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米酵菌酸中毒清明下雨台大醫粿條皇池影片黎明詩白冰冰配色選擇
  • 搜尋:

    當街追逐 結果共30筆

  • 賭債糾紛喬不攏!他遭債主狂噴辣椒水 妻子林口當街被擄

    新北市驚傳擄人案!39歲鄧姓男疑因在外積欠賭債,今(18)日凌晨遭債主追債,雙方當街追逐後,鄧男與38歲鄭姓妻子被噴辣椒水,鄭女一度還被強押上車帶走,林口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今凌晨4時許循線找到涉案車輛,當場逮捕30歲蘇男等2人,被擄走的鄭女也在案發後遭釋放,未受傷。目前警方已將2人帶回偵訊,詳細案情仍待釐清,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18 09:37
  • 真GTA!按喇叭被砸車 彰化男撂友帶刀反攻

    彰化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還演變成雙方人馬7人大混戰,甚至有人持刀和混棒,當街追逐,一名29歲陳姓男子疑似因為按喇叭,和其他駕駛對到眼,引發對方不爽,被當街攔下砸車,陳姓男子氣不過,就找朋友帶刀助陣。
    2023/09/24 14:53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警鳴10槍! 狡猾男撞巡邏車逃 下秒公車包夾狼狽遭逮

    今(2)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發生一起因「妨害自由」所引起的警匪追逐案件,昨日,一名母親向派出所報案,表示其子(33歲的趙姓男子),因債務問題而離家不見人影,警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趙男遭2名男子限制行動,先在一處大樓內,將其救出,今當街追捕另外一名開車逃逸的共犯(謝姓男子),企圖衝撞警車,剛好被2台公車包夾,員警空鳴9槍並破窗喝令,謝男狼狽遭逮。
    2023/02/02 17:18
  • 為了2500元!黑幫「網內互打」當街追車亂毆、放信號彈

    今(26)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發生一起街頭混戰,天道盟幫派分子竟然只是為了2500元的債務糾紛幫會內鬥,當街開瓦斯槍、鬥毆,而警方巡邏經過發現異狀,立即帶回雙方9人,但2個多小時後,雙方的朋友竟然又各自撂人,共4車當街追逐,攔車亂毆,還有人丟擲1枚信號彈,造成2人受傷。目前警方已經鎖定3車車號,正調閱監視器追查犯嫌。
    2022/06/26 10:41
  • 快訊/高雄逆向車拒檢!警轟一槍仍被突圍 雙方追逐中

    高雄街頭今(25)日傍晚傳槍響,新興分局前金派出所員警,下午5點半左右,於七賢、新盛路口攔查一輛逆向違規轎車,該駕駛拒檢、加速逃逸,巡邏員警尾隨在後,並通知線上警力前來圍捕,直至中華、力行路口時員警下車開一槍,駕駛仍硬闖突圍,波及另一台汽車造成毀損,目前警匪追逐至楠梓軍校路一帶,還在持續追緝中。
    2022/06/25 18:38
  • 北投驚見「棒球隊」出沒 4煞當街追逐、攔車狠砸

    台北市北投區昨日傍晚驚傳惡煞追車、砸車!1名陳姓駕駛搭載林姓乘客,行駛途中突然遭到2輛黑色車輛夾擊,3車在北投市區展開追逐,但最終仍被攔下,陳男的愛車慘遭4名惡煞持棒狠砸,過程中還遭碎玻璃割傷,一行人逞凶後驅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追查,漏夜逮捕逞兇的王、范、陽、謝等4名男子,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2/06/24 10:11
  • 他在那!慣竊偷腳踏車 警快跑百米追賊

    宜蘭頭城警方昨天(1)獲報,有民眾的腳踏車被偷,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竊賊騎車在市區逛街,員警立刻跑步追上去,不顧路上其它車輛,雙方當街追逐100公尺,最後是熱心民眾幫忙攔阻,才逮到人。
    2022/05/02 17:41
  • 當街追逐攔車 3惡煞持棍棒狂砸小客車

    台南七股發生砸車事件,受害小客車駕駛說,下班車多時段開車在台17線上,突然被一輛小客車攔下來,車上有3名惡煞,手持棍棒、熱膠條瘋狂砸車,嚇壞其他用路人,警方介入調查,雙方疑似有超車的行車糾紛,只是嫌犯當街砸車,除了違規超車開罰之外,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20/11/05 14:53
  • 拿鐮刀追警察 路中央蹲馬步攤販姿勢100

    彰化市警方取締攤販占用道路,違規擺攤的男子,拿小鐮刀攻擊警察,當街追逐,大馬路上車來車往,來回奔跑追逐兩圈,支援警力趕到,才把攤販制伏。當街上演動作片。
    2020/10/16 20:34
  • 警執勤巧遇通緝犯 歹徒竟持刀攔車想逃跑

    高雄警方18日下午外出執勤,在鳳山國昌路上,剛好遇見通緝犯,兩人當街追逐,而歹徒為躲警察,竟還持刀攔車想逃跑,最後靠著警民合作,將通緝犯成功制伏,不過有目擊民眾將影片PO上網,誤以為又有陌生人,隨機持刀攔車,弄了一場烏龍。
    2020/03/20 18:18
  • 「擠我車道」駕駛發怒急煞、攔車 雙方互嗆

    因為行車糾紛當街追逐、硬擠車道,甚至還攔車,相當離譜發生在彰化,一名黑色轎車駕駛疑似被擠車道不開心,從慢車道硬是開到對方車前,急煞攔車,差點害一名女騎士撞上,雙方就當街吵起來,警方表示黑車駕駛行為已經構成危險駕駛。
    2020/02/02 19:21
  • 煞不住!警匪當街追逐 嫌犯開車逃撞民車

    新北市新莊上演警匪追逐!男子花錢請人刺青,事後不想刺了想討錢回來,卻因為找對方好幾次都拿不到錢,決定夥同朋友將刺青師擄走,本來想載回自己的住處討債,但過程中被刺青師朋友發現,機警報警,嫌犯開車拒捕還衝撞4輛汽機車,警方事後呼叫支援、查獲槍枝毒品!
    2018/06/10 13:05
  • 警匪追逐!強盜通緝犯為逃撞4車 棄車跑

    台中市20日晚間發生警匪當街追逐,員警發現一輛轎車違停正要上前勸導,轎車竟然直接開車逃逸,員警馬上開車追人,轎車為了逃跑先撞2輛小客車再撞上國光客運,蔡姓嫌犯棄車逃逸逃到一棟大樓地下室被警方壓制逮捕,原來蔡姓嫌犯因為強盜被通緝,看到員警才這麼拚命想逃。
    2017/12/21 15:00
  • 快訊/台中警方圍捕毒販 警匪追逐1警擦傷

    台中警方今晚(22日)圍捕毒犯,警匪當街追逐,民眾報案表示聽到多聲槍響,消防隊派救護車前往現場,目前知道一名員警額頭擦傷。
    2017/11/22 20:24
  • 獨家/囂張惡煞!當街追殺討債 上百住戶驚嚇

    恐怖追債,嫌犯持棍棒當街追殺欠錢的人!新北市三重靠近捷運菜寮站,日前有住戶半夜聽見打鬥的聲音,探頭出來查看,發現是一名男子被一群惡煞追著跑,雙方追逐超過100多公尺,驚動上百名住戶,原來被害人因為積欠2萬元而被債主找上門。
    2016/01/18 18:35
  • 獨家/情侶吵架?男疑當街亮刀 鄰憂遭波及報警

    住戶半夜疑似在家門口亮刀,8日凌晨2點多新北市警方獲報,有2男1女在路中央大吵大鬧,其中一人疑似亮刀揮舞,附近住戶嚇得趕緊報警,警方還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發現疑似是情侶吵架,最後雙方不提告,但有鄰居投訴這已經是1個月內的第3起深夜衝突事件,之前還發生持棍棒當街追逐。
    2015/12/14 18:46
  • 兩派人馬街頭追逐開槍 1店員無辜中彈

    清晨4點多,高雄市街頭傳出槍擊!兩派人馬在馬路持棍棒追逐甚至還開槍射擊,結果波及到一間早餐店的員工,一名才剛上班的男員工,手臂莫名被流彈打到,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發現是彈擊可是嚇壞了!嫌犯們持棍棒當街追逐的畫面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警方已經鎖定三輛車,還有近十位涉案人員追查。
    2015/07/17 12:19
  • 少年欸嘜走! 50歲警長跑逮17歲車手

    50歲警察長跑追17歲詐騙車手1公里逮到人!台北市內湖一名90多歲的老先生被騙家人綁架,對方要求匯款60萬元,老先生聯合警察誘出詐騙集團車手前來取款,警匪當街追逐追了1公里,嫌犯沒力趴倒在地。
    2015/06/24 12:57
  • 台版玩命關頭!警匪追逐 嫌摔飛大喊投降

    警匪當街追逐,嫌犯開贓車當街過彎急速甩尾,彷彿電影橋段,但最後人車摔飛!新北市保安大隊,5日清晨在土城區巡邏,遇到一台小客車掛著被註銷的車牌,想上前盤查,駕駛不肯配合,居然猛踩油門加速逃逸,還在下個路口急速甩尾轉彎,結果下一秒擦撞計程車,小客車打滑摔飛,徐姓男子從車子裡爬出來,看到警察居然不跑,而是乖乖高舉雙手,大喊我投降!
    2014/11/06 17:44
  • 行車糾紛當街追逐 撂人拖下車圍毆

    因為行車糾紛,竟然當街圍毆駕駛!有民眾開車經過新北市五股地區,原本以為碰上塞車,但後來才發現竟然是一輛雙B轎車攔下一輛小貨車,5個人圍毆這名貨車駕駛,一長排車龍被擋在後面,眼睜睜看著這場打架事件糾紛,警方獲報已經鎖定涉嫌傷害的男子。
    2012/01/19 18:00
  • 慣竊挾婦搶車 警開槍上演追車驚魂

    高雄發生一起慣竊偷車事件,警方和嫌犯當街追逐,混亂間,嫌犯開走一輛停在醫院前的紅色轎車,不過車子裡還有一位婦人,警察當街鳴槍試圖阻止卻沒成功,嫌犯一路開到九如交流道下棄車逃逸,還好最後婦人平安,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一名偷車慣竊,正在全力追緝中。
    2011/08/26 07:14
  • 直擊!警圍捕詐騙車手 護槍遭咬傷手

    台中市晚間發生警匪當街追逐案,警方埋伏在網咖準備逮捕疑似詐騙集團成員,沒想到嫌犯卻趁亂逃跑,在大街狂奔100多公尺後,被攔截警網圍捕,當場制伏。警方在他的包包裡發現11張提款卡跟一大疊千元大鈔,懷疑他是負責提款的車手,這名嫌犯被捕後,不但試圖搶警槍,還咬傷員警的手腕。
    2009/11/03 23:38
  • 再約談!吳景茂躲媒體 當街追逐

    為了追查扁家洗錢疑雲,特偵組再度約談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但是今天問訊時間相當快,短短不到半小時,就結束應訊,吳景茂在律師的陪同下走出特偵組,卻被媒體圍住採訪,吳景茂臉色鐵青,直說偵查不公開,還突破包圍,在大馬路上跑給記者追。
    2008/08/26 17:58
  • 〈獨家〉毒販跳警車逃逸 警匪當街追逐

    台北市員警昨天鬧出大烏龍,警方押解一名毒犯辦案時,沒想到途中,嫌犯竟然從行進中的警車,跳車落跑,當時後座不僅只有一名員警,來不及抓住嫌犯,人犯脫逃時,也沒有手拷腳撩,輕易脫身,情況很離譜;但出包的派出所解釋,戒具,是毒犯自己解除,而且也沒有足夠人力,在後座兩側戒護嫌犯。
    2008/01/30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