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當部長 結果共48筆

  • 嗆美國?馮世寬酸潛艦「16年都沒賣」:不是說我們的盟邦

    潛艦國造風波未平,遭控洩密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出拒簽保密切結書新證據。對此,經手過潛艦國造專案的前國防部長、退輔會主委馮世寬回應,就是讓司法交代,並透露自己當部長時,被外國質疑造得出潛艦,痛批買了16年都沒賣,「不是說是我們的盟邦嗎?有幫助我們嗎?」在這麼艱困的情況下,負責專案的國安諮委黃曙光還能成功造出潛艦,要大家給他掌聲。
    2023/10/11 09:45
  • 最後一天當部長!曝常跟總統吵架 陳吉仲哽咽:離開了攻擊就會減少

    進口蛋議題連環爆,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晚間請辭獲准,今(20)日最後一次以部長身分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時,他一度哽咽表示,自己每天都在為農民做事情,卻受到不實抹黑,「我非常單純」,請各位不要將他的去留當成重點。
    2023/09/20 10:36
  • 陳吉仲續做對人民不好 柯:勸他自己下台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成立台東選哲之友會,不但有國民黨的台東縣議員出席,柯文哲更把砲火對準農業部長陳吉仲,柯文哲說陳吉仲繼續當部長,雖然有助民眾黨選情,卻對全國人民不好,所以勸陳吉仲自己下台。
    2023/09/18 19:53
  • 陳吉仲因進口蛋遭點名下台 柯文哲:他留任有助民眾黨選情

    進口雞蛋爭議持續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神隱多日後今(16)日終於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說明,但兩度迴避是否道歉。對於陳吉仲是否官位不保?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笑回,就選舉的角度來看,「陳吉仲繼續當部長,對本黨選情非常有幫助」,並強調,他的態度是公開透明,雞蛋跑去哪?若不講清楚,雞蛋市場受影響,「最後不是阿兵哥吃掉 就是營養午餐」。
    2023/09/16 16:23
  • 不佛了!初選民調DAY2 費鴻泰怒轟徐巧芯

    國民黨「費芯大戰」初選民調16日登場,兩人現在因「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怒控徐巧芯的文宣「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是意圖使人不當選,對此徐巧芯則反擊強調這是正式文宣,歡迎提告。
    2023/04/17 19:29
  • 徐巧芯打文宣戰「我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 費不爽喊:意圖使人不當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自昨晚起一連三天進行電話民調,「芯費大戰」再度上演,立委費鴻泰、議員徐巧芯因爲一紙文宣再槓上。費鴻泰指控,徐巧芯所發出的文宣寫著「徐巧芯當立委、費鴻泰當部長」,很多選民誤以為是黨中央有所安排,徐根本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嚴厲譴責對手不光明磊落,就算贏了也不會贏得尊重。徐巧芯則表示,這是尊重費的過往,並未對他否定,亦無人身攻擊,屬於正面的文宣,好意卻被曲解,「相當傷心」。
    2023/04/17 10:23
  • 快當部長了?陳吉仲:期待盡快升格農業部 預算絕對到位

    立法院聯席會議昨(10)日初審通過「農業部組織法」草案,農委會將升格為農業部,主委陳吉仲當場哽咽致謝,今(11)日出席活動時也表示,期待立法院會盡快通過,升格後預算絕對會全面到位,以解決農業問題。
    2023/04/11 16:58
  • 農業部升格陳吉仲哽咽 賴士葆酸:蛋荒沒哭「當部長喜極而泣」

    立法院司法法制委員會昨併案審查「農業部組織法」草案等16案,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法案完成初審後哽咽,稱「這是歷史時刻,感謝立委支持」。藍委賴士葆今(11)日質疑,陳吉仲是因為農業部即將成立,他準備要當農業部長,所以才激動喜極而泣?缺蛋一年多,換成別人早就下台了,陳吉仲至今安然無恙,還可能等到農業部長,簡直堅韌頑強無人能比。
    2023/04/11 15:12
  • 吳子嘉爆蘇貞昌走定了 曝最軟的「他」將接任行政院長

    內閣改組預計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展開,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留任,備受注目。《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表示,有民進黨高層透露蘇貞昌走定了,因為有4個人等著當部長,卻不想當蘇貞昌的部長,因為當蘇貞昌的部長都跟狗一樣。吳子嘉還說,接任行政院長的是將前副總統陳建仁,弄一個最軟的行政院長。
    2023/01/09 12:01
  • 轟薛瑞元「格調太低」 趙少康:沒資格當部長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因為BNT次世代疫苗怒槓政府,指控過去購買BNT疫苗時,屢遭蔡政府阻擋,指出連母親也打不到BNT雙價疫苗,卻遭衛福部長薛瑞元酸「像是BNT的推銷員」。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4)日批評,薛瑞元格調太低,沒資格當部長,郭台銘提出建議,有困難就解釋,「說推銷員這種鬼話,沒部長的樣子」。
    2022/12/24 15:41
  • 陳時中跑行程「喝酒打球」!他曬1圖酸爆:早就超前部署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8日在粉專發文自稱每日行程充實,卻寫道「夜晚在酒吧調酒,透早去玩滾球」,遭到網友批評「選戰行程太鬆」,且寫作方式宛如小學生流水帳,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小編更在粉專《康編碎碎念》貼出1張圖狂酸,「當部長時就在做了好嗎?一年前就已經超前部署,你還不投爆?」
    2022/08/31 11:48
  • 王必勝槓上雙北「為爭衛福部長大位?」 陳時中回應了

    衛生福利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受訪時,稱雙北叫不動醫院,惹怒雙北首長和醫護,新北市長侯友宜更直言,請王必勝不要高高在上,外傳王必勝是為了爭取衛福部長的位子,對此,陳時中今(18)日回應,「我現在還在當部長」強調王必勝是屬於第一線人員,有政策相關的規劃和討論。
    2022/05/18 09:17
  • 陳時中備戰2022? 呂秀蓮:要選就快辭別當大家傻瓜

    衛福部長陳時中投入2022選戰傳聞不斷,屢傳可能競選台北市長、或是桃園市長。前副總統呂秀蓮今(17日)表示,現在選戰演變成總統提出人選,先在中央製造知名度之後去選地方,並質疑陳時中沒有地方執政經驗就參選,「是全民付學費讓你當部長,有了知名度之後再去選?」她還呼籲陳如果要選就趕快辭職,不要占用行政資源。
    2022/02/17 16:26
  • 未來動向受注目 林智堅:若國家有需要責無旁貸

    2022年任期屆滿的新竹市長林智堅等人未來動向受注目,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他們也可能進去當部長,這都是歷練。林智堅說,現在的工作還是要先把市政做好,至於未來,若國家社會有需要、人民有期待,「我覺得我們是責無旁貸」。
    2020/12/16 15:16
  • 徐國勇備詢 囂張「耍嘴皮」? 李彥秀:綠營仗高支持度 陷「執政傲慢」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質詢內政部長學國勇,籲推動「實坪制登錄」,遭內政部長徐國勇回嗆,「政策那麼好處理,就不會拖那麼久、就不會那麼難做」,過程中,徐國勇幾近「耍無賴」,根本不針對立委質詢問題回答,以「幾年後不一定我當部長」推託;除內政部長徐國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在質詢時,被問及「美豬議題」爆氣拍桌走人,部分立委批民進黨政務官「囂張」,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前立委李彥秀於《新聞大白話》表示,民進黨全面執政,仗著現階段高支持度,許多政務官陷入「執政傲慢」,尤其面對立委質詢,像陳吉仲,從過往堅決反對美豬,到現在180度轉變成「美豬行銷員」,按照過去標準早該下台,但因他是「英系人馬」,又是為「貫徹」蔡英文意志,完全得到綠營府院黨全力相挺,所以才敢這樣「肆意妄為」。
    2020/10/12 17:48
  • 為實坪制!高嘉瑜戰徐國勇 館長:看了生氣

    館長在直播上再度開嗆,因為他不滿立委高嘉瑜質詢內政部長徐國勇,買房實坪制何時能上路時,徐國勇卻給出無法承諾的答案,還說那時候可能不是他當部長了,讓館長生氣的說,2022用這態度選舉看看,畢竟實坪制從2017年政府就開始研議,但房仲就說推行有難度。
    2020/10/11 19:51
  • 爆美豬萊劑標準比國際鬆黑幕 他轟:陳時中有臉當部長?

    衛福部日前公布美豬萊克多巴胺的含量標準,但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爆料,國際標準都用ppb為單位,但台灣卻以ppm為單位,質疑衛福部長陳時中以數字欺騙大眾。不過,陳時中今(8)日回應許多國家都以ppm為檢測單位,沒有大問題。對此,羅智強臉書再重砲開嗆。
    2020/09/08 14:02
  • 致函感謝文化部員工 鄭麗君:人生永難忘懷的旅程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致函文化部員工,表達將卸下文化部長工作,感謝這段時間與她一起打拚;她說,當部長這4年是人生永難忘懷一段旅程,「我會永遠以身為文化部一份子為榮」。
    2020/05/14 14:33
  • 林佳龍駁虎航董座酬庸 洪孟楷酸:像市長當部長

    台灣虎航新董座13號由原本的董事陳漢銘接任,卻被質疑過去不是航空背景,再加上他的父親陳忠源是小英基金會董事,挨批酬庸,今天(18日)上午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被問到這個問題,林佳龍解釋人事調整尊重公司治理,「就算政治人物也可能具有專業」,遭到洪孟楷反酸,就像「市長來當部長嗎」。
    2020/03/18 14:49
  • 批財部追稅、獎勵減 蔡明忠:應非稅務出身當部長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在工商協進會場合,批評財政部用追稅心態,看產業創新,甚至提到財政部長不應該是稅務出身,等於是希望財政部長換人做做看,另外對於台商回流政策,工商大老認為,3個條件應該符合2項就好,以免台商回台投資還要受限一堆。
    2018/12/13 15:46
  • 通緝犯趙嘉寶案 蔡清祥:當時邱太三非部長

    立法委員許毓仁今天指出通緝犯趙嘉寶曾與前法務部長邱太三等人見面。法務部長蔡清祥對此表示,趙的PO文兩人在2015年2月見面,趙後來同年6月被通緝,邱太三當時還沒當部長。
    2018/11/21 17:40
  • 台積電副理為跳槽陸廠 狂印機密文件遭起訴

    在台積電任職10年的周姓工程師,被公司提拔技術副理不到數月,就與大陸同業私下接觸,甚至為了跳槽當部長,外洩台積電內部機密,公司發現周男惡行提出告訴,新竹地檢署依背信與營業秘密法罪嫌將他起訴。
    2018/08/31 10:47
  • 接掌內政部無關選舉 徐國勇:部長不適合助選

    新任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接任內政部長與選舉無關,他當部長不適合助選,所以並非為了選舉,他並表示未來會加強毒品查察、社會治安,做好安居工作。
    2018/07/16 12:18
  • 政務官回嗆立委 趙少康:情緒管理有問題

    談到台大潑酸事件,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年輕人情緒管理可能要加強,話鋒一轉,他提到近來政務官頻頻上新聞版面,「那照理講,你當部長當政務官,那個情緒管理應該很好啊,最近也看到好幾個政務官情緒管理也有問題。」
    2017/10/21 00:05
  • 陸攻台撐兩週以上是大話? 馮世寬動怒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天動怒了!因為他說過如果對岸打來,他當部長,台灣可以撐兩週以上!有媒體問他,被批評講大話,馮世寬大罵胡說八道!其實共軍攻台,台灣可以撐多久,這樣的問題,部長制式回答應該是「無法評論」。但馮世寬聽到藍委拿他跟前部長李天羽比,還是忍不住多講。
    2017/10/06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