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當街砍人 結果共117筆

  • 北市KTV互嗆爆衝突 2男肚破、臀中刀砍人嫌逃3分鐘落網

    台北市文山區驚傳砍人案!今(26)日凌晨4時許,22歲楊男與另名楊姓友人前往文山區的連鎖KTV歡唱前,在入口時與另名30歲陳男發生碰撞,雙方進而互嗆引發口角,楊男竟持摺疊刀當街砍人,導致陳男一方遭砍傷,其中1人肚子被劃破、腸子外露,另1人臀部中刀,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案發後也在5分鐘內逮捕2名犯嫌,全案依法偵辦。
    2023/12/26 13:13
  • 快訊/高雄停車場爆砍人! 男被猛刺3刀血流如注兇嫌逃逸

    高雄新興區中山一路某停車場今(14)日上午6時4分許驚傳當街砍人事件,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吃完宵夜後,準備去停車場取車,未料,突然出現一輛小客車,而男子一下車就持刀猛刺陳男,隨後駕車離去,傷者兩位女性友人見狀後,嚇得趕緊報案,目前組成專案小組追查涉案人到案,以釐清案發原因。
    2023/11/14 09:34
  • 害「親生兒」成績差 父帶刀理論砍女友兒

    新北市板橋發生街頭砍人,一名男子不滿現任女友和前夫的兒子,常常帶自己的親生兒出門玩,導致成績退步、懷疑被帶壞,把人約到家樓下,說是要談判,卻帶著水果刀,一言不合,當街砍傷對方。
    2023/11/08 19:12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港女子地鐵站遭砍傷 警疑商業糾紛買兇

    昨天晚間,香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一名女子在行經港鐵車站的時候,突然遭人砍傷手腳,歹徒隨後逃逸,由於被害人表示,她並不認識行兇的男子,目前香港警方正朝商業糾紛,買凶砍人的方向追查。
    2023/06/09 15:10
  • 玩過頭!香港網紅模仿荷里活兇嫌穿著 任職公司切割:終止合約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然而,香港網紅「抽水王」林作拍攝一張模仿兇嫌穿著影像引發爭議,其任職公司保誠保險今(4)日發出聲明指,已終止林作理財顧問之合約。
    2023/06/04 23:29
  • 香港當街砍人遇害2女為情侶 當日原要「見家長」卻遇死劫

    香港商場鑽石山荷里活廣場,2日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39歲男子,持生魚片刀朝2名女子猛刺,導致2人大量出血,送醫後雙雙不治。港媒指出,2名死者為情侶,遇害當晚本來打算一起為長輩慶生,沒想到卻慘遇死劫。
    2023/06/04 12:40
  • 女乘客「渾身刀傷」癱坐車內 車禍意外曝光情殺案

    台中豐原發生砍人案,警方獲報一對男女有感情糾紛,男子持刀當街砍殺女友,強行押人載走,過程中追撞前車導致案情曝光,這對情侶先後送往醫院治療,警方在醫院逮捕林姓男子,偵訊後依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罪嫌移請臺中地檢偵辦。
    2023/04/16 23:37
  • 為2月前行車糾紛砍人? 街頭「偶遇」亮刀砍

    疑似為了行車糾紛,居然當街砍人!新北市三重一名20歲的陳姓男子,兩個月前和黃姓被害人發生行車糾紛,當時沒有報案,因此埋下嫌隙,這次在路上偶遇,一氣之下才持刀傷人,不過由於當時沒報案,警方也不排除只是單方說詞。
    2023/04/12 12:41
  • 欠4萬避不見面!債主怒撂7友當街砍人 1小時內全落網

    台南一名35歲的黃姓男子,昨(29)日遭7名男與痛毆強押上車,不知去向,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1個小時內就將7名嫌疑人查緝到案,並順利找到被丟包的黃男。原來黃男積欠劉姓主嫌4萬元,被討債又避不見面,當天劉嫌的友人剛好路過某通訊行,撞見黃男在內,劉嫌得知撂來友人對其施暴,最後錢沒討成,還得吃上一堆刑責。
    2023/03/30 17:48
  • 兵分11路!瓦解明仁會囂張氣焰 逮13嫌

    明仁會再度遭警方掃蕩,因為這回他們囂張的當街砍人!宜蘭分會的江姓主嫌,日前在熱炒店跟被害人發生衝突,他不甘心,就找來一票小弟,直接尾隨當街攔車,一群人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甚至手腳都被砍傷,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27日兵分11路,逮到13名嫌犯。
    2023/03/29 12:34
  • 獨/感情糾紛!持西瓜刀、鐵鎚3打2亂毆 朋友助陣傷最慘

    昨(22)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件,曾姓少年疑似因為不滿19歲的前女友跟別人在一起,竟然夥同另外2名友人「突襲」前女友的現任黃姓男友,與其朋友,更當街拿出西瓜刀、鐵鎚攻擊,造成一名王姓男子受傷。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將5名犯嫌全數帶回,依殺人未遂、傷害罪送辦。
    2022/03/23 16:35
  • 凌晨遇仇家遭砍!男胸口中刀噴血 急奔檳榔攤求救仍死亡

    今(15)日凌晨5時許,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發生一起當街砍人事件,一名33歲的吳姓男子,騎著機車外出卻遇上先前就有口角嫌隙的2名友人,吳男當場被對方持刀朝胸口猛刺一刀,趕緊跑到對面檳榔攤求救,但救護人員抵達時,吳男胸口流出大量鮮血,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於上午7時許宣告不治。
    2022/03/15 09:22
  • 騎樓遭「前同事」砍兩刀! 男濺血送醫急救

    竟然有人如此狠心,當街砍前同事!28日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男子突然在騎樓下持菜刀砍人,當場鮮血直流。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都是從事風管工作的工人,但之前,時常因為施工方式吵架,嫌犯還因此離職埋下殺機,才會拿預藏菜刀攻擊對方。
    2022/01/28 23:20
  • 「已讀不回」怒氣值滿點 撂人砍合夥人討債

    追蹤這幾名當街砍人的惡煞,警方在案發後6個多小時,逮到砍人嫌犯,調查後發現嫌犯和被害人其實是合夥關係,一起經營保全公司,王姓被害人因為積欠其中一名林姓嫌犯債務,只剩3千塊就能還清,卻因為在LINE群組,已讀不回,引發林姓嫌犯不滿,演變成討債尋仇。
    2022/01/01 20:16
  • 約談判同黨卻遲到!男慘遭「亂刀砍」 逃檳榔攤倒血泊亡

    新北市蘆洲區今(10)日凌晨發生當街砍人案,25歲林姓男子和仇家相約談判,原先叫來的支援人馬還沒到,就先遭對方一陣刀棍亂砍。身受重傷的他,沿街逃跑,卻傷重倒在檳榔攤前,附近民眾見狀,趕緊幫忙報警,將人送醫後,搶救宣告不治。
    2021/09/10 11:25
  • 目無法紀!談判破局釀殺機 蘆洲警所旁當街砍人

    派出所旁邊竟然發生命案!昨天下午4點多,新北市蘆洲兩名男子相約在公園裡談判,過程中一言不和,其中一人竟然持刀砍殺對方,送醫後宣告不治。嫌犯被逮後,聲稱不滿死者造謠,害他被朋友嘲笑,才會一早先去買刀,預謀犯案,只是現場離派出所短短10秒鐘時間,竟然敢當街追砍,完全無視公權力,而他也在今天凌晨被依殺人罪移送到新北地檢署。
    2021/08/17 08:28
  • 微解封找仇家 嫌犯當街砍人百米內被抓

    昨天微解封第一天,雲林斗六就有人尋仇,當街砍人。張姓嫌犯夥同朋友總共4人,從外地到斗六找被害人,雙方疑似債務糾紛之前就發生衝突,當街攔下被害人,持刀砍傷他手臂,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嫌犯正要開車逃跑,一百公尺內抓人。
    2021/07/14 13:26
  • 快訊/仁德惡煞街頭揮砍 10多人追砍2人傷送醫

    台南仁德十鼓文化附近警傳亂刀砍人案!初步了解,有人目擊十幾名男子拿刀當街砍殺2人,手法相當兇殘,至於被砍2人身中多刀,目前救治當中,警方也到現場處理中。
    2021/04/17 18:40
  • 台南仁德砍人案!10男當街揮刀追殺 2人爆血送醫

    台南仁德「十鼓文化村」附近,傍晚疑似黑幫殺戮,傳出亂刀砍人案!初步了解,有人目擊10多名男子拿刀當街砍殺2人,手法相當兇殘,至於被砍2人身中多刀,目前救治當中,警方也到現場處理中。
    2021/04/17 18:37
  • 抓狂追砍險刺頸動脈!醉漢訊後回家睡 鄰居挫爆

    台南市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老翁原本在住家附近悠哉遛狗,突然出現一名酩酊大醉男子對他無故喝斥。當時他不以為意沒有理會,結果此舉惹怒醉漢,氣得他返家拿來武士刀追砍,險傷及老翁的頸動脈。事後犯嫌被警方帶回做筆錄,當晚就釋放回社區,令家屬痛批根本是不定時炸彈。
    2021/04/14 05:36
  • 快訊/台中斷掌!當街追砍35歲男 砍斷手掌逃逸

    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案件!警方接獲通報,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有一名35歲男子在路上遭人持刀追砍,導致右手掌整個被砍斷,右眼還被潑灑不明液體,救護人員到場,甚至找不到斷掉的右手掌,緊急先送醫救治,根據現場目擊民眾表示,疑似有3名歹徒犯案後,駕駛一輛轎車逃離現場,警方正循線追緝歹徒當中。
    2021/03/18 17:33
  • 疑遭瞪問「要怎樣」 名導蔡孟育遭7旬翁砍

    大白天當街砍人!4日早上,新莊民安西路巷弄,爆發砍人事件,住在公寓三樓的7旬老翁,常跟四樓蔡姓住戶,為了停車問題起爭執,這次出門巧遇,雙方又起口角,住戶懷疑老翁瞪他,就說不然想怎樣,結果對方拿出刀子,朝他揮砍,造成左手臂劃傷,而遭砍的被害人,還是聖石傳說布袋戲導演!
    2021/03/12 19:35
  • 西門町蜘蛛人! 隨機砍人後爬大廈躲14樓

    西門町驚魂!男子大白天當街砍人,還爬上大樓外牆和員警對峙。北市萬華一名邱姓男子,20日中午從住家樓頂,沿著水管爬到隔壁棟大樓,14樓外露台,說什麼都不肯下來。這宛如蜘蛛人一般的場景,嚇壞大批居民,警消花一個半小時,終於把人拉進屋。事後他也坦承,是因為砍人後怕被逮,才會爬牆躲避追緝。
    2020/08/20 20:37
  • 二審認了「殺人未遂」 砍小女友26刀改輕判

    高雄鼓山區在去年九月發生一起當街砍人案,一名22歲男子不滿高中生女友提分手,埋伏在女友姑姑店門口,大白天之下,手持西瓜刀瘋狂砍傷女高中生26刀,雖然被害人撿回一命,但她左手三根指頭截肢,一審被告重刑12年,二審結果出爐,法官審酌被告從原本只承認傷害,到最後認了殺人未遂,態度有所改變,因此減輕刑期,改判10年10個月,全案可上訴。
    2020/08/11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