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異類 結果共35筆

  • 唱紅〈孤獨的總和〉!吳汶芳驚吐「不想再唱了」 內幕曝光了

    吳汶芳推出全新單曲〈有個遠方〉,這首歌由金馬、金曲「雙金音樂人」李欣芸擔任製作人,吳汶芳因此展開一段前所未有的音樂奇幻之旅,亦師亦友的李欣芸,讓一度有「不想唱」念頭的她,在創作的世界裡有種被理解的感動,歌曲靈感來自吳汶芳近五年愛上的「衝浪」,她說:「我因為衝浪認識了很多奇怪的人,做著不被理解的事,讓我也有找到歸屬感的感覺,這首歌獻給這些別人眼中的『異類』!」
    2024/01/04 16:25
  • 黑人韋喆花光積蓄圓夢!認了台灣人「這點」很奇怪:好像我是異類

    由節目《聲林之王2》脫穎而出,來自加勒比海小島聖露西亞的黑人韋喆,今(31)日推出個人首張創作專輯《THE DEPARTURE》,並舉行媒體餐敘跟大家見面,他有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新歌除了英文、中文,還夾雜台語,從大學來台已經10年,他表示台灣人非常友善,完全沒有被欺負,甚至只簡單說一句「謝謝」,就會被誇讚中文很好,令他哭笑不得,不過一個疫情也讓他差一點放棄夢想回家鄉。
    2023/10/31 17:34
  • 怕被當異類!國中生約好換iPhone 15遭拒 怒吼爸媽:小氣什麼

    蘋果iPhone 15系列今(22)日正式開賣,許多跟上本月15日預購潮的果粉也紛紛發開箱文,炫耀自己拿到了首批iPhone 15系列手機,也有民眾一大早前往門市排隊,準備換新手機。然而,一名網友卻當伸手牌,發文詢問有什麼方法可以讓爸爸媽媽直接買新手機給他,原因曝光引起激烈反彈,飆罵他價值觀敗壞偏差,「可以滾出家門了」。
    2023/09/22 15:39
  • 致命病毒來襲?時空旅人示警「今年5大事」:世界受重創

    時空旅人真的存在嗎?儘管過往就有過不少自稱時空旅人的神秘人士,但真要說相關言論得到重視,想必就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的事,而儘管時空旅人的言論內容大多不被人採信,但畢竟八卦之心人皆有之,因此也不排斥將其視為一個茶餘飯後的聊天主題。
    2023/01/06 11:19
  • 蔡依林拉鍊沒關被看光!竟沒人提醒 媽媽吐這句笑翻

    Jolin蔡依林(1)日來到第二場「UGLY BEAUTY」最終場巡迴台北小巨蛋,她在唱完〈腦公〉之後,表示自己今天唱得很開心,對於接下來的節目更有信心了,還興奮到轉身露美背給歌迷,來個大放送,而她也透露第一場演唱會分享自己是個異類,沒想到糗到私下拉鍊沒拉,也沒人要提醒。
    2023/01/01 22:14
  • 無罩被當異類?他問解封有啥差 鄉民揭1現象:促銷變多

    口罩解禁!12月1日起戶外空間已經可以自由呼吸了,不過,實際走上街頭,就會發現多數民眾在室外仍戴著口罩。對此,有網友就好奇,「口罩解封半個月了,週遭有什麼改變?」對此,有網友就曝,「最大改變還是一堆解封促銷」。
    2022/12/13 10:37
  • 五月天阿信深夜無預警報「喜訊」 認了對她產生心動感覺

    法蘭Fran推出首張創作大碟《逞強的溫柔》締造好口碑,再推出最新主打〈異類〉MV,特別邀來TRASH樂團獻聲,昨晚(7日)法蘭在IG開直播號召「異類們集合」!TRASH首先登場暢聊合作心情、製作人阿信也接力上線,瑪莎最後也同框現身,有粉絲搞笑留言「阿信你穿衣服好帥」,竟釣出本尊回應:「那沒穿衣服你是看過嗎?」讓眾人笑翻;阿信對整張專輯相當滿意,打趣說,「認真完整把法蘭這張專輯做完後,有一種心動想做專輯的感覺了,但我通常都要心動1000次才會做。」吊足樂迷們胃口。
    2022/11/08 14:43
  • 番茄醬「倒放」才對?她驚見餐廳全擺錯 網嚇:會噴射

    番茄醬口味酸甜,可搭配多種料理,增添美食風味,因此深受不少民眾喜愛。近日一名女網友到餐廳用餐,竟發現店內一款番茄醬「擺法全錯」,即便她當下幫忙調整為正確的擺放方式,事後卻發現店員又再次改成錯誤的擺法,讓她不禁疑惑「難道我是異類?」文章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2/01/07 20:39
  • 媳遭婆婆喚「無禮暱稱」 怒PO網引共鳴:我被叫10年

    婆婆對媳婦的稱呼引發家庭糾紛,一名媳婦抱怨婆婆總是以「查某」稱呼她,除了不禮貌之外,也令她覺得十分不受尊重,氣得直呼「難道是我異類嗎?」貼文一出引起許多人共鳴,更有人無奈表示「我被叫了10年」。
    2021/03/19 11:27
  • 傻眼! 直擊闖紅燈一連8機車看到紅燈沒在怕

    台中有8位機車騎士,紅燈亮了不願意停等,硬闖路口,後方駕駛見狀不敢置信,po文問說停等紅燈是異類嗎?對此警方強調,這些違規騎士,通通都會嚴格取締。
    2020/11/01 14:44
  • 數起不明感染源!醫環島驚防疫鬆懈:戴口罩反成異類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初步防範有成,出現報復性旅遊,但近日新增多起境外移入及外籍人士離台返國確診,卻感染源不明的案例,引發民眾憂心是否有潛在感染者。不過至今國人的防疫意識如何?小兒科感染專科主任謝宗學揭露他近日環島遇到的情況,「整趟旅行下來,我們全家堅持戴口罩的習慣,竟然變成異類!」呼籲民眾時刻做好個人衛生防護,避免步上前「防疫模範生」越南的後塵。
    2020/08/16 14:29
  • 戴口罩=異類?旅居台人曝奧地利疫情好轉關鍵在...

    《新聞大白話》帶您關心全球疫情,主持人彭志宇今(30日)即時連線旅居奧地利多年的台灣人郭宸綺,2017年奧地利開始實行「反蒙面法」,民眾在公共場所戴口罩會被重罰。郭宸綺表示,2月底剛回奧地利時,帶了很多口罩要提供給家人,當時他們很排斥,甚至告訴我『台灣戴口罩是不對的政策』,不過現在,奧地利人對戴口罩的觀念漸漸改變,關鍵就在4月初總理宣布『開始戴口罩』,他認為『蒙住口鼻無症狀者可避免傳染給別人』,政策實施後,發現很多奧地利人在家自製布口罩,還有人戴N95,超市也有發放免費口罩,顯示當地防疫思維正在進步。
    2020/04/30 18:21
  • 徐乃麟赴美探望兒 驚「當地人還不戴口罩」

    資深藝人徐乃麟開新節目,不過新冠肺炎在全球肆虐,徐乃麟提到最近去美國探望就讀耶魯大學的小兒子,他驚訝當地美國人幾乎不戴口罩,戴口罩還被當異類;另外大陸演員劉亦菲的老家就在武漢,被問到家人情況,她尷尬秒回記者,還有藝人吳奕凡從加拿大返回大陸,也被要求隔離14天。
    2020/03/12 19:25
  • 邪惡版超人! 超能力外星男孩 地球開殺戒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最近推出新片《靈異乍現》,號稱是恐怖版的超人,描述來自外星的超能力男孩,被當作是異類,展開恐怖殺戮,連預告台詞都跟超人好類似。
    2019/07/25 20:23
  • 柯震東戀情密如蜘蛛網 姐系、同輩與嫩齡一網打盡

    18歲的陳亮君,呈現自然清純嫩感,跟柯震東過往的一堆情史名單相比,其實算是異類,細數他的前女友與緋聞女友,姐姐類的像是李毓芬、蕭亞軒,就根本不是這種類型。
    2018/11/21 10:43
  • 3變性人遭公開水刑 警稱:洗滌她們靈魂的不潔

    世界上每個人都值得尊重!日前印尼3名變性婦人因為被視為「異類」,竟遭到警方虐待,被用消防車的高壓水槍當眾羞辱,宣稱是「洗滌她們靈魂的不潔」,讓3名婦人低頭痛哭。
    2018/11/09 12:44
  • 香港娛樂圈判她是異類 何韻詩:我到現在還是

    何韻詩承認,如今已沒想要把自己煉成鋼鐵了,「現在人大了(笑),不要煉成鋼鐵,要變成更有彈性的物料,小時候你就會想要硬挺。因為在香港真的很困難,環境一波一波所謂的失敗,無力感太大,做為一個成年人,你就會想說,怎麼更聰明的去抗爭。」
    2018/03/22 08:45
  • 潘瑋柏消失五天「都在這」 IG發圖醫院吊點滴

    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為宣傳他跑遍北、中、南會粉絲,平時在圈內人緣頗佳的他,也吸引許多藝人好友幫忙助陣。不知是否因工作太過操勞,他5日深夜突然發文,PO出一張吊著點滴的照片,並表示這幾天以來「都在這」,疑似健康狀況亮紅燈,令不少粉絲擔心不已。
    2017/10/06 15:12
  • 女神VAVA扮清純學生妹助陣 潘帥《致青春》花絮曝光

    潘瑋柏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近日推出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找來《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第一女Rapper」Vava及小鬼跨刀,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而潘帥則是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造型向來前衛酷炫的Vava,這回換上學生妹制服,看起來格外清純,話題十足!
    2017/09/27 16:10
  • 又傳新歌抄襲BIGBANG! 潘瑋柏、麻吉弟弟火藥味

    睽違三年再推出新專輯《illi 異類》的潘瑋柏,沒想到才發行一個月多,就被說了兩次歌曲疑似有抄襲,除了《失眠》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創作的曲子相似度極高,之後創作這首歌曲的房振剛也對此道歉,而才相隔不到一個月,潘瑋柏的另一首新歌《啞巴》,被同樣也是音樂人的麻吉弟弟,自拍影片直說這首歌和BIGBANG的太陽,曾經發行過的一首歌「眼,鼻,口」很類似,而且還把兩首歌的音軌合再一起,讓大家聽聽看,覺得像不像。
    2017/09/18 14:36
  • 用生命唱歌! 潘帥吊點滴苦撐12小時拍MV

    歌手潘瑋柏近期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繼「Coming Home」、「第三類接觸」後,第三波主打「啞巴」訴說一段即將走到盡頭的愛情。為了敘述「啞巴」這首歌的意境,MV現場還邀請「手語」老師教學,要求完美的潘瑋柏,足足拍了至少近百次,最後更學出了興趣,讓手語老師大讚「超好學」。
    2017/08/25 11:05
  • 潘瑋柏新歌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認抄襲 龍俊亨表欣慰

    瑋柏今年5月簽入華納音樂旗下,13日才風光為新專輯「illi異類」舉辦簽唱會,未料新歌「失眠」竟爆出抄襲疑雲,網友檢舉旋律與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自創曲部分雷同。抄襲風暴如野火燎原,與潘瑋柏掛名共同創作者的房振剛昨午發聲明坦承抄襲,承認為潘瑋柏所寫的新歌「失眠」,確實含有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作品相似的段落,並發表了道歉聲明。龍PD也大氣地快速回應。
    2017/08/16 16:03
  • 潘帥新歌驚爆抄襲龍俊亨 創作人道歉歌曲將下架

    睽違三年,歌手潘瑋柏終於發行新專輯《illi異類》,不料近日他卻被網友指控,新歌《失眠》的副歌旋律,與韓國男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2014年的創作相似度極高,被指有抄襲之嫌。對此,潘帥今回應自己也很震驚,會儘快了解查證。 隨後,與他掛名該曲詞曲創作人的房振剛聲名致歉,而華納音樂也表示這首歌將下架。
    2017/08/14 15:00
  • 潘瑋柏「嘻哈」正夯 當「製作人」金句成亮點

    歌手潘瑋柏在西門町街頭舉辦簽唱會,人氣魅力依舊不減,再加上專輯異類,結合時下相當流行的嘻哈元素,也讓潘瑋柏直說記歌詞很考驗腦力,而近期也擔任了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明星製作人,不只講評內容被說超暖心,就連口頭禪,每位評審都各有各的亮點。
    2017/08/13 16:57
  • 潘瑋柏3分鐘回顧15年 「Money+小曼」經典合體

    歌手潘瑋柏最近推出新專輯《illi異類》,唱片公司10日釋出網路影片,讓他自己演自己的出道紀錄,從VJ時期的Will,再到拿下金鐘獎視帝,更「世紀合體」讓潘瑋柏與當年的《麻辣鮮師》班底「陸小曼」杜詩梅重現經典畫面,歌迷紛紛直呼「超懷念」!
    2017/08/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