出的16傘骨雨傘有點像,怕麻煩的民眾,可以考慮另一款,重量只有120公克的摺疊傘,大約是2顆雞蛋的重量,隨身攜帶也不嫌重。
    2009/08/24 0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